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吸塵器怎麼選?大家給個靠譜的建議

2022-01-29 22:22:27 字數 5020 閱讀 7075

1樓:爽朗的少香波

一直以來,受限於傳統的清潔工具,人們的室內衛生打掃工作顯得繁瑣而又缺乏效率。但生活在智慧型科技時代,智慧型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完美的清潔體驗,而就吸塵器來說,全球十大智慧型吸塵器品牌哪個更好呢?下面是整理的全球十大吸塵器排名,你可以作為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排名第一:斐納tomefon

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的v型雙螺旋軟絨刷的效能相當完美,可對室內夾縫處進行清掃,且採用更佔據優勢的無塵袋設計理念,配備了新一代無刷永磁馬達對電路進行優化,使得吸塵器在強檔吸塵的情況下可持久續航。

排名第二:飛利浦

飛利浦吸塵器s系適合硬質地板的家庭使用,萬向絕塵技術與環繞式吸嘴的搭配可使一次清潔更為徹底,也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有興趣選擇這類品牌也不錯。

排名第三: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其旗下的吸塵器也毫不遜色,專利brc毛髮截斷科技可在工作時通過輕踩踏板的方式使毛髮一踏即斷後被輕鬆吸入,能幫助人們搞好室內衛生,真正做到一塵不染。可以解決室內很多的清潔煩惱問題。

排名第四:松下

松下是日本知名的大型跨國公司,松下的產品外觀非常的簡潔大方,顏值也很高。功能亦十分強大,不管從效能還是質量上都能滿足我們的要求,因此很具有吸引力。

排名第五:德爾瑪

德爾瑪源自於中外跨國合作的大品牌專案,它的產品實用性較強,功率不算很大,但適用於家居生活沒問題。突出特點是,使用壽命較長,讓人放心享受家電的快樂。

排名第六:海爾

海爾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一家全球大型家電品牌,生產的多個家電產品擁有全球頂尖的科學技術,品牌實力十分雄厚。海爾吸塵器具備大吸力,一機多用,續航相對持久。

排名第七:小狗

小狗的吸塵器在外觀上配色大膽,清潔能力亦非常強大,有著不錯的人氣。這讓它非常具有實力,這款了吸塵器的產品很不錯,有著出色的效能和技術理念

排名第八:三星

三星這包括三星電子、三星航空等,並在全球申請了多項專利技術。三星吸塵器功能強大,質量有保障。不管是在外觀上還是哪方面都比較有特色。

排名第九:lg

lg旗下產品價效比較高,也有很多的購買者,目前看,這家公司的產品會變得越來越好。其在質量和效能方面的提公升速度還是很快的。這是讓人很欣慰的地方。

排名第十:tek泰怡凱

tek泰怡凱吸塵器一直以來專業從事著智慧型科技化產品開發,擁有先進的技術理念及創新意識,引領行業不斷發展,其產品兼具時尚感與實用性能。

2樓:水北

1、 飛利浦 。飛利浦是全球著名的電子公司,其也有生產吸塵器,尤其是臥式吸塵器質量、效能優越,推薦用飛利浦fc8632臥式吸塵器。

2、 戴森 。戴森吸塵器小巧精緻,無需連線電源也可以工作,操作流程簡單快捷,能夠幫助處理生活中的各種垃圾,像戴森手持式吸塵器就非常好。

3、小狗。小狗是國內最早的吸塵器品牌,外觀時尚又漂亮,價效比高,功能強大,吸力良好,推薦用小狗d17xcq臥式吸塵器。

4、 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吸塵器一直備受消費者的青睞,採用充電類的電源,無線操作,吸力大而全,就算是很小很小的灰塵都能夠吸乾淨。推薦伊萊克斯zb2902立式吸塵器。

5、美的。美的為國內知名的電器品牌,在吸塵器研發上也不斷創新,目前已經實現一線控制的可能性,杜絕吸塵器的複雜操作。推薦美的c3-l148b家用臥式強力吸塵器。

3樓:書慧捷

選一款比較有牌子的,

一般吸塵器都要現場去看,

可以去超市之類的,

有**人員現場演示怎麼用,

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很難用了,

在家裡也可以用的放心。

4樓:

建議選擇大牌子的吸塵器,質量什麼的有保障,像我家現在用的鯊客吸塵器就很棒,它配置的雙刷頭,可以一鍵切換地板和地毯模式,輕鬆清理地板和地毯上的垃圾。它的摺疊臂功能很棒,不用彎腰就能清潔到沙發下的垃圾,方便好用不費力。

5樓:手指管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在人們接受並逐漸喜愛上家用吸塵器時,就產生了很多的吸塵器品牌。以前我們總是覺得外國的就是好的,但是現在國產吸塵器越來越雄起,也逐漸的替代了進口吸塵器。

現在的家用吸塵器也很多,國產品牌比較紅火的像小狗、萊克、小公尺和德爾瑪等都是大眾比較熟知的,那這些高低端都有,**區間也比較廣,大家可以自行選擇。

但是要我推薦我可能就不會在這裡進行挑選,我會推薦手指管家吸塵器,那它也是一款家用吸塵器,為手持的款式,除了吸塵還有防毒功能,並且**相比於進口吸塵器真的便宜很多,這個品牌低調,所以都是在用心的為大家開發更好用的吸塵器。

6樓:區人口

作品鑑賞編輯整體賞析

怎樣選購家用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7樓:飽讀詩書丶

家用吸塵

器這種好:

臥式吸塵器:是一種使用範圍廣泛的吸塵器產品,但是臥式吸塵器比較大,容易產生占地較大的危險。如果是立式吸塵器比較不實用,它不合適來清掃床底這種灰塵比較多的地方。

雖然手持式吸塵器雖然看起來更加小巧,但是如果面積很大的時候,容易不夠。如果家裡面來吸塵的時候,那麼可以用臥式吸塵器比較合適。

全自動吸塵器:全自動吸塵器的智慧型化程度很高,清掃的過程比較簡單。完完全全不需要主人插手,品牌的全自動吸塵器本身就像智慧型機械人一樣。在清掃乾淨以後放收納方便,很省力。

手持式吸塵器:這種吸塵器攜帶很方便,而且手持也是很方便的。但客觀上來說,手持式吸塵器也又自己的缺點的,全自動吸塵器的功率較小,而且這種全自動吸塵器吸力不夠強勁。

家用吸塵器這樣選購:

吸力夠強勁。吸塵器吸力單位往往是用真空度體現的。真空度越大吸力越大。

一般用pa(帕)表示。家用的吸塵器27kpa上下比較好。過低吸力不夠。

過高有些浪費。去商場購買時最好找有做現場吸水柱吸保齡球吸塵演示的比較直觀。

檢視真空吸塵器排氣的過濾材料。 過濾器用海綿的吸塵器可以說是最差的吸塵器,需要謹慎購買。 過濾器用活性炭過濾器的吸塵器成本比較高,但是卻可以有效增加灰塵的吸附棄。

需要檢視吸塵器外殼,需要購買材料堅固耐用的吸塵器。而不鏽鋼材質是家用吸塵器的首選。

配備更多噴嘴。請注意吸塵器的噴嘴,以滿足您的清潔需求。當然,裝置越多,適用的場合越多。

8樓:超級大媽哈哈

之前看到的乙個專業測評,貼在這裡,看完就明白了!

不想看的直接公布答案,「戴森」

吸力:強勁+持久=王道

判斷一台吸塵器好不好,最直觀的就是吸力問題,吸力是否強勁、持久是判斷這台吸塵器好壞的第一關。

有專業平台做過測評,利用3.5斤蘇打粉來模擬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重量。將這些蘇打粉均勻的灑在五條賽道上,以此觀察吸塵器在經過一月大量灰塵垃圾的「洗禮」之後,吸力會不會依舊強勁!

測驗結果顯示,戴森是唯一一款吸完五條賽道仍然不會出現吸力衰減情況的吸塵器。此

外,排名第二的是萊克,至於小公尺公尺家、小狗t10、飛利浦s+則分別從第

一、二、三段地板開始就出現吸頭落灰不斷遞增、大量灰塵殘留的情況。

有效過濾 安全放心

一旦吸塵器過濾和密閉系統做的不夠好,在使用吸塵器的時候就會噴出白色的煙霧,實際上是髒空氣,也就是說吸塵器裡面的灰塵、塵蟎等其他灰塵中的過敏原噴發出來,原封不動的被我們吸進去,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過敏的人在吸塵的時候還會不停的打噴嚏。

通過測評可以發現,除了戴森之外,其它的五款產品均有白色霧氣噴出,也就是說這幾款吸塵器都沒有辦法真正的有效過濾髒東西。

大功率馬達+特殊設計氣旋結構+碳纖維材質刷頭=完美戴森v11 absolute

眾所周知,馬達是乙個吸塵器的核心,馬達越輕、功率越高,其功效就越好。戴森v11 absolute的馬達設計只有150克,但功率卻高達545w,遠超飛利浦、萊克、小狗等品牌。此外,戴森採用的酚醛樹脂,可以杜絕氧化、生鏽的情況,有效保障了馬達的使用壽命。

氣旋在吸塵器中的作用主要是為了讓塵氣有效分離,增加吸塵效率、減少堵塞概率。與小狗、萊克等品牌吸塵器下窄上寬形成的簡單氣旋結構不同,戴森作為氣旋發明的鼻祖,旗下產品戴森v11 absolute採用非常大的氣旋結構,下窄上寬,中間4個,外圈10個小的錐形氣旋,同時在側面會有很多個緊密排列的導風孔設計。這樣的結構增加了吸塵效率,大大減少了堵塞概率。

從這一點上來說,號稱有颶風科技的飛利浦螺旋形狀氣旋也無法與戴森相媲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吸塵器要考慮的方面可就多啦,必須續航是否持久,使用起來輕便度等等,說白了其實更糊塗,還不如直接做個推薦吧,你可以看看萊克的立式吸塵器,特別是萊克魔潔m12s,作為家用吸塵器還是相當不錯的。

萊克魔潔m12s吸塵器充分體現了萊克的專業品質,因為它機身小巧輕便,像我個子不高,力氣不大的女生也能輕鬆單手操作!高效清潔一遍過,只要是打掃過家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要想把家清潔乾淨,都需要反反覆覆多次清潔才行,這款吸塵器配備了高效能電機驅動,無論是家中的什麼地方,吸一遍就全乾淨了,無需反覆的清潔,因為是立式無線的設計,平時不用的時候,就隨手立著,操作過程中,也不會因為電線的問題,拖來拖去很麻煩,作為家用,它輕便不吃力,高處也能輕鬆打掃,不會有什麼清潔死角,最主要的是它效能也很強大的,超長時間續航加上超強吸力還不纏毛,40cm長的毛髮也能輕鬆搞定,家裡有寵物或者容易掉頭髮的朋友選這款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它的續航時間超長。萊克魔潔m12s充一次電最長可以「使用70分鐘」,一次可以「吸淨200平方公尺」的居室。像獨居的小女生一般家裡也不會特別髒亂,充一次電,使用完全沒問題。

它還有智慧型電量顯示功能,實時顯示機器狀態。隨時掌握機器剩餘電量,檔位模式,不用擔心隨時沒電,然後手忙腳亂的去充電了。以上都可作為參考,總的來說就是家用吸塵器最好選立式無線的,操作起來簡單輕便不費力!

10樓:中關村**

如果說現在最便捷,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還數手持無線吸塵器,傳統的有線吸塵器一般都是帶著垃圾儲存倉,相對來講比較笨重,且是插電使用,換房間時需要換插頭且拖拽會劃傷地板。除此之外,像天花板、吊燈等高出無法觸及清掃。無線吸塵器集塵筒與馬達於一體,一般多充電使用,輕巧方便,易太高,清掃場景廣泛,所以無線吸塵器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選擇筆者會推薦浦桑尼克p9 gts手持無線吸塵器,這是一款無線、手持二合一的產品,不僅清潔高效,使用也更加方便。而且切換方式很簡單,只需按下延長管的釋放按鈕即可進行切換。整體的機身也進行了流體力學設計,馬達和電池在靠近手柄的位置,讓握感更舒適,便於使用者操作,輕鬆搞定高出的清潔。

家用吸塵器的功率要選多大的合適?

一般來說,現在的房子大多是90 120平方公尺,建議選擇1500w左右的產品。如果家裡房子小於90平公尺的話,1000w的產品就夠用了,但是房子面積在120平公尺以上的話,是購買功率大一點的產品。家用吸塵器多大功率的好 吸塵器使用注意事項。吸塵器使用注意事項。1 在使用之前,應該檢查各零部件是否都完...

吸塵器有必要買嗎 家用,家庭有必要買吸塵器嗎?

以前覺得家裡買吸塵器就是個擺設,這幾年觀念逐漸改變了,也用過兩三颱吸塵器,現在在用的是吉公尺新出的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主要還是因為以前覺得,就算是把家裡掃一遍再拖一遍,不算是特別費勁,沒有必要買吸塵器。後來才發現家庭使用的話買個吸塵器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隨著居住空間的改變,傳統的打掃工具不僅佔地方而且...

戴森吸塵器和蘇泊爾哪個好?吸塵器大家覺得哪個牌子的好

家中積了灰塵很難打理,這時候吸塵器的存在就很重要了。它能夠幫助吸掉家中的灰塵,讓家裡變得乾乾淨淨的。在挑選吸塵器時,許多人都會陷入乙個糾結之中,究竟選擇戴森的還是蘇泊爾的。而我是兩個牌子的吸塵器都使用過的。那麼我就來說說,我認為蘇泊爾的吸塵器更好。首先就效果來說,戴森的吸塵器剛開始用的時候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