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證報考條件?社工證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2023-05-09 14:35:02 字數 2815 閱讀 7750

1樓:ray聊教育

助理社工證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二)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三)社會工作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

四)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五)取得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2樓:阿倫百科老師

您好!社工證在各省人事考試中心網報名考試,其需要的 條件是: 1、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從事社會工 作滿4年; 2、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 會工作滿2年; 3、社會工作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4、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5、取得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您可以看看 希望對您有幫助呢

3樓:惠企百科

社會工作者報考條件具體如下:1、助理社會工作者: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社會工作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取得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2、中級社會工作者: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並取得助理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證書後,從事社會工作滿6年;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3年;取得社會工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1年;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博士學位;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其從事社會工作年限相應增加2年。

3、高階社會工作者: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守憲法、法律、法規,熱愛社會工作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在通過全國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取得社會工作師(中級)資格後,從事社會工作滿5年,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的當年年底。

4樓:吉林省華圖教育

社會工作師考試報名條件為: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並取得助理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證書後,從事社會工作滿 6 年。

二、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 4 年。

三、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 3年。

四、取得社會工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 1 年。

五、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博士學位。

六、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其從事社會工作年限相應增加 2 年。

擴充套件資料:社工考試提交的資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1份。

2、單位蓋章後的《資格考試報名表》(一式兩份)。

3、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1份。

4、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1份。

社工證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社工證報名條件是什麼?

5樓:上海線銷霍申申

報考條件如下:

一)申請參加助理社會工作師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2、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3、社會工作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包括已經取得社會工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的人員);

4、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5、取得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二)申請參加社會工作師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需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並取得助理社會工作師職業水平證書後,從事社會工作滿6年;

2、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3、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3年;

4、取得社會工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1年;

5、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博士學位;

6、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其從事社會工作年限相應增加2年。

三)申請參加高階社會工作師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熱愛社會工作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士及以上學位);

3、在通過全國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取得社會工作師(中級)資格後,從事社會工作滿5年。專業工作年限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

2023年上海社工證報名哪些工作屬於社會工作專業年限範疇?

1、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在社會福利、社會救助、社會慈善、殘障**、優撫安置、衛生服務、青少年服務、司法矯治等社會服務和社會治理相關單位中,從事專門性社會服務工作;

2、社會福利、社會救助、慈善事業、社群建設、婚姻家庭、精神衛生、殘障**、教育輔導、就業援助、職工幫扶、犯罪預防、禁毒戒毒、矯治幫教、人口計生、糾紛調解、應急處置等領域直接提供社會服務的專門人員;

3、律師。4、企業人事、工會、黨建工作人員;

5、工青婦。

注意:不是社會上的任意工作都屬於社會工作,採購、會計、銷售等等這些工作經歷都不屬於社會工作專業年限。

報考社工證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社工證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考社工證的條件

應聘社工考試和社工證考試是不同的嗎?

兩者是不同的,社工證考試是屬於證書考試,達到合格分數線即可,社工證一共有初級 中級 高階三個等級,每個等級的考試科目和內容不一樣。社群工作者考試屬於崗位招聘,一般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只有考試通過後才能上崗。你好,應聘是工作,社工證考試是一種資格認定考試,兩者差異性非常大。應聘社工考試和社工證考試是不...

監理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考監理證的條件 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 按照國家有缺槐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 1970年 含1970年 以前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專畢業,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消槐...

報考初級會計需要哪些條件,報考初級會計證需要什麼條件?

只要有高中畢業學歷就可以報考初級會計。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 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等法律法規 2 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熱愛會計工作,具備相應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 4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