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充值怎麼充,怎麼給蘋果手機ID充值

2023-01-13 13:50:04 字數 1742 閱讀 7809

1樓:荒井街市

下拉到最低。

點選充值。選擇銀行卡支付。

若已新增銀行卡,選擇充值。

選擇所屬銀行。

選擇金額。完善資訊,點下一步,系統即會通知銀行,例如工商銀行會人工打**過來和你確認交易。

怎麼給蘋果手機id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第一步:開啟itunes並點選左側的store,點選視窗右上角登陸,輸入蘋果id和賬號登陸成功後會在主介面看到【充值】圖示。

第二步:輸入充值金額,自動選項分為50、100、300、500元人民幣;

第三步:輸入金額後需要選擇充值的銀行,選擇完畢後點選【繼續】;

第四步:這時itunes會自動彈出瀏覽器,與其他網路充值步驟相同,進行銀行登入後輸入密碼進行充值;

如果直接在iphone、ipad裝置上充值,蘋果官方會要求提供**號碼進行致電後才可完成此次充值,如果不想充值可拒聽**。

如何給蘋果手機的id賬號充值啊?

3樓:廉聽雲薄朝

必須要信用卡。銀行卡好像不行,你就拿你的銀行卡申請辦理一張信用卡吧,然後從新註冊乙個蘋果id,繫結你的信用卡,你在蘋果**購買東西的時候,會直接在你信用卡裡面扣除金額,然後到還賬的時候,銀行會直接從你銀行卡裡面扣除。

不過個人推薦越獄的好,不然純支付購買軟體玩蘋果的話,估計lz還需要支付3至5千人民幣左右才能基本的配置(常用軟體,常玩遊戲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給蘋果手機id充值是什麼意思?怎麼充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頁面最下方的精品推薦,這是因為看到你的賬戶id以及賬戶餘額什麼的。

選擇充值金額之後,在選擇銀行卡的付款銀行,點選進行下一步。

這是在帳號銀行下面有點選前往銀行**,前往銀行**之後,在輸入卡號驗證銀行資訊,再點選完成你的訂單付款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怎麼充值apple id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1、點選裝置主介面「設定」圖示。

5、輸入密碼後選擇 「好」 。

6、進入到「帳戶設定」,點選選「付款資訊」,進入後設定銀行卡資訊。

7、設定完成後,返回賬戶設定的介面。

8、點選「充值」。

9、選擇需要充值的餘額數值。

檢視充值餘額的操作:

6樓:網友

繫結銀行卡前提銀行卡開通網銀就好了,每次充值都是50的倍數。望採納。

蘋果ld充值怎麼充

7樓:熱心小市民

以iphone xs max為例,充值步驟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支援很多大陸銀行充值。比如工商農業等等…

9樓:默默愛你看你

蘋果的是用信用卡和支付寶吧,不能直接衝錢。

蘋果手機id怎麼充值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在帳戶資訊中點選「充值」按鈕。

接下來選擇要充值的金額,選擇要付款的銀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繼續接下來請點選「前往銀行**」按鈕,系統會自動在 safari 瀏覽器中開啟銀行的付款頁面。

最後根據銀行移動**的支付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蘋果給遊戲充值失敗,怎麼回事,蘋果id有錢在遊戲裡充值提示支付失敗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列舉如下 1 訪問受限制 3 支付過於頻繁了吧,等待一段時間在進行支付,否則可能會出現多次扣錢,重複扣錢等。5 遊戲問題 推薦可以退出遊戲試試,重新登陸角色,這樣看看不能能解決,有時候就是我們的資料卡住了。這樣的問題也會導致充值不了,再充值不了可以直接去客服,客服會幫你一一排查的。1 點選 ...

蘋果手機怎麼用nfc給公交卡充值?

iphone能給公交卡充值嗎?不能,nfc只可以讀,不能寫。蘋果的nfc僅可用於讀取,但不能用於寫入。也因此,就算蘋果在系統內實現了虛擬交通卡,但無論是官方還是第三方應用,iphone仍舊不能給實體卡進行充值。簡而言之,蘋果內建了一套虛擬交通卡方案 支援它在主要的閘機上識別與響應,以及實體卡向虛擬卡...

蘋果手機怎麼去掉,蘋果手機怎麼去掉ID

1 首先在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點選開啟。4 在彈出的框中可以選擇檢視id 退出登入,或者取消等內容,點選 退出登入。一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 設定 如圖。三 進入以後點選 退出登入 選項,如圖。四 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退出登入 如圖。五 這樣手機上的id就被取消了,如圖。第一步,開啟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