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幾個地方一定要裝櫃子,沒裝就後悔去吧

2023-05-09 13:40:02 字數 4043 閱讀 1975

1樓:陳璐燕

1. 玄關櫃:因為我們平常進出門的時候,在玄關處放拿東西都是非常順手的,可能也就是潛意識的方便。

如果沒有乙個地方是專門屬於鑰匙、門卡之類的小東西,就會被放的亂七八糟,當你想找東西的時候就會亂找,當然,最好在玄關處安置乙個鞋櫃,在牆上做幾個掛鉤,這樣就會非常實用。

2. 衣櫃:想必任何一家臥室裡都會有衣櫃的存在,當然,既然要就一定要做乙個大的衣櫃,不要想著太大浪費,等到寶寶的到來,恐怕還會覺得小呢。

3. 飄窗櫃:如果飄窗只用來欣賞那就太浪費了,小小的地方也是可以有用武之地的,可以把它的下面改造成櫃子,上面設計成榻榻公尺,偶爾還可以小憩一下,這樣不僅美觀而且實用。

4. 床頭櫃:一般家裡在購置床的時候都不會遺落床頭櫃的存在,平常放手機茶杯什麼都很方便。在上面擺上一盆清新綠植,也非常有利於睡眠,一舉兩得。

家裡這7個地方一定要裝櫃子,不要入住後才後悔!

家裡特別需要打櫃子的哪8個地方,入住後就知道多實用了?

2樓:小楠侃家居

大多數人裝修前感覺家裡東西很少,可一搬入隨後會發覺,亂七八糟的日常生活用品壓根沒地方放,這個時候只有後悔當初沒有打足櫃子。家中什麼地方必須打櫃子?為了避免一般家庭裝修時忽略到,康家小靈兒彙總了這8處最需要打櫃子的地區,輕輕鬆鬆搞好攻略大全,搬入後就了解有多好用了!

1、玄關櫃。

玄關櫃不可或缺。要是家中有前提得話,最好是製成入戶玄關步入式衣帽間的方式。不僅可以放鞋,平常無需的被子,還有一些衣服都能夠放到上邊。

極強的收納性,並且顧客一進門就可見到這類設計方案,很有創意!

2、餐廳櫃。

餐廳櫃很有利用性。一些飲品、辣醬等瓶罐都能夠集中化置放在櫃子裡。要不然統統放在桌子上佔空間不好看,放在廚房裡每一次取放也不便。

3、電視櫃。

如果是小戶型房子,或是做乙個電視櫃最好用。別以為裝飾效果圖上面只在牆上掛乙個電視,但真真正正過日子,電視櫃或是能增加許多的收納室內空間的。還可以依據家中狀況裝內嵌式櫃、小裝飾櫃這些,留意不要做多格的敞開式櫃,不太好清潔衛生!

4、陽台儲物櫃。

生活陽台上邊的室內空間不利用確實遺憾!不論是做洗衣店、書房或是休息區,這一壁櫃都不要忘記。放衣服、書本、日常生活用品,全是槓槓的!

但是留意防潮啊,別裝了大半年就發生箱體返潮,你就吃大虧了!

5、廚房櫃。

千萬別學國外廚房不裝櫥櫃。別人老外煮飯廚房油煙少,並不像我們中國人燜燒油炒,搞得全部餐廳廚房全是油汙。因此提議大夥兒不論是打櫃子或是買製成品,家中千萬不能少。

此外如今廚房櫥櫃進行了許多收納型的藝術創意,例如轉動推拉櫃這些,利用盲區很不錯!

6、床櫃。臥室裡床兩側都需要放入櫃子,且同樣樣式、同樣尺寸最好是。一來能組成對稱性的藝術美,二來便捷兩人置放東西。三來從家居裝修忌諱而言,這種更有利於夫妻關係融洽。

3樓:路邊的風兒

廚房必須要打櫃子,這樣可以將鍋碗瓢盆有收納的空間,也能使廚房顯得更加的整潔美觀,陽台必須打櫃子可以節省空間,讓陽台打造成乙個很適合使用的空間,衛生間必須要打櫃子,可以起到一些收納的作用,玄關也一定要打鞋櫃,書房一定要打書櫃書桌。

4樓:天鵝怎麼飛

1鞋櫃,2地櫃,3電視櫃,4餐邊櫃,5衣櫃,6床頭櫃,7陽台櫃,8洗漱櫃。

5樓:史蒂芬斯

玄關櫃,餐邊櫃,電視櫃,陽台櫃,廚房,櫥櫃,床頭櫃,飄窗櫃,臥室衣櫃。

裝修做很多櫃子,大家覺得有必要嗎?

6樓:情感導師夏言楓

女人都想擁有自己的櫃子,擺放自己購買來的心頭好,從這裡也能說明女人想要自己的空間和乙個安穩的家,乙個完完全全屬於女人自己的家。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很多人就會在家裡打大量的櫃子,分別滿足家裡每個人的需求,讓每個人都能放自己的物品。

在裝修的時候,無論是選擇定製櫃子還是由木工打造櫃子,我們都會強調一定要櫃子多,多,多!之所以要櫃子多,正是因為在之後的生活當中,我們會有很多物品需要擺放。例如我們過冬的衣服,例如我們睡覺的被子,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物品。

而這些物品用的頻率也不算太高,但又稱得上是必須要的物品。這個時候如果家裡有幾個櫃子那麼我們就可以把這些物品放到櫃子裡,這樣在需要時我們就從櫃子裡拿取,不需要時把它放在櫃子裡面既美觀又不佔地方。

所以在裝修時,我們才會想要多打一些櫃子。但是如果乙個家裡滿牆的都是櫃子,好像美感就會下降。所以櫃子並不是越多越好,我們要充分考慮到房間的結構。

我並不認為應該在裝修時要額外多做太多櫃子。像廚房和臥室裡面肯定是要有櫃子的。

這些櫃子可以直接到頂,上面的部分放一些我們經常不用的東西,下面的部分放一些我們拿取頻率比較高的東西。最大程度的利用我們現有的空間,將家裡的物品收納起來。而我們的客廳則不需要太多的櫃子,因為客廳裡太多櫃子會擋住我們的視線,會讓整個客廳看起來非常的擁擠。

有些人會選擇在玄關處做乙個櫃子,既能夠作為玄關的空間,還能夠儲物。當然這樣有好處但同樣會顯得特別的擁擠,因為玄關空間並不算大,而裝了櫃子以後,櫃子開啟門的時候就會佔去一定的空間,那麼人就會覺得擁擠,無論是從視覺的角度還是從使用的感受上都會或多或少受點影響。所以家裡的櫃子不是越多越好,只有合理的利用空間,才能夠讓我們的房子看起來更加舒適,更加溫馨。

7樓:藝文一點點

有必要,尤其是家庭中有老人和兒童的情況下,足夠多的櫃子能夠有效提公升收納效率,保證整個房屋更加清爽整潔,居住人的心情也會更加愉快。另外,對於有兒童的家庭而言,給孩子分配幾個屬於他自己的櫃子,從小引導他形成收納、整理的習慣,對於培養良好的生活理念也是很有正面意義的。

8樓:清清夢澤

如果物品比較多的話,可以多做一些櫃子,這樣收納雜物特別的方便,不會顯得家中非常的凌亂。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中需要收納的物品很多就做很多櫃子,這樣既經濟實用,又能將家中物品很好的收納起來。

裝修時哪些地方適合裝櫃子,你家裝對了嗎

10樓:曉貝知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說到裝櫃子,也不是越多越好,這8處是非常需要做櫃子的,入住就知道有多實用了!

1.陽台櫃。

陽台單單只是用來曬衣服那就太浪費空間了,可以在陽台做個「陽台櫃」是個不錯的選擇,做為洗衣區可以放衣物、日常用品;做為休閒區,放書籍、陽台一定要注意防水和防曬,別裝了半年就出現櫃體受潮,那就得不償失了!

2.玄關櫃。

入戶玄關櫃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有條件,最好做成衣帽間的樣式,增大功能性,除了放鞋、平時不用的被子,回家還能把衣服掛在上面,而且這樣強大的玄關櫃還能增加美觀性。

3.電視櫃。

別看裝修效果圖電視都是掛在牆壁上,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比如你家是小戶型,建議還是要裝個電視櫃,能收納平時一些隨手要用的小東西。可以做嵌入式的,還可以做個小矮櫃之類,千萬不要做有很多個開放式的格仔的,打掃起來你會哭的!

4.餐邊櫃。

餐邊櫃的作用不容小看,比如一些飲料啊,隨手要用的醬料啊等瓶瓶罐罐,都可以集中收納在餐邊櫃裡,拿取方便,不用每次都跑到廚房裡,而且這樣一來餐桌也整潔了。

5.廚房櫥櫃。

千萬不要學國外廚房不裝櫥櫃。人家外國人做飯油煙少,可不像我們中國人燜燒油炒,搞得整個廚房都是油垢。所以小蜜建議大家不管是打櫃子還是買成品,家裡千萬不能少。

另外現在櫥櫃做了很多收納型的創意,比如旋轉推拉櫃等等,利用死角很不錯!

6.臥室衣櫃。

衣櫃只要家裡有空間,一定要能做多大就多大!不然就怕到時候你家這條被子要找地方塞一下,那件衣服要往細縫裡藏一下!這樣就要後悔沒有做好衣櫃啦,還有要注意衣櫃的分割槽設計,能更好的利用空間!

親親,以上就是幫您推薦的適合裝櫃子的,我們家第一次裝修也是沒有經驗的所以感覺櫃子還是裝少了,畢竟住進去需要收納的東西太多,少了不方便,沒地方收納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在裝修中應該在什麼地方安裝櫃子呢?

11樓:每日話題心說

可以在玄關,臥室,客廳和陽台裝櫃子,可以增加室內的儲存空間。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們要在主臥安裝衣櫃,要在衛生間安裝浴室櫃,要在陽台安裝陽台,在餐桌旁應該安裝酒櫃,有飄窗的,可以安裝飄窗櫃。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正裝嗎

看你對正裝的理解,和面試的場合。不同的職業對面試正裝要求不同。例如我藝術專業,要求就隨性一點。如果是會計。it等公司。稍微正式一點比較好。來自職q使用者 殷先生 不一定,職業不同要求也會不同,但是服裝上最好是選擇質感較強的面料,這樣會顯得人有朝氣,有氣質 著裝搭配要協調,顏色搭配注意不要太多。來自職...

戴爾電腦一定要裝Vista系統嗎

不一定,我的同學在今年也買了一台戴爾的,兩個月前。預裝正如樓上說的那樣,都是vista。但是用起來有些不習慣,一些軟體的相容性不是很好。結果,現在改為了xp了。但是會出現一些問題,比如,一些驅動在vista系統下是可以用的,但是在xp下確不能驅。換xp一定也要小心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如果你覺的vis...

辦廠一定要裝專用變壓器嗎

根據供電規則規定當使用者負荷大於30千瓦就必須架設專用變壓器,如果小於30千瓦可以使用公用變 如果在正常供電半徑內的公用變壓器現有餘量不能滿足,又沒有合適電源供使用也還是要架設專用變 唯一的方法是向供電勘察人員或者有關營業單位做工作,另外報裝容量要小於30千瓦 當你正式生產或者過一段時期再逐步少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