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離九寨溝多少公里

2023-05-09 13:15:03 字數 1534 閱讀 1865

1樓:下一頁尐情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

2)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金橘街。

3) 沿金橘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韓灘路。

4) 沿韓灘路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成金大道。

5) 沿成金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一段。

6) 沿迎賓大道一段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金川路。

7) 沿金川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鳳路。

8) 沿金鳳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成金大道。

9) 沿成金大道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成金快速路。

10) 沿成金快速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12) 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2.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川/蘭州/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溝互通橋。

4.沿羅家溝互通橋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5.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余家灣/姚渡/g21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7.沿蘭渝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8.沿蘭渝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9.沿蘭渝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48410.沿x48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11.沿s30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2.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臨江路。

2) 沿臨江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中街。

3) 沿中街行駛3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九寨溝縣。

四川西南航空學院具體的位址

2樓:薩蔓兲煋

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金堂校區)

附近公交車站:

航空學校 - 公交站159公尺。

途經公交車: 金堂2路。

分岔路口 - 公交站315公尺。

途經公交車: 金堂2路。

三岔路口 - 公交站331公尺。

途經公交車: 金堂2路。

大學城 - 公交站444公尺。

途經公交車: 金堂2路 金堂縣2路 金堂縣9路。

四川西南航業職業學院到四川科技職業學院

3樓:女神駕到

公交線路:金堂縣2路 → 602路 → x64路 → 69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大學城站2、乘坐金堂縣2路,經過14站, 到達金堂客運中心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金堂客運中心站。

4、乘坐602路,經過16站, 到達塑料城站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成青路口站。

6、乘坐x64路,經過27站, 到達大豐小學站7、步行約10公尺,到達新豐園站。

8、乘坐690路,經過11站, 到達團結鎮站9、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四川科技職業學院。

四川九寨溝當地特產有哪些,四川九寨溝特產有哪些

蟲草 貝母 當歸 黃連 天麻 青稞酒 酥油茶 燻烤肉 蟲草鴨 貝母雞 洋芋 糍粑 素燒如意 九寨礦泉。夢之旅四川遊。老李自由行為您解答 什麼氂牛肉啊。蟲草啊之類的。您好!藥材 蟲草 川貝母 天麻 靈芝。工藝品 藏刀 天珠 藏銀製品 牛角梳 面具 水晶食品 氂牛肉 野生菌 酥油茶。希望可以幫到您。其實...

九寨溝旅遊攻略,四川九寨溝旅遊攻略

九寨歸來不看水 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 瀑 河 灘108個海子,構成乙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 劍巖 諾日朗 樹正 扎如 黑海六大景觀,呈 y 字形分布。翠海 疊瀑 彩林 雪峰 藏情 藍冰,被稱為 六絕 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 自由行方案一 費用約1300元 1 第一天,從成都新南門或者茶店...

離四川九寨溝比較近的是哪個城市,距離四川九寨溝比較近的是哪個城市?

成都。1 九寨溝縣,隸屬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邊緣,阿壩州東北部。東 北與甘肅省文縣 舟曲縣 迭部縣交界,西 南與四川省若爾蓋縣 平武縣 松潘縣接壤。2 九寨溝縣地勢西北 西南高,東南低。屬高原濕潤氣候。境內擁有獲 世界自然遺產 世界生物圈保護區 綠色環球21 三項國際桂冠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