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中道明寺為什麼親吻李真

2022-03-06 06:10:05 字數 908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後,不少網友發現劇情有大改動,其中道明寺親吻李真,這個劇情也跟原版不同。前幾天郭采潔略中二的台詞梗、道明寺拿外賣打杉菜梗、道明寺杉菜光速接吻梗、道明寺表白送遊戲幣的梗,今天又出來乙個「道明寺親吻李真」的梗。氣得一眾劇迷都非常生氣。

有網友表示道明寺親李真,花澤類又親了杉菜,劇情亂改!對新版《流星花園》略表失望,我道明寺一直是很專一的好嗎,不肯親別人的。其實,會生氣的朋友可能是第一次看《流星花園》。

在台版裡,言承旭的道明寺的確也醉酒親過李真啊。不止,他還親了小滋。台版裡的杉菜不止親過花澤類,還有冒充道明寺表哥的那個亞門。

最新一集中,道明寺誤親李真,花澤類親杉菜,因為劇情改動太多,網友表示簡直不能接受!不過根據前後劇情來看,道明寺大雨中誤親李真,彷彿聽到杉菜聲音,以為是杉菜來了,稀里糊塗就親上去了。但對於這個解釋還是有很多網友表示不能理解。

此刻「菜寺場」cp粉玻璃心碎了一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穿了道明寺送給杉菜的衣服去的party 道明寺本來就看誰都不太順眼,何況李真又不是他認識的,也不是什麼大小姐,當然不會給她好臉色看李真喜歡道明寺,大概她見到道明寺所表現出來的一些不自然也不是道明寺喜歡的吧

台灣版《流星花園》中杉菜和花澤類接吻的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杉菜和類?!!!那大概是第二部吧~~~~27集左右~~~那時寺恢復記憶想找杉菜,到了小漁莊,卻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呵呵,編劇總是搞這麼多讓人傷心的東西~~~話說流星花園當年也讓我迷了好久呢!!!!!可是現在已經很少有人關注了吧~~~真是感謝樓主的提問,讓我又找回了些當年的感覺~~~~希望樓主看的開心啊~~~^_^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嘴對嘴還是只親臉,嘴對嘴是第二部

流星花園歌詞

歌名 流星雨 演唱 f4 作詞 鄔裕康 作曲 平井堅 歌詞 溫柔的星空,應該讓你感動 我在你身後,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跟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 我的愛只肯為,...

新版《流星花園》和老版《流星花園》相比有什麼優點?

作為乙個85年的老阿姨,當初高中的時候也是偷偷趁爸媽睡了熬夜刷劇的人,前前後後看了3遍,超愛 然後前幾天出差無聊,看了兩集新版的,莫名覺得很好看。f4的顏值不令人失望,這個顏值完全可以彌補演技的不成熟,甚至演技的尷尬都還有點小可愛 劇情節奏更緊湊 杉菜的顏,哎,可能為了貼近大眾吧,小 bug不影響。...

流星花園當年很紅嗎,流星花園當年怎麼那麼火

台版當年很紅,f4不僅在中國,連南韓 日本也有不少粉絲。恩恩額 點頭 是很紅。無論是日版還是台版 不過日版紅的範圍比台版大多了 台版只有中國這邊很紅吧 其他國家就。你是哪年代的人啊?如果是20歲左右的話一定知道當年台版流星花園有多火,簡直了,火到不行啊!大街上到處是成群結隊的男生,說話拽拽的,打架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