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己的五險一金交了多久?

2023-05-09 12:15:04 字數 1452 閱讀 2352

1樓:小阿星

可以選擇在微信上別人查詢,找到危險當中的城市服務,然後點選社保服務查詢,在搜尋欄當中輸入查詢社保,點選自己選擇的地區填寫好資訊,這樣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五險一金的相關資訊。

2樓:笑離的

去社保中心查詢,找前台的服務人員進行查詢。這種服務最方便,也可以到自己所在地方的社保局的社保自助查詢機上面按照提示進行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登入你們當地的社保官網,註冊登入後,在我的社保那裡可以看到你的繳費年限,開始時間,餘額等等。

公積金也是一樣,登入系統能在個人公積金那裡看到明細,餘額。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自己的五險一金繳納情況,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去本人參保地所在的社會保險服務中心,醫療保險服務中心和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

5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可以到公司中管理社保方面的部門去查詢自己的五險一金所交的記錄。

6樓:星野弈明

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公司進行查詢,另外也可以選擇登陸所在市社保局的**查詢。

怎麼查自己的五險一金繳納情況

7樓:上海法和

查自己的五險一金繳納情況的方式如下:1、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當地的社保中心或者勞動保障部門查詢;2、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3、開啟微信,點選「錢包」;點選「城市服務」,再點選「社保」;點選「社保卡資訊查詢」;4、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四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和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 個人依法享受社會保險待遇,有權監督本單位為其繳費情況。

第五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 自願參加社會保險的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應當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

國家建立全國統一的個人社會保障號碼。個人社會保障號碼為公民身份號碼。

8樓:帳號已登出

1,網上查詢您可以通過登入自己所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五險一金查詢。您可以再搜尋引擎輸入上面的**名稱點選搜尋,來找到以上**的入口。在網上辦事板塊,您可以找到您想查詢的五險一金查詢入口。

2,**查詢市養老保險中心統一查詢**12333(加自己所在市**區號),同時可以諮詢養老保險辦理、養老金補繳(補交)、退休金轉移等問題的查詢。3,櫃檯諮詢您也可以通過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養老保險處上門查詢。

如何查詢自己的五險一金是否已開戶

查詢的方法主要有四種 1 網上查詢市民可以通過登入自己的所在市人力資源專和社會保障局 進屬行五險一金查詢。市民可以在搜尋引擎上輸入上面的 名稱進行搜尋,來查詢以上 的入口。在網上查詢辦事板塊,市民可以找到自己想查詢的五險一金查詢入口。2 查詢市養老保險統一查詢 12333 加自己所在區市的 區號 同...

五險一金查詢怎麼查?

單位給交的五險一金查詢步驟 1 想要查詢五險一金的話,首先開啟支付寶app,點選首頁的市民中心選項,2 點選社保選項,點選智慧型人社選項,3 然後點選社保服務即可檢視到自己的社保繳納資訊了。4 接下來回到市民中心頁面點選公積金選項,點選需要查詢的公積金單位,5 再點選繳存明細即可檢視公積金繳納明細了...

五險一金斷交了怎麼辦,五險一金中斷了怎麼辦

五險一金就是社保和公積金。社保現在是強制保險,單位必須為職工繳納,如果不繳納就是違法。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的社保是允許中斷的,因為社保是累計計算的。如果你到新的單位,你的社保就會接續起來。中間如果有幾個月未繳納,不影響你新單位社保的繳納,只是累計月數少一點而已。即使單位不繳納社保,你也可以自己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