衣服上沾有蠟燭,要怎樣才能洗掉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20 閱讀 8285

1樓:北極雪

巧除衣物bai

上的蠟燭油

du漬1,衣服上沾上了蠟燭油,zhi

用一般dao洗滌辦法是洗不內掉的。可先用刀片容輕輕刮去衣服表面的蠟質,然後將衣服平放在桌子上,讓帶有蠟油的一面朝上,在上面放一兩張吸附紙,用熨斗反覆熨幾下即可。如一次弄不乾淨,就可以反覆幾次,蠟燭油痕跡就會被完全除 掉了。

2,在沾上了臘的地方,兩面都墊上衛生紙,用電熨斗熨,蠟遇熱溶化後,就會付著在衛生紙上,多熨幾次後再用熱水洗,就會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冰箱裡面冰凍一下就可以去掉的

怎樣祛除衣服上的油筆印,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的油筆印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

石榴水弄到衣服上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沾了石榴水要怎樣才可以洗掉?

有四種方法可以洗掉 用食鹽 食醋 蛋黃甘油和小蘇打清洗。1 食鹽清洗 石榴汁弄到衣服上的時間比較短時,可以用一些食鹽在有汙漬的地方輕輕搓洗,看是否能去除掉汙漬,若是還殘留了汙漬,最好食用洗衣粉或者是肥皂搓洗。2 食醋清洗 食醋有一定的去汙及殺菌能力,可以用來清洗衣物,如果石榴汁在衣服上的時間比較長了...

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已經幹了的泡沫膠?

可用60 白酒或8 2的酒精 95 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衣服上粘了泡沫膠怎樣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泡沫膠汙漬,越快清洗越好,頑固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更難以洗淨,建議採用以下方法嘗試淡化 去除汙漬 1 衣服幹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