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家用反滲透膜常規知識有哪些,我想知道一般家用反滲透膜的基本效能引數有哪些

2021-03-11 08:21:26 字數 2196 閱讀 3511

1樓:德蘭梅爾膜大師

1、德蘭梅爾de1812系列

bai反滲透膜du

必須儲存於室溫,不可存zhi放在陽光下dao直射。

2、如果版聚乙烯袋損壞,必權

須新增新的防腐劑溶液(亞硫酸氫鈉)並氣密密封以防止乾燥和微生物生長。

3、反滲透膜元件在執行第乙個小時,應將沖洗出的防腐液廢水排出。

4、所有的膜元件出廠前都經過嚴格測試,並使用1.0%的亞硫酸氫鈉(冬天時還要新增10%的丙二醇防凍液)溶液進行儲藏處理,採用真空包裝,外包裝為硬紙箱。

2樓:有孔蟲

其實就家來用純水機(使用膜

源技術為核心淨化手段)所使用的反滲透膜來說,常規使用中並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它只是作為水機的乙個部件起到濾除雜質淨化水質的作用,在整個水機中並不作為乙個單體產品對待,就像水機中其它部件或者說其它濾芯一樣,定期更換即可,不要超期使用以免引起整機其它部件故障。

更換時購買正規廠家的產品,最好通過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同時除錯好整機工作效能,尤其舊機更換零部件特別要注意整機綜合性能的維護維修和除錯。

對於整機使用中需要注意的問題則是另乙個話題了。

我想知道一般家用反滲透膜的基本效能引數有哪些

3樓:德蘭梅爾策劃

(1)在高流速下應具有高效脫鹽率。

(2)具有較高機械強度和使用壽命。

(3)能在較低操作壓力下發揮功能。

(4)受ph值、溫度等因素影響較小。

(5)化學穩定性好,價效比高。

家用反滲透膜一般都有哪些型號

4樓:有孔蟲

目前家用機所使用的反滲透膜,可選範圍有限,基本只有1812,1810,2012三種,產水量大都在50或75g(加侖)。

5樓:小傲嬌

德蘭梅爾反

滲透膜de3012-400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2812-300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2713-400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2612-200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2012系列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1812系列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1810系列

德蘭梅爾反滲透膜de1809系列

——德蘭梅爾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都是比較小的型號啦

家用反滲透膜基本效能引數是什麼呢

7樓:德蘭梅爾工程師

最大工作壓力:

復150psi(10kg)

最大進料

制流量:2.0gpm(7.61pm)

最高工作溫bai度:45℃(du113℉)操作ph範圍:

zhi2–11

最大dao濁度:1 ntu

最大sdi(15分鐘):5

最大氯濃度:<0.1ppm

德蘭梅爾

家用反滲透膜型號:

de1809系列(50g/80g/100g)de1810系列(50g/75g)

de1812系列(50g/75g)

de2012系列(50g/100g)

de2612-200

德蘭梅爾家用ro膜公司目前已成為國內產品規格最多、生產規模最大、獲得專利技術最多的膜生產商之一,德蘭梅爾家用反滲透膜是依據美國環保署(epa)、衛生署(nsi)、nsf、fda標準,同時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認證體系及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確保所提供產品的品質。目前公司產品遠銷世界各國。德蘭梅爾一直堅持「技術為本、質量為重、服務為先」的經營理念,不斷加強自身技術實力,積極引入環保領域的最新技術,提高服務質量,實現企業健康、穩定和持續發展。

德蘭梅爾以精誠鑄就品牌,悉心創造輝煌!

8樓:德蘭梅爾膜大師

bai操作極限:最大

du工作壓力:150psi(10kg)最大進料流zhi量:2.

0gpm(7.6lpm)最高工作溫度:dao45℃專(113℉)操作ph範圍:

2–11最大濁度屬:1

ntu最大sdi(15分鐘):5最大氯濃度:<0.1ppm

9樓:德蘭梅爾ro膜

100%優質德蘭梅爾反滲透膜:膜片和布水網排列整齊,出色的水質,穩定的質量控制,世界最完善的研發裝置和先進的膜生產檢測系統,十年反滲透膜製造及應用經驗。

山西陶氏膜反滲透膜如何安全的執行?

陶氏反滲透膜使用正確方法。一 清洗不及時與清洗方法不正確導致的陶氏反滲透膜效能的損壞。裝置在使用過程中,除了效能的正常衰減外,由於汙染而引起裝置效能的衰減更為嚴重。通常的汙染主要有化學垢,有機物及膠體汙染,微生物汙染等。不同的汙染表現出的症狀是不同的。不同的膜公司所提出的膜汙染的症狀也是有一定的差異...

海德能反滲透膜元件效能引數有哪些

海德能反滲透膜元件效能引數表如下 海德能型號參數列 水天藍環保 海德能反滲透膜不同型號效能引數略有不同,具體效能引數了解,可諮詢水天藍環保。海德能反滲透膜元件效能引數有哪些?海德能反滲透膜4040規格的產品有哪些?espa1 4040 4英吋反滲透膜元件 espa2 4040 4英吋反滲透膜元件 e...

如何確定反滲透膜已經汙染,何時最適合清洗

在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後,反滲透膜元件會受到給水中可能存在的懸浮物或難溶鹽的汙染,這些汙染中最常見的是碳酸鈣沉澱 硫酸鈣沉澱 金屬 鐵 錳 銅 鎳 鋁等 氧化物沉澱 矽沉積物 無機或有機沉積混合物 nom天然有機物質 合成有機物 如 阻垢劑 分散劑,陽離子聚合電解質 微生物 藻類 黴菌 真菌 等汙染。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