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徹底刪除軟體,蘋果手機要如何刪除軟體

2023-06-05 01:20:03 字數 1123 閱讀 8021

1樓:嘴似狂騰

進入到設定頁面,找到通用欄目,點選開啟。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在頁面開啟管理儲存空間。在儲存空間頁面中,可以看到所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找到想要刪除的應用,點選開啟。

若刪除將會把其資料一併刪除,確定的話直接點選刪除應用程式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手機裡面徹底刪除軟體的話就是點選將這個軟體圖示點選到刪除的地方確定刪除,刪除之後,然後在清理記憶體,手機管家裡面進行清理記憶體,清理記憶體,釋放記憶體之後就能徹底的刪除軟體。

蘋果手機要如何刪除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找到設定按鈕,點選蘋果手機「設定」按鈕,進入設定頁面。

2、向上滑動手機做基螢幕,找到「通用」按鈕,點選進入通用頁面。

3、進入通用頁面後,點選「者友iphone儲存空間」,進入「iphone儲存空間」頁面。

4、進入iphone儲存空間頁面後,找到要純嫌謹刪除的軟體,點選要刪除的軟體。

5、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點選「解除安裝應用」或「刪除應用」即可完成軟體的刪除。

4樓:奔跑

蘋果手機中,刪凱胡除軟體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選擇要刪除的軟體圖遊蘆標,長按住該圖示五秒以上,圖示會出現晃動並在右上角出現乙個紅色的刪除標誌,單擊刪除標誌即可刪除軟體;2.

在蘋果手機的主介面找到設定按鈕,單擊進入設定頁面,在通用選單中點選用量按鈕,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管理儲存空間選盯磨攔項,之後在出現的軟體選單中找到要刪除的軟體,單擊刪除即可。

提問。乙個遊戲軟體,我螢幕上點錯了,點成了移除,設定裡面怎麼把他刪除。

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蘆空果手機怎麼刪陪顫瞎除軟體洞念。

蘋果手機軟體怎麼徹底刪除

6樓:伊彩緣

日常對手機app的清理會讓手機介面變得乾淨整潔,定期解除安裝不需要的手機app、優化記憶體也能提高手機的執行速度。那蘋果手機軟體怎麼徹底刪除?一起來看看吧~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點選iphone儲存空間選項。

2、在儲存空間頁面,點選需要刪除的應用。

本文以蘋果13為例適用於系統。

如何徹底刪除手機檔案,換手機如何徹底刪除手機資料

直接服務 灌注 資料恢復大思 公宗浩哦!方法三 恢復出廠設定 若您需要刪除手機我的檔案中的內容,建議 我的檔案 選擇您需要的資料夾 開啟 長按要刪除的檔案 刪除即可 部分系統資料夾不支援刪除,或刪除後會再次預設生成該檔案 注 內建硬碟的檔案若不慎刪除將無法找回,建議您謹慎刪除,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獲得...

蘋果手機已刪除的簡訊怎麼徹底刪除?

在設定裡可以取消。題主指的應該是這種情況吧 解決方法 一 關閉這個功能。1 進入手機 設定 介面。2 進入 通用 介面。4 找到 資訊 點關閉。二 如果以上操作並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那麼建議重做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1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開啟資...

微信怎麼刪除聯絡歷史,蘋果手機怎麼徹底刪除微信記錄和聯絡歷史?

方法一 recover方法 2 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方法二 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3 在聊天資訊歷史記錄中找到要刪除的聯絡歷史。4 長按該條聯絡歷史,彈出 提醒 刪除 對話方塊。在第一欄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