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失業金期間找到工作交了五險一金,在失業,還領的到失業金嗎急急急

2021-03-28 13:42:57 字數 2859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五險參保,失業金就停止發放

失業金沒領取的月數可以累計到下次符合失業金領取條件時,按新標準一起領取

注意:兩次失業金申請要間隔一年以上,並且失業保險正常繳納

在蘇州領著失業金,到安徽又找到工作了,五險一金也要交,還可以領失業金嗎,

2樓:不要刪寶寶

一、參保單位出具兩份《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乙份交失業保險中心,乙份交勞動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備案。

二、失業保險中心憑參保單位出具的《解除(終止)勞動關係證明書》對情況進行嚴格的調查核實(失業人員帶上與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確認無誤的發放2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和1份《失業求職登記表》。

三、失業人員認真填寫好《失業保險申領登記表》的正面所有欄目,背面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意見處空格請到本人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關係接受單位蓋章。認真填寫好《求職登記表》。

注:戶口在城市的請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計生辦蓋章;戶口在農村的請到戶口所在地的鄉(鎮)計生辦蓋章。居委員、村委員、社群的計生辦章均不符合要求。

四、交納三張一寸的彩照和乙份失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勞動者符合以上條件,即可到戶籍所在地或暫住地的區級勞動保障部門辦理領取失業保險金。

2、所需材料:

攜帶本人身份證,與用人單位解除、終止勞動關係的證明,失業保險金繳納手冊,繳費證明和1張1英吋近照

領失業金期間自己交了社保還能領失業金嗎

3樓:豌豆是第二隻貓

可以。1、繳納失業保險1年以上不滿2年,領取期限為3個月;

2、繳納失業保險2年以內上不滿3年,容領取期限為6個月;

3、繳納失業保險3年以上不滿5年,領取期限為12個月;

4、繳納失業保險5年以上不滿8年,領取期限為15個月;

5、繳納失業保險8年以上不滿10年,領取期限為18個月;

6、繳納失業保險10年以上,領取期限為24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失業金期間,不繳納醫療保險,沒有規定不繳納養老保險,領取失業金和繳納養老保險沒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城市的政策不一樣,建議您撥打當地社保局**12333查詢

你好,我失業後正在領取失業金,現在又找到乙份工作,新公司不用交五險一金,那我的失業金還能繼續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金是在失業期間領取的,重新工作後失業金應該是停發的,僅供參考

你好,我家是河北邯鄲的,領著失業金呢,現在到山東煙台上班,讓交五險一金,交了以後還可以領失業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假設一下,你60歲了,該辦理退休手續了。在正式退休之前,你需要把兩地的社保合併到一起。假如你把煙台的社保轉入邯鄲,結果你會發現,2023年2月到5月你領了4個月的失業金,但是煙台轉來的社保卻顯示,你從2023年3月開始就已經在上社保了。

3月到5月的3個月時間內,你又在領著失業金,又在上著社保。如果你不退還這3個月的失業金,你就會少3個月的工齡,很不划算。所以,還是不要領那失業金了,畢竟工齡才是最重要的。

在領取失業金期間還能繼續交保險嗎?

8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在失業金領取期間繳納,個人繳納社保局失業社保中心給你繳納是可以,但是只要公司給繳納就會立馬斷了失業金。

9樓:許瑤瑤

可以的,二者不同概念。

找個工作不交五險一金的,去上班了,失業金還可以領取嗎?

10樓:勤學人

連續交失業保險一年以上才可以領失業金

11樓:13862590347林

您好!所謂「五險」指的就是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五險一金都沒有繳交,**來的失業金呢?

領失業金期間交了工傷保險還能繼續領失業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若繳納工傷保險,就代表職工已經在某單位就業,就業就不符合失業金申領條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領取失業金期間,屬於無業狀態,不屬於單位的職工,怎麼可能繳納工傷保險

回呢,工傷答保險是單位繳費,個人是不繳費的。

第二,如果你已經被單位錄用為職工,依法繳納了工傷保險,就失去了領取失業金的資格,不能再繼續領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領取失業金期間,屬於無業狀態,不屬於單位的職工,不能專繳納工傷保險了,工屬傷保險是單位繳費,個人是不繳費的。

第二,如果你已經被單位錄用為職工,依法繳納了工傷保險,就失去了領取失業金的資格,不能再繼續領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乙個小廠就幾個人,老闆給我買了工傷保險,但做了乙個月就不做了,因為身材不好,請問還能領取失業金嗎?

在一家公司領失業金,然後有在同一家公司幹了小時工交商業險,會影響失業金的領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領取失業金期間,不可以在另一家公司籤勞動合同幹正式工,不可以續交社保,但幹臨時工是可以的。你幹的是小時工,交的是商業保險,應該是可以領取失業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影響,因為你幹小時工也就是臨時工,他們給你交商業險和它不發生關係。

18樓:原創**夢工廠

最終到退休只能享受乙份,

可以在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

在領失業金期間,可以買意外險嗎,在領失業金,可以交意外保險麼

分析 意外險屬於商業保險,領失業金是指你失業了,社保斷交了,社保和商業保險不衝突,可以購買商業保險的意外險。失業金是只要有離職手續和人社局登記就可以領取的社會福利制度。買意外保險是商業保險行為,兩個互不影響。失業保險領取要求 1 按照限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限定履行交費義務滿1年。2 ...

五險一金中的失業保險怎麼領取,五險一金,失業保險,怎麼領取?

失業保險沒有用?那是你不會用吧 失業保險應該怎麼領取?五險一金,失業保險,怎麼領取?根據失業保險條例第十四條規定 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 1 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2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3 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領取失...

再就業簽了沒有五險的合同還能領失業金嗎

單位不辦理招工 不交社保可以領取失業金 不過將來如果你想單位補交社保,就要把在職期間領取的失業金退給社保局。單位交社保和領取失業金是衝突的,不能同時存在 單位不交社保本身違法,對個人權利沒保證。在職期間或者辭職後都可以拿勞動合同 身份證去社保局審核部門投訴,要求單位從入職開始繳納社保 失業保險繳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