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剛剛加入登錄檔的reg檔案

2023-05-09 16:15:04 字數 2168 閱讀 4059

1樓:

修改以上登錄檔檔案,在每個登錄檔匯入項前面加乙個 減號 - 重新匯入修改後的登錄檔reg檔案即可刪除先前匯入的鍵項。

修改後的登錄檔檔案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_classes_root\*\shellunas]

"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shellunas\command]

" /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unas2]

"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unas2\command]

" /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 takeown /f \"1\"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unas]

"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unas\command]

" /c takeown /f \"1\" r /d y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t"

isolatedcommand"="c takeown /f \"1\" r /d y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t"

怎麼刪除登錄檔

登錄檔刪除

要怎麼刪除登錄檔啊

2樓:第100只小鳥

登錄檔是一種統一而且全面的資料庫,它包含了系統和程式的全部設定情況。在早期的windows系統中,所有的系統配置的內容都儲存在檔案中,屬於純文字檔案,可以通過文字閱讀器直接讀取及修改。由於當時的windows 還不是很複雜,這種方式還能適應需要,隨著windows 2000的推出,就把登錄檔檔案逐漸用二進位制格式儲存,所以一般的器無法開啟並修改。

1.你可以使用解除安裝程式的方法,正確的刪除登錄檔分枝。

2.也可以使用"regedit"登錄檔器,對登錄檔分枝進行刪除。

3.也可以使用"超級魔法免子"這種工具進行刪除。

但是一定要切記,登錄檔是包含應用程式,硬體裝置,驅動器驅動程式配置,網路協議等資訊的資料庫。在進行刪除時一定要正確備份登錄檔分枝或者登錄檔全部。

3樓:方忠睿

開始-執行-regedit 在裡面找自己想刪去的資訊。

如何將登錄檔徹底刪除?

4樓:亡靈黃昏

一般的是安裝軟體的話,都應該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裡面新建項。

項的名就是軟體相關的名稱,例如360safe、baidu等。

軟體不用了,解除安裝之後看看有沒有殘餘,可以手動刪除項。

若是遇到解除安裝出錯,重新安裝又提示「請先解除安裝之前的版本」、「已經安裝,確認退出安裝」等問題時,刪除這裡就管用。

除此之外,一些軟體會通過登錄檔隨系統啟動。

位置一般是。

找到run之後看右面的鍵值欄,裡面有名稱,開啟看資料會知道指向**的檔案。

若是解除安裝不乾淨可以來此檢視是否殘留。

除此之外用優化軟體進行登錄檔清理應該能夠實現一定的清理效果。

至於生成的資料夾依舊還在,可以手動刪除,或者用粉碎軟體防止再生。

登錄檔哪些可以刪除

如何使用reg登錄檔檔案新增.修改或刪除登錄檔鍵值和子項

ôõñùé¾³ý×¢²á±í£¿

登錄檔有什麼功能,什麼是登錄檔?如何使用登錄檔?

登錄檔 registry,正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 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乙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現。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乙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登錄檔的作業系統。但是,從mi...

如何修改登錄檔

lv 0 20201203170609 有,下在個 ie修復專家 幾百kb,但功能齊全 包括現在網上大部分的瀏覽器篡改的修復,和ie外掛程式清除 不是用登錄檔改而是到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找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報排程程式 選擇右邊的 限制...

登錄檔的問題,登錄檔的問題

1 開始右鍵 屬性 自定義 把 顯示執行 勾上,你先把執行調出來啊!2 然後開始,執行,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ratings 在ratings上點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