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家庭用車是凱越好還是飛度好啊

2023-03-23 11:35:02 字數 750 閱讀 9703

1樓:網友

安全舒適方面美國確實要比日本做的要好,不過日本車的優良傳統就是經濟環保,飛度著款車也是很不錯的,配置方面不比凱越差很多。

飛度更適合年輕人,凱越更適合成熟穩重的中年人。

這兩款車不是屬於乙個級別的車,不好從各方面來比較。/

2樓:網友

如果非要在兩者中選擇的話,我建議你選凱越。

飛度太小氣了,空間也不大。

如果你的家庭是乙個三口之家的話,你就能非常了解為何要選擇凱越而不選飛度了。

凱越這車空間很大,帶著老婆、孩子再加上父母一起出遊十分舒適,換成飛度那就叫受罪了。

3樓:潭驪豔

凱越空間大?

是前排大呢還是後排大?

不要忘了飛度的後排是可以完全放平的,這樣如果接小孩上下學的話,他可以在後面玩耍……而且高度是凱越沒法比的!

我想你買家庭型轎車,肯定要考慮油耗,我就告訴你這兩個車的真實油耗 凱越:市區:9公升以上,高速公路:不低於8公升!

飛度:市區:6點5公升左右, 高速:5點1到6公升!

4樓:許華言

樓上的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飛度的車主,一種是飛度的託。

5樓:網友

凱越和飛度安全性凱越比較安全。

節油性飛度比較省油。

6樓:成都但但

從操控性和安全角度說的話別克肯定優於飛度很多,飛度只能說是時裝性的車。

我想知道家用吸塵器哪種好用?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

購買吸塵器總是需要面對很多的型別,最典型的就是有線和無線,事實上,兩者各有各的特點,也各有各的受眾。那我們今天也來正經討論一下,有線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哪個好。一般來說,有線吸塵器功率會比較大,清潔效率會更高一些,還有一些有線吸塵器甚至可以實現幹濕兩用,清潔場景實現了極大擴充套件。不過缺點也不是沒有,...

我想知道我註冊的商標是TM還是R

tm 是 商標 bai的英文 dutrademark 的zhi 縮寫,dao 是 內註冊 的英文 register 的縮寫。tm 和 都起提示性作用,通容常它們都出現在一些標誌的右上角或右下角,tm 表明宣告該標誌是作為商標使用,而 則表明該標誌已經是註冊商標,享有商標專用權。有人指出,tm 表示的...

我想知道我對女生是愛還是喜歡而已

呵呵,恭喜你,你喜歡上那個女孩了,至於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那是因為你自卑,不夠自信,愛情是需要缺點的,沒有缺點的愛情也不可能持續下去的,試想 乙個完美的人,從來不會傷害對方,對方說什麼,他都是笑顏以對,那麼我問你,你是想跟乙個有血有肉的人在一起,還是想跟乙個木偶般的人過一輩子?有缺點不是問題,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