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中,藤堂靜曾經對衫菜說過,大概是「女孩子一定要有一雙好鞋子」,請問法文翻譯是什麼

2021-03-27 11:31:00 字數 2798 閱讀 6552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一定要有一雙好鞋子,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找到美好的人。

ms大家忽視了他問的是: 法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鞋子能夠帶你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4樓:海飛絲洗衣粉

一雙好鞋可以帶你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5樓:一直下雨的星

每個女孩都應有雙漂亮的鞋子他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藤堂靜是在流星花園第幾集的時候說:「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雙好鞋,一雙好的鞋子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

6樓:敏敏特穆爾七七

是十八集版的第二集第48分18秒

7樓:悲催的炮灰

如果是原版的話 那就是第二集!

流星花園裡藤堂靜說的一句話關於鞋子的~~~

8樓:嬅羲珊

《流星花園》裡滕堂靜說:「每個女生都應該有一雙好鞋,一雙好的鞋子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

9樓:赫舍禮芳兒

"每個人都需要一雙好鞋,因為那雙鞋可以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美好地方"

流星花園裡 有什麼經典的台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明寺】 如果道歉bai有用的話,那還du要警察zhi幹嘛?

【杉dao 菜】 你自以為是,裝出一

專副很偉大的屬樣子,還搞什麼f4,在學校成群結隊,作惡多端,根本就是豬頭四,只會躲在老爸底下的寄生蟲。你從來沒有自己賺過錢,對社會也沒有貢獻,你憑什麼在這裡耀武揚威說大話!

【花澤類】 我對別人的事沒興趣。

【藤堂靜】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小 優】 如果發生什麼事,都是我心甘情願的,我會為我的身體和心靈負責的。愛就是要成全對方!你不是要完完全全的順從,是要讓對方配合,而不是讓步。

【西 門】 我是乙個好男人,但不是一全好人,對我來說,每個女人的儲存期限只有乙個禮拜。

【美 作】 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是比任何東西都堅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乙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卻是不至 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每個人都應該有雙好鞋那句話的法文原句怎麼講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是不是台灣。

我在法語找不到那樣的成語。法語最有名的鞋的成語:trouver chaussure à son pied.

13樓:

⒈!ぁァαаāīā┆4⒊!ぁァαаァ!

14樓:琴鍵上的失落

這要會法語的人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可惜我不會!

誰記得大s主演的《流星花園》中藤堂靜對穿一雙好鞋的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流星花園中的經典對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1.道明寺: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2.美作:我們的友情,不是比任何東西都堅固嗎?! 呦!勤勞的**!

3.西門:每個女人的保質期限只有乙個禮拜~~

4.花澤類:我對別人的事沒興趣~~~

5.杉菜:別人怎麼想沒有關係,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6.藤堂靜: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二:經典短語

1."小時侯有個朋友告訴我,天快亮的時候,天使就會一起祭拜天主,如果這個時候點起煙火就能吸引他們,許的願也就特別容易實現"(花澤類)

2."被這一圈光芒包圍的流星代表它是被愛神的翅膀所帶著飛翔,所以在這顆流星雨落之前如果被世間的情侶所看到的話他們的愛會被緊緊地鎖住,就像被愛神的翅膀緊緊托住一樣,會被永遠記上愛情的記號."(道明寺)

3."放風箏的感覺就像面對著乙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他,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的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杉菜)

4."小時侯有個朋友教我: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如果能倒立起來,這樣原本要流出來的淚就流不出來了."(花澤類)

5."愛情在人類的基因上,是設定發生在三年之後就會由濃轉淡."(亞門)

台版流星花園藤堂靜出場是第幾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

認為台版的藤堂靜最貼切原著裡du的zhi人物~第二集

因為dao花澤類從小暗戀的專藤堂靜即將從法國回來,心情屬甜蜜的花澤類因移情作用竟然吻了杉菜。藤堂靜終於回來了,f4都非常開心,但是花澤類的喜悅,卻很快的因為藤堂靜對他表現若有似無而被澆息。另一方面青和是杉菜昔日的中學同學,他轉學到英德學院。

兩人重逢的喜悅和老友之間的親密,深深的刺激道明寺。青和和杉菜再度收到了紅紙條被整的厄運,兩人被整的狼狽悽慘,花澤類出面相救,甚至不惜被道明寺誤解、翻臉,兩人絕交。這是f4從小到大從未發生過的嚴重衝突,杉菜陪著花澤類在學校頂樓度過心情低落的一夜,受到了風寒,病倒在家。

道明寺聽說後便來到了衫菜家裡看望,受到了衫菜父母的歡迎。

流星花園歌詞

歌名 流星雨 演唱 f4 作詞 鄔裕康 作曲 平井堅 歌詞 溫柔的星空,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 我的愛只肯為,...

新版《流星花園》和老版《流星花園》相比有什麼優點?

作為乙個85年的老阿姨,當初高中的時候也是偷偷趁爸媽睡了熬夜刷劇的人,前前後後看了3遍,超愛 然後前幾天出差無聊,看了兩集新版的,莫名覺得很好看。f4的顏值不令人失望,這個顏值完全可以彌補演技的不成熟,甚至演技的尷尬都還有點小可愛 劇情節奏更緊湊 杉菜的顏,哎,可能為了貼近大眾吧,小 bug不影響。...

流星花園當年很紅嗎,流星花園當年怎麼那麼火

台版當年很紅,f4不僅在中國,連南韓 日本也有不少粉絲。恩恩額 點頭 是很紅。無論是日版還是台版 不過日版紅的範圍比台版大多了 台版只有中國這邊很紅吧 其他國家就。你是哪年代的人啊?如果是20歲左右的話一定知道當年台版流星花園有多火,簡直了,火到不行啊!大街上到處是成群結隊的男生,說話拽拽的,打架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