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選定制衣櫃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嗎

2022-05-03 19:01:56 字數 6216 閱讀 2623

1樓:德華兔寶寶

不一定,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選擇大品牌,主要有以下好處:

產品設計合理。定製衣櫃所有材料的增加與減少都符合設計原理,同時考慮衣櫃的支撐性、實用性和美觀性,注重設計的合理性。

用材環保。所用材料各項環保指標檢測均高於國家標準,適用於室內家具製作用途,可放心使用。

售後服務完善。可以提供一站式諮詢、設計、生產、安裝及售後等服務,能及時、有效地解決消費者在使用產品時出現的各種問題。

工廠裝置先進。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無論是開料、封邊還是打孔,全部由數控操作,尺寸精確度更高,誤差更小。

2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是的,定製衣櫃最好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主要有以下幾大好處:

大品牌選材更嚴苛,板材均達到甚至遠超國家e1級環保標準,並且在加工的過程中使用的膠水、貼面、封邊條、油漆等都非常環保,製成的衣櫃具有防潮耐濕、抗變形能力強、耐磨、環保性高等優點。

大品牌設計更人性化,設計師根據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和需求設計衣櫃的內部空間,實用性更強,使用起來更方便,並且大品牌有專業的設計研發團隊,能緊跟時代潮流設計出更符合消費者審美的衣櫃。

大品牌工藝更精湛,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無論是開料、打孔,還是封邊,全部由數控操作,尺寸精準度更高、封邊更嚴密牢固、做工更精細,從而使衣櫃更耐用。

房子裝修選家具,一定要選一線品牌嗎?

3樓:下雪的憧憬

家具是乙個家庭中必不可少的裝飾,一件好的家具可以讓你在居住的時候更加得心情舒暢,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沒有說一定要選擇一線品牌,因為考慮到經濟條件,假設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有很多人比較注重選擇品牌的,那麼我們在選擇家具的時候是會選擇定製的呢,還是成品一整套的,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選擇一線品牌好的好處。

首先是質量的問題,一分價錢一分貨,品牌家具有品質保證;然後是看起來養眼,家具每天都會看到,讓你感到舒服才好;再次是看起來有品味,為整個房子的裝修爭光添彩;還有就是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使用年限比較長。

其次是售後問題,品牌家具,一般它的服務比較完善,有售後問題什麼的很快就能幫你解決,有些家具雖然便宜,可是沒有售後保障,壞了,就徹底廢了。我用的實木家具就感覺挺不錯的。

我個人認為,品牌是一種效應,是一種態度,是一種對其設計的認可,不能完全不看品牌,也不能全靠品牌來選擇,如果你喜歡他的設計,覺得適合自己,不管事品牌或是沒有品牌,我相信你都回選擇,品牌有時候也會作為一種流行的參照,他詮釋了當今流行的趨勢 他體現了該品牌對於大眾消費慾望的理解,所以我認為只要適合自己的,就不需要去追求品牌,但是往往很多品牌當中就有最適合你的那一款。

4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時候一線牌子的**,所以非常的高,有可能不在自己經濟承受範圍之內,所以並不一定要挑選一線品牌的家具。

5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去定奪吧。如果自己經濟情況不允許,就不需要挑選一線品牌的家具。

6樓:暮光夢緣

也不一定,很多家具的品牌雖然不高,但是質量卻很好。

7樓:愛生氣的貓

肯定不是的,這是跟每個人的消費水平息息相關的。

8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我覺得不一定要選擇一線品牌的,因為一線品牌的那些家具**都是很貴的

9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我覺得買家具不需要太注重品牌,哪種便宜好看又實用,就買了一種。

10樓:維娜心

如果經濟實力允許的話,還是要選擇一線品牌,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雖然高了一些,但是質量***,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11樓:做最好的

不一定啊,如果你的收入有限,買不起品牌的,那就只能買相對便宜一些的了。

家裝要是選全屋定製好不好?

12樓:大王椰板材

全屋定製是時代快速發展下的產物,越來越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它迎合了現代人對於個性化的需求,是現在不少人裝修的時候首先會考慮的裝修方式,比較受歡迎的全屋定製品牌有以下幾家,其中索菲亞、歐派等算是全屋定製行列數一數二的大哥大。

全屋定製的優點:

**方面:全屋定製家具因為家具的各種屬性引數是可以定製的,也就是可以控制家具成本,比如乙個書櫃,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板材,選擇鋼架式書櫃,板材少了,自然**便宜。

做工方面:木工的做工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基本上都是手工活,板材的封邊、平滑度都存在問題,很不環保,甲醛釋放量大。而選擇品牌家具,不僅有大型的生產基地,板材的封邊有保障,並且環保程度也相對較高,還有就是有很好的售後保障。

材料方面:乙個全屋定製家具品牌一般都是找固定的**商,材料方面也是有一定保障的。

家具樣式方面:專業設計、可根據需求定製。

13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挺好的,既節省時間,又省心,而且選擇全屋定製還有以下幾大優勢:

減少不必要開支。全屋定製在裝修之初便可以從格局、風格、選材、顏色搭配到細枝末節的設計規劃,避免無效、雜亂的步驟,一般整套定製下來,常用的家具都配置好了,可以很好地控制預算。

適應性強。全屋定製可以根據房屋戶型,設計整體房屋布置方案,根據空間尺寸和使用需求,量身定製適合的家居產品,解決空間利用率低的痛點,特別適合特殊戶型的家庭。

滿足個性化需求。全屋定製時,消費者相當於設計者,房屋的整體設計都深度融合消費的需求、喜好、生活習慣、審美標準與戶型痛點,從專業的角度,實現專屬定製的dream house。

14樓:柏廚家居

家裝選擇全屋定製不僅省時、省心,同時還具有以下優勢:

◆尺寸匹配度高。全屋定製家具的尺寸是根據房屋的實際尺寸進行量身定做的,完全不用擔心尺寸出現偏差,與房屋的匹配度非常高。

◆樣式選擇多。全屋定製的樣式非常多,能夠匹配中式、英式、法式、美式、日式、北歐風等幾乎所有的家居風格,可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審美需求。

◆空間利用率高。全屋定製不僅可以讓常規的空間利用更高效,對於一些原本難以被利用的空間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比如將家具和牆體融為一體,去掉不必要的牆體,甚至打通或做隔斷,減少家具與牆之間的空隙,也為日後的打掃帶來了簡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是目前很多人頭疼的事情,經常有人提到的全屋定製和整屋會被提起,兩者概念其實是一樣的,都是根據房屋的空間特點及使用者的個人需求,進行定製對應的尺寸、布局、款式和材質各類家具,包含著鞋櫃、整體衣櫃、整體櫥櫃、書櫃、榻榻公尺、浴室櫃、陽台櫃等各種型別的板式產品,那麼,對於家裝選全屋定製好不好?有哪些常識問題?

家裝選全屋定製好不好?先了解這些常識問題!

1、定製櫃體是有哪些部分組成?

家裝中的櫥櫃、衣櫃、電視櫃等主要由櫃體和櫃門、五金、配件等幾個部分組成,尤為關注的是板材櫃體部分,因為櫃體板材的用量是佔比很大的,所以,櫃體的成本是相對較高的,可能在降低成本問題上,不同型別的品牌會根據不同櫃體板材型號來降低相應的成本和售價。

全屋定製衣櫃

2、市面上飾面板是什麼板?

飾面板是很多人經常聽說的,那麼,飾面板在市場上就是常說的,顆粒板、密度板、多層板等,材料的基材表面是貼三聚氰胺或是亞克力等的飾面材質。所以,飾面板多以板材的表面工藝處理方式進行命名,如常見的:烤漆板、吸塑板。

但是,各個品牌的工藝是有所差異的!

全屋定製衣櫃

3、櫃體常用板材是有哪些?

櫃體常用板材是雙飾面板,實木顆粒板也是常用的板材櫃體,家具中的書櫃。酒櫃等這一類開放型的產品。

4、櫃門常用板材是哪些?

也是有各種型別的實木門、吸塑門、烤漆或是雙飾面板。

全屋定製衣櫃

5、全屋定製風格不同,如何選擇櫃門材質?

現在的裝修風格有很多,簡歐風格的衣櫃,選擇實木和吸塑的材質門板會多一些,板材上易雕刻優美的線條,還有就是也可找相關的板材進行替代,亞克力飾面板或是烤漆門板代替,但是想要完全兩種板材一樣是不能實現的,另外就是目前出現的奧地利愛格板代替實木板,環保相對較高,代替櫃門的板材越是很不錯的。實木板作為櫃門板材,是可以實現各種雕刻風格,但是唯一的就是比較昂貴,後期的保養也是少不了的!

全屋定製衣櫃

家裝選擇全屋定製好不好?先了解這些常識問題!對你可能是有幫助的,所以,在市場中選擇全屋定製還是要考慮其中用的板材、五金、配件等各個部分,板材是作為全屋定製中重要的材料之一,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其他的部件也是要選擇有品牌知名度的,***的。

可以考慮美佳全屋定製,在實際產品及品質上都不錯,專業的生產基地,還有很多新產品的研發。還有就是提示大家不能為了貪圖便宜,以防入坑。

16樓:德華兔寶寶

該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全屋定製是集設計定製、安裝、售後於一體的家居定製解決方案,其優缺點如下。

全屋定製優點

全屋定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整體家裝風格、室內面積空間大小量身設計定製與家裝風格一致的家具,達到與整體家裝風格協調統一,使室內空間利用率達到最大化,同時不會耽誤業主過多時間,業主也無需東奔西走,比自己設計裝修要便捷、省心。

全屋定製缺點

制屬於定製家具,比成品家具略貴,工期略長。

17樓:齊家網

選木工還是全屋定製?

18樓:卡姆諾全屋定製

滿足個性需求

全屋家具定製,將市場細化到個人,根據個人需求設計,消費者其實就是設計者之一。經多年的發展,當下在設計上已十分成熟。

從產品品類而言,家具不只是顏色、尺寸和造型的定製。個性化主要體現在功能上。不僅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相比成品家具,定製家居的功能更加個性化。

以衣櫃為例:包括:衣服、褲子、帽子、襪子、領帶等在內,所有配飾都有專屬的收納空間,不僅看起來整齊,且方便取用。

19樓:無風無月

個人覺得,能讓木工打的比如裡面的櫃體這些統統讓木工打了先,可以省很多,然後再去定製櫃門和木門這樣的話和全屋定製差不多。

20樓:詩尼曼**

一般建議可以考慮全屋定製,比較個性化,服務也是比較到位,在價位上也划算

衣櫃為什麼要選定制的

21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使用功能:定製衣櫃更勝一籌

受到安裝工藝的限制,傳統現場打製的衣櫃主要都是由隔板構造而成的,區域劃分十分簡單,功能也是比較單一的,僅僅可以滿足懸掛衣物和放置疊放物品兩種功能。定製衣櫃的隔板與櫃體並不像手工打製衣櫃那樣用釘子固定,因此,當使用者的實際需求發生變化時,可以根據需要增加或減少隔板。除了隔板外,定製衣櫃還有抽屜、褲架、金屬拉籃、伸縮穿衣鏡、鞋架等配件,設計師根據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和服飾多少將不同配件組合起來,充分體現櫃體儲物功能的多樣化。

而定製衣櫃的櫃門則能體現美觀,市場上的櫃門風格各異、款式多樣,消費者可依據家裝風格任意選擇,將衣櫃作為裝飾居家的乙個亮點。

2.製作工藝:定製衣櫃走在最前端

傳統的現場打製衣櫃,是木工實地測量,依尺寸在現場對大芯板進行切割,並用釘子連線,將其拼裝製成的衣櫃,衣櫃拼裝成型後,再應使用者要求採取相應的工藝對大芯板的表面及邊緣進行手工處理。而專業定製衣櫃使用的板材以刨花板居多,板材採用標準化的流水線生產及全自動的機器封邊,對尺寸把握比較精確,保證了衣櫃的密合度及精細度,板材邊緣也比較均勻,沒有毛糙。

3.售後服務:定製衣櫃更有保障

兩種方式製作的衣櫃都是有保修,但在期限上有所不同。木工現場打製衣櫃是裝修施工的一部分,其保修是納入裝修合同的,如果消費者選擇的是正規家裝公司,假如簽訂的是正規家裝合同,則保修期應是兩年。而定製衣櫃廠家一般承諾免費保修五年。

另外,定製衣櫃的櫃體與牆面並不連線固定,如果客戶搬家時想把衣櫃一同搬走,有些廠家還會提供搬家服務。

4.銷售**,傳統衣櫃相對來說成本會低點。

傳統的現場打製衣櫃,是木工實地測量,依尺寸在現場對大芯板進行切割,並用釘子連線,將其拼裝製成的衣櫃,衣櫃拼裝成型後,再應使用者要求採取相應的工藝對大芯板的表面及邊緣進行手工處理。而專業定製衣櫃使用的板材以刨花板居多,板材採用標準化的流水線生產及全自動的機器封邊,對尺寸把握比較精確,保證了衣櫃的密合度及精細度,板材邊緣也比較均勻,沒有毛糙。

5.生產週期的話:還是傳統現場打造的時間略短。

6.整體上來講,兩種各有優劣,關鍵看個人喜好了,根據他們的優劣希望能選出適合自己家的衣櫃!

定製衣櫃是先鋪木地板還是先裝衣櫃

兩種都可以 先裝地板,優點 方便日後衣櫃拆裝 移動。缺點 1如果地面水平問題,由於衣櫃的重量容易造成木地板其他臨近的地方翹空2。以 及放衣櫃的地板一般會在一段時間後,跟其他地方出現明顯色差。先裝衣櫃,優點 1衣櫃受力與地面,對地板幾乎無影響。2地板鋪設時可以很好減少衣櫃與地面的 縫隙,整體化效果更好...

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平公尺 定製衣櫃選購注意事項

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平公尺 看板材。目前許多定製衣櫃都是採用實木板材製造的,普通的實木定製衣櫃 大概在6000元左右一套,而採用高檔的實木製成的衣櫃 通常在上萬元以上,具體需要看消費者選擇什麼樣的板材。定製衣櫃多少錢一平公尺 看樣式。目前定製衣櫃的款式可分為推拉門衣櫃 入牆式衣櫃 整體衣櫃 衣帽間等,其...

定製衣櫃尺寸不合適 設計不合理,我定了一套家具,發現尺寸不合適怎麼辦

房間衣櫃不知如何設計,尺寸總是把握不好,裝修小伙來教您 定製最好是讓木工現場製作,很多廠家不按實際的 針對這樣可以選擇退貨。1 獨居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