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家用吸塵器好,有知道的嗎?

2023-01-21 07:35:02 字數 5060 閱讀 1261

1樓:佛毅然

首先我們來看高階大品牌的家用吸塵器,**也是比較高昂,基本上都在三千以上。像戴森、萊克、科沃斯、可寶等品牌,都是吸塵器中龍頭高階品牌。不過裡面有真的效能很好的吸塵器和品牌溢價的吸塵器,購買時要擦亮雙眼,多去實體店體驗,避免為不必要的錢買單。

其次就是**適中,價效比高,適合大眾的家用吸塵器了,國民品牌美的、飛利浦,網路銷售品牌小狗,價效比最高的手指管家。這些是**在千元左右,不得不提一下,手指管家家用吸塵器還有防毒功能,是其他家用吸塵器幾乎不具備的,家裡有寵物或孩子的,真的很適合。最後就是一些**低廉一些的家用吸塵器,不能說**低廉就是不好的,所面對消費人群不一樣,像德爾瑪家用吸塵器,售價在三百左右,是戴森的十分之一,受眾就是一些租房人群和小戶型人群。

德爾瑪家用吸塵器雖說功能不多,但作為吸塵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吸塵,這個功能還是收了很多人的好評。

家用吸塵器什麼牌子好?有推薦嗎?

2樓:手指管家

吸塵器可能是每個家庭都會想要購入的清潔家電,就如同家中的毛髮灰塵、床鋪的皮屑蟎蟲,都需要它來搞定。隨著現在的快速發展,大家都沒什麼時間打掃家裡的衛生,所以這時一台家用吸塵器多麼的重要。

什麼牌子的吸塵器最適合家用,其實現在很多吸塵器品牌都有家用吸塵器產品,但是個人覺得手指管家也是不錯的。

手指管家是專門做家用吸塵器的品牌,並且也研發了防毒功能,將防毒和吸塵合二為一,這樣即解決了家中的清潔問題,還解決了家中的病毒隱患。它的續航是四十分鐘,足夠是可以打掃乙個家庭的。

還有比較戳我的點是它是輕量化的設計,機頭是自帶吸嘴的,可以直接拿起來使用,家裡一小塊地方搞髒了,也不用換插頭再用。機身很輕,還有中文語音提示,送長輩也很不錯哦。

什麼牌子的吸塵器最適合家用,依我看手指管家就很不錯,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3樓:瑞霞老砂鍋居

我覺得家用吸塵器的基本需求是除塵和除蟎,一般都是從客廳開始,接著餐廳、書房、客臥,以地板清潔和家具表面除塵為主,然後是廚房衛生間,最後是主臥的清掃和更換床品。

經過這些年的實際操作經驗,我發現在清潔過程中選擇合適的工具可以讓過程事半功倍,也可以取代很多零碎的清潔工具。自己一直是戴森 dyson 家的忠實粉絲,從吹風機、風扇、v11吸塵器等用了好些年,最近想著公升級換代一台更加輕巧方便的吸塵器,把v11送到了娘家,自己入手了dyson digital slim+,一下子給清掃過程添磚加瓦了不少。

先說說具體改變吧,比起前幾代的dyson吸塵產品,digital slim+的自重小巧、大約減輕了30%-40%的重量,女生單手使用更為便攜。比如我家130+平,全面吸塵需要30-40分鐘,以往v11清掃地板還好,但是提著清掃隔板或燈具全程下來堪比練完一段帕梅拉,現在slim全程使用就輕鬆多了。

搭配各種吸頭可以高效且針對性的對家中各處進行清掃,吸得乾淨、過濾得乾淨、吸力持久,是目前我對這台新寵slim的真實評價。

作為戴森的忠實粉絲,覺得它家的產品都蠻好用的,如果想要入手吸塵器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家用吸塵器 什麼牌子的好

4樓:絕對不會硬

雖然說我是一名長期蹲在辦公室裡的設計狗,平時呆在家裡的時間也不算長,但是至少希望自己加班回來還是有乙個乾淨整潔的環境。畢竟,看到乙個亂糟糟的家,也會影響到第二天上班的心情。我也不是什麼勤快人,能交給機器的事我絕對不人工。

所以對於我來說,省時間加上高效好用,就行了。

對於我來說,吸力一定要大,不然感覺清潔不乾淨!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的吸力是沒的說的。單從它的電機上來說,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搭載最新創新研發的550w無刷數碼電機,效率達到55%,整機吸入功率高達200aw。

是目前「世界上效能最高」的手持無線吸塵器,比行業水平高出很多。在技術上,吉公尺也有所創新。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擁有目前全球最先進的強效率、低功耗電機技術:

同樣電量和功率的吸塵器,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擁有更高的吸塵能力,同樣吸力的吸塵器,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更節能,續航時間更長,使用時間提高了很多。

吸力大的話可以把家裡打理的很乾淨,全域性顧到位了,細節也得跟上。像是沙發縫隙,床底下,還有櫃子上這些地方,也不能放過。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採用軟硬毛復合地刷,無論成堆的大小垃圾顆粒物,還是地毯深處和地板縫隙的灰塵粉末,都能瞬間一吸而光,不留衛生死角。

我開箱的時候,就被裡面各種各樣的配件驚到了。多種刷頭配置輕鬆滿足書櫥、縫隙、屋頂、床鋪除蟎等清潔需求,再難清理的死角也能輕鬆搞定,讓家裡每個細微的角落都乾淨清潔。

有一說一,直男選吸塵器,只需要實用就成。我之前也不了解什麼吸塵器的牌子,我就認好用。反正,用下來,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真的不算踩雷。

5樓:莘柔潔

炎炎夏日,家庭清潔成了最為煩惱的事情,配備一台吸力強勁的家居除。

回塵中的網紅家電產答品——無線吸塵器,能夠幫你輕鬆解決難題。選擇一台功用與外觀兼備的吸塵器是大家心所期待的。

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在外觀上精緻而有質感,其採用的輕量化設計以及運用最先進的平衡力學原理,打造手感更輕巧的手柄,讓使用時間過長也不會覺得累,對於老人、女性來說絕對是一項利好改變。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匹配了多種不同的清潔刷頭,包括除塵軟毛刷頭、縫隙兩用刷頭、縫隙多角度刷頭、靈活地刷等,不僅可以清潔地面,還能清潔地板縫隙、沙發底部等區域,解決了手動清掃費力不討好的局面,而且難以清潔徹底,真正實現一機多用,全面滿足使用者家居除塵需求。採用2200毫安大容量鋰電池,續航時間長達30分鐘之久,對大多數家庭的一次清掃都綽綽有餘。

家用吸塵器什麼牌子好用

6樓:一條酸菜魚

1、松下吸塵器。

松下源自日本,是日本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旗下生產的產品在世界多個領域處於領先位置。松下推出的吸塵器產品應用了國際高階的生產技術生產研發,除塵效果和質量都十分不錯。

2、飛利浦吸塵器。

飛利浦是世界知名的企業集團,旗下生產的各種電子產品備受各界消費者好評。飛利浦生產的吸塵器,擁有不同型號、不同款式、不同外觀和不同功能,再加上強勁的吸力,幾乎每一款吸塵器都能受到使用者的好評。

3、戴森吸塵器。

戴森是英國乙個著名的創新型企業,該企業技術實力雄厚,在多個國家及地區均申請有品牌產品技術或外觀專利。戴森生產的吸塵器產品裝置了一款自主研發的降噪系統,降噪能力不錯。

4、三星吸塵器。

三星旗下吸塵器產品以人體工程學為設計理念,具有別具匠心的視覺感,其設計、效能和能效都十分出色。三星吸塵器在除塵過程中能夠進行上下左右旋轉,清潔家裡各種位置均十分方便。

5、美的吸塵器。

美的是知名的國產企業,旗下生產的許多產品均以質量和效能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美的生產的吸塵器擁有獨立的刷頭和電機設計,可配合主電機令吸力更加強勁,除塵效果更佳。

7樓:碧海瀟川

家用吸塵排名品牌有哪些?口碑好的吸塵器品牌有:冰尊、飛利浦、戴森、松下等。

1、冰尊吸塵器。

冰尊(benshion)的家用無線吸塵器產品以大吸力聞名,在數碼無刷電機的加持下,冰尊(benshion)吸塵器秒吸一切雜物,為消費者打造潔淨而舒適的家庭空間,是最好用的家用吸塵器。

2、飛利浦philips

荷蘭飛利浦philips。在照明、醫療、家用電器等領域較為出彩的飛利浦philips,依託自身強悍的研發優勢,打造了大吸力和高科技的無線吸塵器,消費者反響不錯。

3、戴森dyson

英國戴森dyson品牌也是吸塵器領域的佼佼者,它推出了世界首款無塵袋吸塵器,這一創新科技也奠定了戴森dyson在世界家居清潔領域的地位。

4、松下panasonic

作為著名的國際性大企業,松下panasonic在家電領域地位頗高。松下panasonic吸塵器表現出眾,小巧、輕便的同時,能夠持久保持大吸力。

5、三星samsung

南韓三星samsung遠近聞名,同樣的它的吸塵器產品銷量也非常好。三星samsung吸塵器在功能和吸力上表現都十分出色,快速除塵更高效。

6、萊克lexy

雖然萊克lexy創立於2023年,但是它的實力不容小覷。萊克lexy自主研發的吸塵器產品具備大吸力的同時,也獲得了很多的專利,表現不俗。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七名:小狗puppy

無論是有線吸塵器還是無線吸塵器,小狗puppy都以大吸力為最有競爭力的賣點。加上其本身極高的價效比,小狗puppy無線吸塵器銷量很高。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八名:伊萊克斯electrolux

一百餘年歷史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品牌,在吸塵器的研發上造詣頗高。大吸力下超靜音,廣受好評。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九名:泰怡凱tek

論起價效比,泰怡凱tek可以無線吸塵器市場數一數二的品牌。操作簡單、吸力大,泰怡凱tek效能出眾。

家用吸塵器十大排名第十名:美的midea

美的midea本身品牌效應就非常強,大家對這個老家電品牌十分信賴。美的midea吸塵器產品一機多用,能夠將複雜的家居環境徹底清掃乾淨,不留角。

8樓:姜浩然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個人推薦戴森吸塵器,因為這個品牌的吸塵器知名度還是很高的,而且質量也很好。最主要的是,戴森吸塵器的除塵效果特別好,線也很長,可以在很大範圍內除塵,因此,戴森吸塵器還是很不錯的。

9樓:網友

手持無線吸塵器排名有哪些?通過對市面上熱門吸塵器產品進行全面測評,結合網路聲量和熱度,我們梳理了手持無線吸塵器排名前五名品牌,以下為詳情。

一、冰尊(benshion)吸塵器。

冰尊吸塵器有高精過濾技術、前置測汙探照燈、180°可旋轉拖頭、22000pa澎湃大吸力、同時配有6個多功能刷頭,可適應不同地形、2000ma大容量電池,續航超持久,冰尊吸塵器,大吸力,處處都有黑科技!

二、戴森吸塵器。

戴森吸塵器的特點很明顯,其中之一就是吸力大,可以說戴森一直將大吸力作為主要賣點,強調可以清除過敏源和細菌等。對於有小孩的家庭特別友好!

三、美的吸塵器。

美的最新推出的產品「可折疊免彎腰「的吸塵器,給時常打掃衛生的家庭主婦帶去了福音,特別受市場歡迎!

四、飛利浦吸塵器。

飛利浦吸塵器型號眾多,外型和款式各異,針對的清潔重點也不盡相同,無一例外的都是效能卓越,吸力充足強悍,加之各種各樣除塵吸嘴和獨特配件保證了飛利浦吸塵器清潔效率提公升。

五、三星吸塵器。

三星無線吸塵器可以左右180度靈巧旋轉,加之90度的平臥機身設計操作簡單方便,減少與地面的摩擦力,可以應付不同地面材質的清潔。輕薄機體便於操控和存放,清潔得心應手。

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用,什麼牌子吸塵器最好用?

什麼牌子吸塵器最好用?家用吸塵器是人人熟知的小家電,發展到今天,也是很多各種不同的功能都有,吸塵器家用哪個牌子好,從眾多品牌中挑選也是很有難度的,所以我們要從多方面的角度去考慮,才能找到你最滿意的。首先我們是看亮點,因為現在家用吸塵器的原理基本上都相同,市面上的吸力大小家用也是完全沒有問題,所以只能...

請問什麼牌子的吸塵器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飛利浦比較好,外觀時尚,電線較長,價效比高 貴點的戴森可以,但是一般家用的我覺得國產的小狗也比較實用 小狗的是國產中比較好的,推薦可以試試 飛利浦品牌指數 吸塵指數 噪音指數 口碑指數 飛利浦吸塵器可以說是比較受歡迎的一個牌子,吸力比較好,潔淨能力超強,把清潔地板和打掃傢俱用品兩功能完美融合,節能環...

除滿吸塵器在那買?帶除蟎功能吸塵器什麼牌子最好

除蟎吸塵器可以在 網上購買,或者是京東也可以購買。你可以在 上都是可以買到的,你也可以去那種實體店問一下銷售人員你應該使用什麼樣的。除蟎吸塵器比較好,但是在 上現在雙十一買也非常的划算。除蟎吸塵器在 買?這個的話,你可以在 網上搜一下,網是有賣的,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在的官網裡面行購買。除蟎吸塵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