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規劃下四川八日遊,九寨溝一定要去,然後峨眉,若爾蓋,康定等裡面選兩個,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2022-03-31 05:04:06 字數 659 閱讀 3319

1樓:四川結伴之旅

你好,我給你一下建議行程吧,這條線路也是比較受迎的啊

第一天:成都—137km—雅安— 110km—二郎山—28km—瀘定—116km—新都橋(全程約330多公里,行車約7小時30分)

第二天:新都橋—45km—塔公草原—116km—甲居藏寨(全程約155公里,行車約小6時)

第三天:丹巴—110km—四姑娘山 (單程約100公里,行車約3小時00分)

第四天 四姑娘山—夢筆山—卓克基官寨——九曲黃河第一灣(全程為447公里,行車時間大概為8小時左右)

第五天:九曲黃河第一灣—若爾蓋花湖—黃龍—川主寺—九寨溝風景區

第六天:全天遊覽九寨溝二條溝 當日景點:日則溝、則渣窪溝

第七天:九寨溝樹正溝 當日景點:樹正溝、犀牛海 —川主寺

第八天:川主寺—黃龍-成都 請注意:如果第6天咱們耍不了黃龍,則把黃龍換成最後1天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爾蓋離九寨溝近,肯定就入選了。

成都--黃龍,九寨溝,若爾蓋,花湖,郎木寺,九曲第一晚,紅原,這一圈就要8天了。

3樓:九寨達人

九寨溝必須去的話,建議可以考慮若爾蓋大草原,都在乙個方向,如果可行的話,還可以加上樂山峨眉山,詳細行程還是要根據您們的標準來確定

幫忙翻譯四川話急,四川方言翻譯

大意 光著急有什麼用,腦子裡長了包塊了麼,我真是要瞧不起你了。四川方言翻譯 1 稱謂 1 哥子 是一般朋友禮貌的稱呼。2 老闆凳子 是對男性老人不禮貌的稱呼。3 嬢嬢 是對父輩女性的稱呼。4 么兒 女 是對子女的愛稱。2 生活用語 1 安逸 形容很爽,很舒服。2 出血 遇到事情,拿錢解決矛盾。3 逮...

四川方言大全,四川方言大全

四川方言很好聽很有意思 四川方言,是指四川人說的方言,發源於上古時期非華夏族語言的古蜀語和古巴語,迄今四川方言的原始層中仍然保留了 壩 姐 養 等來自上古時期古蜀語和古巴語的詞彙。之後四川方言便隨巴蜀地區的歷史程序和移民更替而不斷地發展變化,先是秦滅巴蜀後,巴蜀地區逐步形成屬於漢語族但獨具特色的巴蜀...

四川方言網名,四川方言大全

魚擺擺 紙飛飛。想不起了 叮叮貓就很好啊,其他的話,么妹子可以不?誰幫想個搞笑四川方言網名,字多一點沒關係 空 了吹 麻脫 鬧麻了 吊甩甩 土老 坎 扯個幌子 麻 麻魚 匪頭 子 方 腦 殼 土老 肥 洗 腦殼 怪眉怪眼 四川方言 膽娃只是小名而已。然後在告訴你點其它的四川 方言 後面的是普通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