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演員名單,流星花園演員表有哪些人?

2023-05-09 12:15:06 字數 1823 閱讀 3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徐熙媛 飾演 杉菜 言承旭 飾演 道明寺 周渝民 飾演 花澤類 朱孝天 飾演 西門總二郎 吳建豪 飾演 美作玲 錢韋杉 飾演 藤堂靜 楊丞琳 飾演 小優 歐定興 飾演 陳青和 【其他演員】: 徐華鳳 飾演 道明莊 許瑋倫 飾演 阿香(阿松的女友,已分手,最後復合) 張若蓁 飾演 千惠 貝兒 飾演 百合 葉安婷 飾演 李真 柯奐如 飾演 何原滋(道明寺的未婚妻,後來取消婚約) 李傑聖 飾演 中澤(小優的男友,已分手) 鍾漢良 飾演 阿松 藍正龍 飾演 亞門(道明寺的冒牌表哥,要拆散道明寺和杉菜) 董至成 飾演 杉菜父 王月 飾演 杉菜母 甄秀珍 飾演 道明楓 劉爾金 飾演 管家 彭偉華 飾演 平田(道明楓特助) 唐琪 飾演 玉嫂 應采靈 飾演 西門母 李宰賀 飾演 小順(為報復道明寺綁架杉菜) 庾澄慶 飾演 結局街頭彈結他唱情非得已 (客串)

2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版:杉 菜-徐 熙 媛 (大s)

道 明 寺-言 承 旭 (暴龍)

花 澤 類-周 渝 民 (仔仔)

美 作-吳 建 豪 (vanness)

西 門-朱 孝 天。

滕 堂 靜-錢 韋 杉 南韓版:具惠善-金絲草[牧野杉菜] 李民浩-具俊表 [道明寺司]

金賢重-尹智厚[花澤類]

金 範-蘇易正 [西門總二郎]

金 俊-宋宇彬 [美作玲]

韓彩英-閔瑞賢[藤堂靜]

日版:井上真央-牧野杉菜松本潤-道明寺司。

小栗旬-花澤類。

松田翔太-西門總二郎。

阿部力-美作玲。

佐田真由美-藤堂靜 內地版:鄭爽-楚雨蕁張翰-慕容雲海(道明寺)俞灝明-端木磊(花澤類)魏晨-葉朔(美作)朱梓驍-上官瑞謙(西門)

流星花園演員表有哪些人?

新版流星花園演員表

流星花園演員表

新流星花園演員表

流星花園演員表

流星花園演員表

流星花園演員表

流星花園演員表

3樓:長乘說汽車

董善才(沈月)董善才。東山的蔬菜很「雜草精神」,轉學到公尺德爾伯里大學,但和學生們格格不入。由於杉菜不喜歡道明寺霸氣的外表,杉菜的榮譽與他發生了爭執,此後,廟裡經常捉弄杉菜。

陶明寺(王鶴棣飾演)陶明寺。道明寺是陽光帥氣、富有家庭的富二代,在公尺德爾伯里大學,因為與杉樹的爭執,此後,道明寺經常惡作劇杉樹。

董善才是乙個平和但樂觀的堅強女孩,懷著讓家庭廚房生意做大做強的夢想,她努力考上了明德學院營養系心目中的理想大學,開始了他的夢想之旅,但在乙個奇怪的情況下,她得罪了學校的人氣人物f4第一道明寺,徹底打亂了他平靜的生活。

f4是四位帥氣優秀的高年級男學生,分別是道明司、花澤、馮美佐和西門巖。他們都是橋牌大神,被許多學生視為榜樣和男神。杉菜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冒犯了寺廟,面對他來勢洶洶的挑戰,拿出了一副淚流滿面的勇敢面孔,頑強抵抗,一系列的舉動讓寺廟坐起來注意到了,黑暗的感覺,並了激烈的追求,但杉菜早就對溫柔的男性花澤式的內心充滿了熱情。

幾個人在經歷了人生的多次考驗後,杉菜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被陶明寺真正打動,兩個人的心越來越近。

流星花園歌詞

歌名 流星雨 演唱 f4 作詞 鄔裕康 作曲 平井堅 歌詞 溫柔的星空,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 我的愛只肯為,...

新版《流星花園》和老版《流星花園》相比有什麼優點?

作為乙個85年的老阿姨,當初高中的時候也是偷偷趁爸媽睡了熬夜刷劇的人,前前後後看了3遍,超愛 然後前幾天出差無聊,看了兩集新版的,莫名覺得很好看。f4的顏值不令人失望,這個顏值完全可以彌補演技的不成熟,甚至演技的尷尬都還有點小可愛 劇情節奏更緊湊 杉菜的顏,哎,可能為了貼近大眾吧,小 bug不影響。...

流星花園當年很紅嗎,流星花園當年怎麼那麼火

台版當年很紅,f4不僅在中國,連南韓 日本也有不少粉絲。恩恩額 點頭 是很紅。無論是日版還是台版 不過日版紅的範圍比台版大多了 台版只有中國這邊很紅吧 其他國家就。你是哪年代的人啊?如果是20歲左右的話一定知道當年台版流星花園有多火,簡直了,火到不行啊!大街上到處是成群結隊的男生,說話拽拽的,打架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