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3-02-01 11:30:03 字數 1307 閱讀 1910

1樓:好學者百科

考監理證的條件:1、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按照國家有缺槐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2023年(含2023年)以前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專畢業,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消槐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拿扮友並任職滿3年。

2樓:股城網客服

報考條件有以下幾點:

1、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建築、土木、工民建類相關專業;

2、熟悉建設專案相關的法律法規、有關政策及規定,具有較高的專業技術水平、較強的綜合協調能力以及豐富的工程管理經驗;

3、有較高的判斷決策能力,能及時決斷,靈活應變,能處理各種矛盾、糾紛,具備良好的協調能力和控制能力;

4、有很好的語言表達、交際溝通能力。

5.、考試科目包括:《理論與法規》、《合同管理》、《三控襪搏拍》和《案例分析》四科。

國家註冊監理工程師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人事部認定或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後,由專門註冊部門考核取得《監理工程師崗位證書》的建設監理人員。監理工程師是代表業主監控工程質量,是業主和承包商之間的橋梁。

它不僅要求執業者懂得工程技術知識、成本核算,還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築法規。總監理工程師指由監理單位法定代表人書面授權,全面負責委託監理合同的履行,主持專案監理機構的監理工程師。

此外銀畝,監理人員還包括專業監理工程師和監理員,但對於告羨資訊系統工程建設的全過程監理的質量,總監理工程師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大立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1、具有各工程大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或高等職業教育),從事工程施工、監理、設計等廳姿銷業務工作滿4年;

2、具有工學、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施工、監理、設計等業務工作冊指滿3年;

3、具有工學、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碩士扮遊學位或專業學位,從事工程施工、監理、設計等業務工作滿2年; 4、具有工學、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

全國監理工程報考條件,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年 含1970年 ...

社工證報考條件?社工證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助理社工證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 取得高中或者中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二 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 三 社會工作專業本科應屆畢業生 四 取得其他專業大專學歷,從事社會工作滿4年 五 取得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社會工作滿2年。您好!社工證在各省人事考試中心網報名考試...

acca報考條件是什麼,acca報考條件是什麼?

很多人都覺得會計這個職業不錯,但是不知道注會報考條件是什麼。那麼注會報考條件有哪些呢?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報名註冊acca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