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 10,狗狗細小怎麼得上的

2023-05-13 05:45:04 字數 3149 閱讀 8408

1樓:花傍海魚魚為媒

我的都比較簡單,我不會複製那些七七八八很專業的東西給你,我相信你也希望你的狗狗早些好起來,我家也養有2隻狗,乙隻白色泰迪,乙隻普通的土狗,我家泰迪3個月的時候也生過病,跟你家的症狀差不多,啦肚子、吐,不一定就是細小。開始我媽媽給狗喂得針劑的慶大黴素(這個針對狗狗拉肚子和嘔吐很有效果,你可以先試試。沒有效果的話再看後面的),後來去獸醫那裡看的,打的一種針,我不記得具體名字了,你可以去問問,之後絕對不能給狗狗喝水,(那個時候我家泰迪「豆豆」連廁所裡面的水都想弄來喝),2天後就基本上就痊癒了,能吃飯了,玩了。

如果這次生病好了之後,狗狗身體裡也有抗體了,基本以後就不會生類似的病了。

你先喂慶大黴素的時候,用沒有針頭的注射器吸好,從狗狗的嘴角快速注入,這樣狗狗才會吞進肚子裡。

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2天當然治不好 我還沒聽說過洗腸,3個多月的狗你給它洗腸啊?

輸液--單抗,干擾素,血清,打止血針,如果能找到它媽媽的血就好治。

3樓:扶永豐

- -細小洗腸子 從來沒聽過。

細小分兩種 一種是心肌炎型【最後心臟猝死】 另一種就是腸炎型【脫水而死】

細小**期3-5天是最佳的 過了7天就不太好了。

及時** 肯定沒問題。

我家狗狗得細小的時候。

醫生打的是 血清 止拉 止吐 鎮定 和 慶大 我家狗狗是第4天才輸的營養液 現在嘛事都沒了···

狗狗細小怎麼得上的

4樓:抱抱阮淼

你好,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狗狗是怎麼得上細小的?

一、日常飲食不當。

這是常見細小的致病主要原因,而且有很多人還在不斷嘗試給狗狗餵食各種食物。

牛奶:高分子含量的食物,有的人腸胃不好吃上都會拉肚子,就更不要說狗狗了,所以在幼犬期這個絕對禁食。

油性過大的食物:各種肉食啊。最簡單的說法,狗狗腸道掛不住油啊,吃上後肯定會拉稀的。

各類骨頭:最致命的是雞、鴨、兔、鴿子等禽類骨頭。各位可以做個試驗,用錘子敲打一下熟的禽類骨頭,碎掉的都是尖尖的骨頭啊,這吃進去非常容易劃傷腸胃。

其他的骨頭,吃多了狗狗會便秘,嚴重的會肛破裂!

洋蔥、巧克力、葡萄這些也屬於禁食的食物,會引起很劇烈的過敏反應。

吃涼食:有的腸胃稍好的狗狗,一頓兩頓不會出現問題,長此以往下去,拉稀是早晚的事,而且會嚴重損傷胃功能。

剩飯:剩下的食物會變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會存有大量的細菌的。

二、著涼。各位粑粑麻麻們,變天的時候都知道會加衣服,那麼幼犬期的狗狗也是一樣的。尤其是短毛的狗狗更需要注意。比如天冷的時候開窗戶,比如讓狗狗(幼犬)直接睡在涼的地板上,比如狗狗睡在潮濕的墊子上,比如天冷吃上過涼的食物……其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這些常見的錯誤發生在人的身上也一樣會腹瀉。

三、被傳染:

細小的傳播速度是非常可怕的,如果健康的狗狗與生病的狗狗沒有做好隔離工作,空氣和糞便、唾液等都會是傳染源的。

5樓:知寵百科

病原體、傳播途徑、易感動物。

當易感動物接觸到病原體就有可能會發生感染。細小病毒主要通過狗狗的口糞途徑排毒,當健康的狗狗接觸到患病動物的排洩物或者細小病毒,恰巧狗狗的抵抗力弱、免疫力比較低下時,就有可能表現出一些臨床症狀。因為,未接種疫苗的狗狗和幼犬,基本上對於細小病毒,沒有抵抗能力的,而且幼犬的免疫系統發育本身就不夠完善,所以就很容易感染。

另外,我們人類所接觸的東西,也有可能攜帶病毒,被狗狗接觸,畢竟病毒是我們看不見的生物。

**方法主要包括打針吃藥、輸液等,其中輸液**的效果相對較好。但具體如何**與狗狗的病情、主人的選擇等因素有關。主人可以到寵物醫院購買消炎抗菌藥、抗病毒藥物、電解質液、免疫增加劑等藥物給狗狗進行**。

如果狗狗的疾病症狀比較嚴重,建議主人立即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輸液**。

狗狗得了細小

6樓:鬱來福儀綾

你好,我是寵物狗養殖中心的,希望我的能給你幫助!

首先我複製一下我原來細小的**方式,然後再說下你狗狗現在的情況!

**方法:1、禁食禁水。必須的!

2、犬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病毒挫+頭孢+營養液(葡萄糖+生理鹽水)3、等不吐不拉了喂流質食物(粥+青菜+

一點點肉末)

4、等不吐不拉了喂酸奶。

5、絕對不能喝牛奶。

6、輸液的時候把我給你說的藥告訴醫生,讓他給你看他開啟的藥瓶,並囑咐他不要輸激素!

堅持3-5天。

狗會痊癒,他可能會瘦到皮包骨,但也不能讓他吃喝,直到不拉稀不吐了。

好了。現在說下你狗狗的情況,吃東西沒吐的話恭喜:狗狗開始**了。

沒拉屎是因為很虛弱肚子裡沒什麼可以拉的東西了,所以你可以照我上面說的食物做法做給他吃,再過2-3天應該可以痊癒了!望!

7樓:聞人淑珍滑酉

狗狗得細小發現早一般三天就能治好,**的時候三天不能進食,既然都六天,可以吃東西了應該就可以不用打吊針了,帶回家不要給他吃油膩的東西,一次少吃點,不要吃太多。現在剛好,抵抗能力差,注意不要讓他感冒。

狗狗得了細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狗得細小,在醫院打了7天針後就有些食慾了,當時一直在用針管喂嬰兒公尺粉,還買了一些紅薯給狗狗吃,慢慢就**起來了。

小狗得了細小。

9樓:帳號已登出

除了打針之外還需要輸液…輸液用葡萄糖氯化鈉注射液補充流失電解質…消炎的頭孢,慶大都可以…頭孢比較沒有***但是也比較貴…止血用止血敏…鎮吐用胃復安…還有單抗和球蛋白干擾素…補充營養維c複方氨基酸…其它的應該就沒必要了…細小病程比較短…3天就有會有好轉…沒有好轉就再繼續輸液打針…用途我已經說清楚了,對症**…計量用小孩的…輸液每天兩次一次乙個小時…輸液過程中每十分鐘用一種小針…打如輸液器…除了單抗和球蛋白皮下注射…其他的都可以做成小針,通過輸液器進入靜脈,以免狗狗扎太多的針…還有什麼不懂的再補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狗自己是沒辦法**的,要去醫院的,信不過也得去,否則一條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狗狗好像得了細小,狗狗為什麼得細小

應該是細小了,腥臭味。先別餵食,用葡萄糖吊住命就可以了,然後用小瓶慶大對葡萄糖150毫克注射皮下吧,如果沒寵物醫院你自己是絕對找不到它的腿部血管的。一次少注射點,不過,去寵物醫院還有10 20 的成活率,你自己弄的話,成活率基本為0.藥不全,用法沒有。是咖啡色嗎。是的話就是了。又吐又拉。別給他吃東西...

狗狗得了細小想吃東西是好轉了嗎,狗狗得細小治療中想吃東西喝水是好轉了嗎

是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

狗狗得了細小自己該怎麼治療,狗狗得了細小需要怎麼治療?

目前犬細小病毒還公尺有完全 的方法,而醫生針對細小病毒的 以輸液 肌肉注射 灌腸給藥為主,一般會給狗狗注射細小單轉殖抗體 血清,結合抗生素等藥物進行 發病期間,狗狗需禁食禁水,醫生會通過輸液的方式給狗狗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和水分,發病前三天是關鍵期,過了三天的狗狗 的希望就很大。細小病毒來勢洶洶,主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