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期間吐蟲子,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 肚子裡還有蟲子,怎麼辦!!!

2021-05-01 05:03:53 字數 1307 閱讀 8993

1樓:還是醬紫吧

發現狗狗吐出了寄生蟲之後,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驅蟲藥,將寄生在體內的寄生蟲全部殺死。最常用的藥物是丙硫苯咪唑,使用者可以選擇口服的方式,每5斤重的狗狗吃一片,每天使用一次,連續使用三天。對於蛔蟲,鉤蟲以及蟯蟲特別的有效。

使用者也可以使用甲苯公尺唑,也就是常見的速效腸蟲清,每次服用兩片的效果會更加好一些,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選擇拜耳清或者是拜寵清,雷公尺高和森巴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細小不能吃不能喝,否則你會害死它,如果你是個善良的人請不要拋棄它,陪他走完最後的日子,就算不行了。

3樓:忽悠接這忽悠

那這個情形就必須去了,要在不去小命就沒了,先驅蟲吧,受不了也得忍這了,怎麼也比親眼看這他離開你們強吧要是我就必須送去驅蟲。 希望採納。 我也養狗每個人樣的狗雖然不一樣,但是都有乙個目的在自己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有他做個伴對嘛。

所以我希望你送他去醫院驅蟲眼錚錚的看這他死去那心裡難受自己知道啊。 希望你的狗狗平安無事。

4樓:末日的詠嘆

驅蟲和治病不衝突,吃了打蟲藥幾小時就會拉出來,對他沒有害處的

5樓:蒼蘭

狗瘟了,我們家狗也是這麼死的。

狗狗得了細小、肚子裡還有蟲子,怎麼辦!!! 5

6樓:琦哲用孤晴

你的狗狗有沒有做過定期的驅蟲?沒的話有蟲也就不怪了。其實有些狗狗肚子裡是會有蟲的。

所以要定時的給它驅蟲這樣它才可以健康成長,不要以為驅蟲是小事其實它對狗狗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哦。所以主人千萬不要疏忽這點。如果你發現了可以用點人用的驅蟲片給狗狗拌在飯裡讓它吃下,如果你覺的不放心那就去寵物店購買,那樣也即安全又放心了。

希望你的狗狗可以健康的成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不能耽誤的,一般一週的時間,好了也就好了,好不了也就好不了了。我家薩摩剛買回來第二天就是檢查出來細小加蛔蟲感染,當時醫生是先驅的蟲,他說雖然這樣風險很大,但是如果不先驅蟲細小很難治好,我當時也是半信半疑,考慮再三還是聽了醫生的,狗狗打了驅蟲針以後更沒有精神了,根本就站不起來,我以為完了呢,但是第四天晚上的突然有了好轉,現在狗狗7個月了,很健康,樓主堅持**吧,畢竟也是一條生命,就算治不好也對得起狗狗了,不要以後自己後悔

8樓:公貓殺手

這個醫生說的正確,費用和風險你都要考慮到,要盡快,小傢伙太小拖不起的。

9樓:時間無涯剛好趕上

輸液不能停,然後根據狗狗體制打適量驅蟲針,狗狗肚子裡沒東西,蛔蟲會鑽爛腸子的,

狗狗細小後不吃東西一吃就吐,狗狗吐蟲子還不吃東西?

第四天不吃不拉可能是好轉的現象,你不要太擔心了,那時候我的狗狗都到後期了還是給醫生救活了,這種時候最好就是找家正規的好醫院,可以的話就讓狗狗住院,因為家裡肯定帶菌的,要問醫生要點消毒藥水回家全面消毒,至於你的狗狗因為一段時間內不能吃東西所以最好就是住院一段時間好每天給它輸液補充營養,那時候我家的寶貝...

狗狗的細小了,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1.首先,你要對細小有乙個概念。細小,比較好醫,大約乙個星期就好了.要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和資金準備。2.我個人經驗,是治好了,但不要住院,我家狗狗今年我的狗感染了細小,醫院把我的狗狗和感染狗瘟的狗關在一起,結果治好了細小,就得治狗瘟了,所以要小心呀 深圳和平路的仁x動物醫院 新x代酒店旁邊 一樓是美...

狗狗得細小都第五天了,為什麼還會吐?怎麼辦

狗狗最怕就是細小和犬瘟,現在是多發病季節,你應該少帶它出門的,才4個月的小狗狗.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可能輸液看病的錢你都可以再買乙隻了,關鍵是醫生都不能給你保證輸液就能好 再去寵物醫院 看看醫生怎麼說吧.祝你的狗狗早日 的細小 打血清吧 我記得 狗狗細小5天了不吃不喝 還吐怎麼辦?求救命!打吊針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