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細小給狗狗吃什麼補充體力,狗狗得了細小能吃東西嗎 該吃什麼東西?

2021-06-30 12:24:25 字數 2061 閱讀 1549

1樓:梅子不能吃

得了細小的狗狗通常要求禁食24小時以上,只給營養水類。儘量給狗狗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喂肉,而且要少食、勤喂。

狗狗得了細小的冶療與護理方法如下:

1、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給予**。

2、每天需要觀察葡萄糖含量至少兩次,以免敗血症出現。

3、需要確保病犬溫暖,還要不斷給予安撫,病重的狗狗會很依賴人們的愛撫。

4、如果因細小病毒感染狗狗入院,獸醫一般會隔離管理,主人如果要去看望必須帶上手套,面具和特定的靴子進入,以免把病菌帶回家裡。**後1-2個禮拜仍然帶菌,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還是應該隔離管理。

2樓:鴻雁出塞北

在細小沒好之前什麼也不要給他吃,要做到絕對的斷食斷水,因為細小是腸胃炎的一種,吃任何東西都會對他造成刺激,最好的辦法是給他輸葡萄糖加微量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細小到時候我都是自己買慶大,每天三次,一次一瓶,皮下注射半瓶,讓它喝半瓶,一週就恢復健康了,期間我給他買了蛋白質粉,就衝了讓他喝水的時候順便補充體力

狗狗得了細小以後都是不愛吃東西不愛動,這個很正常,只要及時**都不會嚴重的,醫院診斷其實也是那幾招,我家第一隻狗狗因為細小就花了很多錢,後來經驗多了,其他的自己也可以治了,放心吧,這方法很靈的,我家另外兩隻小狗都是這麼治好的

狗狗得了細小能吃東西嗎 該吃什麼東西?

4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在病發後嚴格控制飲食,禁食禁水,通過輸液等方式防止脫水。由於此時病犬腸胃功能紊亂,功能停止,餵食只能增加負擔,導致病情嚴重,口服葡萄糖和氯化鈉等方式無任何**意義,切勿強灌。病犬在四十八小時內不再嘔吐腹瀉,可試探性餵食易消化食物,比如泡軟**,小米湯。

止血常維生素k3、安絡血或止血敏;一般4~6小時一次,可同時或單獨應用。止吐常用愛茂爾、胃復安等。止瀉可用瀉痢停、藥用碳、腐敏、維迪康等。

控制繼發感染可用抗菌類藥物,如青黴素、慶大黴素、氨苄青黴素、丁胺卡那黴素、硫酸小諾黴素、四環素和紅黴素等。強心主要用強爾心、樟腦磺酸鈉或安鈉咖等。

擴充套件資料

防治措施

第一,平時應做好免疫接種。國產犬六聯苗臨床發現免疫保護力低,建議注射進口犬二聯疫苗,幼犬45天以上健康狀態下即可注射,根據品牌的不同,分別需要注射一針或者兩針。二聯疫苗為犬細小病毒與犬瘟熱疫苗,這是犬類最基礎的疫苗,無論如何都很重要,**也不高,所以請廣大的狗主人注射。

注射疫苗後7-15日為免疫期,因為二聯疫苗是弱毒苗型疫苗,所以在這個時間內,狗狗的免疫力是極弱的,不要給狗狗洗澡,不要外出,儘量通風,保持狗狗居住環境的衛生。這是最重要的。

第二,當犬群暴發本病後,應及時隔離,對犬舍和飼具,用2%~4%燒鹼、1%****、0。5%過氧乙酸或5%~6%次氯酸鈉反覆消毒。

犬細小病毒分為兩種,一種會導致母狗難產,這種症狀是大部分細小病毒屬的共同點,大部分細小病毒都會造成宿主難產,死胎等。第二種為我們最為常見的,分為腸炎型以及心肌炎型,心肌炎型多見於幼犬,幼犬發病率相當高,在10%上下,無明顯症狀,前期症狀偶爾有嘔吐,輕微腹瀉等,但是突然發病身亡。

本人養狗的時候,不幸碰到過心肌炎型,狗狗突然變得特別蔫,不吃東西,不喝水,而且拉稀,第二天突然好轉,第三天早晨甚至可以吃東西,但是中午突然暴斃身亡。這是部分特徵,參考用。

5樓:易書科技

不能吃東西,能喝糖水,去醫院開點生理鹽面,泡水給她喝,不過這個不好喝,一般的狗狗喝了愛吐,吐的話就給喝糖水補充體力,同時喝點慶大(注射的那種),給她保持體溫,最好鋪厚點,再蓋上。

細小如果照顧得好,一般的狗狗都能挺過去。好之後她自己會找吃的,就給她一些易消化的東西就沒事了。

好之後,一定要把她生病時用的東西換掉或消毒,不要再次感染。

6樓:生活貼身助手

狗狗得了細小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處理呢

7樓:諫玉芬巨集鵑

狗細小俗稱翻腸子,**期間是不能吃喝的.靠輸液補充體能.只要**及時得法,一般3-5天就能好轉,中途停止**,前面的努力就白費了.

任何寵物都有生病的時候,既然養了就要負責到底,如果你這次因為不捨得花錢給它治病,那你以後還是不要養任何寵物了吧.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短...

狗狗好像得了細小,狗狗為什麼得細小

應該是細小了,腥臭味。先別餵食,用葡萄糖吊住命就可以了,然後用小瓶慶大對葡萄糖150毫克注射皮下吧,如果沒寵物醫院你自己是絕對找不到它的腿部血管的。一次少注射點,不過,去寵物醫院還有10 20 的成活率,你自己弄的話,成活率基本為0.藥不全,用法沒有。是咖啡色嗎。是的話就是了。又吐又拉。別給他吃東西...

請問吃什麼能快速補充體力

本人建議紅牛 巧克力。紅牛功能飲料中主要包含以下功效成分 1 牛磺酸 屬於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參與糖代謝的調節,加速糖酵解 能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輸出,同時防止心肌損傷 能保護肝臟。對於維持運動能力牛磺酸是必需的,加強補給可使運動能力和抗運動性疲勞能力進一步增加。2 賴氨酸 屬於蛋白質的重要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