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收條怎麼打,領取工資的收條怎麼寫?

2023-05-09 14:20:02 字數 1100 閱讀 4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給員工補償一年一月的工資,不需要打收條,需要依法出具解除勞動合同協議,各執乙份即可。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2樓:華律網

乙個完整的收條,通常應由標題、正文、落款三部分組成。(一)標題標題寫在正文上方中間位置,字型稍大。標題的寫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由文種名構成,另一種是把正文的前三個字作為標題,而正文從第二行頂格處接著往下寫。

二)正文正文一般要寫明下列內容,即寫明收到的錢物的數量、物品的種類、規格等情況。如果是收到的錢,還要寫上收錢的原因。(三)落款 落款一般要求寫上收錢物的個人或單位的名稱姓名,署上收到的具體日期,一般還要加蓋公章。

是某人經手的一般要在姓名前署上「經手人:」的字樣。是代別人收的,則要在姓名前加上「代收人:

字樣。

領取工資的收條怎麼寫?

3樓:緱益康學民

應該是發工資的會計做工資發放表,領工資的人在發放表上簽字簽收,注意要拿到錢再簽字。

需要寫收條的,要寫清楚:

今領到***公司發放***年**月**日至***年**月**日工資,工資金額(6536元,人民幣大寫陸仟伍佰叄拾陸元整)。領款人:**2023年1月29日。

nba2kol球隊工資帽怎麼提公升工資帽怎麼增加

只有進入到首發陣容的球員才會收到工資帽的限制。工資帽可以進行擴充套件,初始建立時工資帽為66 百萬 總共上限為100 百萬 1.從12級開始,玩家公升級後等級達到5的倍數時,工資帽會增加1 百萬 最多可增加9 百萬 55級 2.玩家可以消耗 球隊工資擴容卡 一次可以擴充套件5 百萬 上限,最多擴充套...

如家酒店怎麼樣?工資待遇,如家酒店前臺工資怎麼樣

酒店的話還可以,工資的話。面議比較清楚。待遇的話應該是。做滿多少時間好像有那個五險一金吧,具體還是以那個單位為主吧作為從事酒店服務的員工,因為工作環境的特殊,除具備良好的專業知識 職業技能外,還應具備 1.職業道德 職業道德是指酒店行業的從業人員在職業生活中應遵循的行為原則和基本 規範,是職業素質的...

工傷認定前工資怎么算,工傷認定前工資怎麼算

沒有被認定為工傷的,就是按照病假工資計算。被認定為工傷後,就屬於工傷醫療期,享受停工留薪待遇,由用人單位按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按月支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工傷認定期間工資由用人單位照常支付的。2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