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治療期間便血

2021-08-01 13:02:04 字數 1361 閱讀 8499

1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細小是屬於腸道病毒這個期間千萬不要餵食,這會曾經腸道負擔,一般以輸液為主細小病毒病是犬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感染於未免疫過的犬,

以2-3月齡的幼犬高發,相對來說成年犬**率比幼犬高,免疫過的犬比未免疫的犬**率高,發現早期的犬比晚期的犬**率要高。

方法:1.犬細小病毒病是由犬細小病毒感染幼犬所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臨床上有兩種表現型:

胃腸炎型一般表現為頻繁嘔吐,腹瀉起初是糊狀,然後水樣,嚴重可發展為拉番茄汁樣的血便,出血性腸炎型以劇烈的嘔吐、出血性腸炎和白細胞顯著減少為主要特徵,非常危險需要及時**心肌炎型一般很難發現,常見狗突然死亡,很多都是由於細小病毒心肌炎型引起的。

無論那種型別的臨床表現,均以發病率高、死亡率高和傳染性強為特點。

2.診斷的可靠手段犬細小病毒作為犬最重要的傳染性疾病之一,致死率極高,準確的診斷是必要的,目前最多的診斷方式是犬細小病毒試紙條配合血液檢查。家庭可以直接購買試紙進行檢測,及早發現犬細小病毒,可以大大提高**率。

可用的藥物:

特異性抗病毒

犬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相對較貴

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相對較便宜

廣譜抗病毒:病毒唑、抗病毒沖劑、板藍根、雙黃連

干擾病毒複製:聚肌胞、干擾素

增強免疫力、促進抗病毒抗體生成:黃芪多糖

廣譜抗細菌:頭孢曲松、頭孢拉定、阿莫西林、慶大黴素等

針對具體症狀的藥物

止吐:胃復安、654-2、雷尼替丁、益生菌、vb6

止拉:思密達、654-2、阿托品、益生菌

止血:止血敏、雲南白藥補液

防脫水:葡萄糖鹽水

營養增強:寵兒香免疫多糖膏、寵兒香益生菌、維克營養膏

還要注意:視嘔吐腹瀉程度而定,可以禁食3-5天,如果沒有掛水,嘔吐腹瀉又較為嚴重可以適度給一些葡萄糖鹽水口服。如果腹瀉嚴重可以用雲南白藥和慶大、思密達兌水灌腸。

2樓:歷晏如

正常的~樓主這點放心 我家狗狗細小看了5天 期間拉血還土血 不要緊的 現在基本的細小都能看好 只要你按照醫生的話做就應該沒事的 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對 我家的狗狗就4天好了 4天裡也有拉血 而且是暗紅色的!醫生說細小是腸道疾病 拉血是正常的~打了4天針就沒事了~但好了後不能給它吃東西 只能喝點水 你們也別去嚇樓主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恢復原本的活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能挺過一個星期,肯定就沒有問題了

再說一句,在**期間,狗狗肯定還會吐,因為沒有進食會吐膽汁喝胃液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要觀察是否是病態的吐。也可能會拉。

如果病好了,可不要著急餵飯哦,從灌米湯開始

狗狗得了細小自己該怎麼治療,狗狗得了細小需要怎麼治療?

目前犬細小病毒還公尺有完全 的方法,而醫生針對細小病毒的 以輸液 肌肉注射 灌腸給藥為主,一般會給狗狗注射細小單轉殖抗體 血清,結合抗生素等藥物進行 發病期間,狗狗需禁食禁水,醫生會通過輸液的方式給狗狗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和水分,發病前三天是關鍵期,過了三天的狗狗 的希望就很大。細小病毒來勢洶洶,主人不...

狗狗細小期間吐蟲子,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 肚子裡還有蟲子,怎麼辦!!!

發現狗狗吐出了寄生蟲之後,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驅蟲藥,將寄生在體內的寄生蟲全部殺死。最常用的藥物是丙硫苯咪唑,使用者可以選擇口服的方式,每5斤重的狗狗吃一片,每天使用一次,連續使用三天。對於蛔蟲,鉤蟲以及蟯蟲特別的有效。使用者也可以使用甲苯公尺唑,也就是常見的速效腸蟲清,每次服用兩片的效果會更加好一些...

得了細小給狗狗吃什麼補充體力,狗狗得了細小能吃東西嗎 該吃什麼東西?

得了細小的狗狗通常要求禁食24小時以上,只給營養水類。儘量給狗狗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喂肉,而且要少食 勤喂。狗狗得了細小的冶療與護理方法如下 1 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給予 2 每天需要觀察葡萄糖含量至少兩次,以免敗血症出現。3 需要確保病犬溫暖,還要不斷給予安撫,病重的狗狗會很依賴人們的愛撫。4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