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付費軟體怎麼退款,蘋果手機軟體付費怎麼退款?

2023-03-11 20:35:03 字數 1462 閱讀 4059

1樓:網友

蘋果付費軟體怎麼退款?直接找蘋果客服,申請退款。

2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付費軟體移到你付費之後一般是不可以退款。

3樓:受爾竹

可以在我的訂單裡面申請退款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快捷。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你是指在iphone手機app store內支付購買專案應用,需向蘋果公司申請app store內購專案退款,你可以在蘋果官網申請,在提交問題報告(report a problem)表單之後馬上會收到系統回覆的問題受理郵件,然後會在72小時內收到蘋果 apple itunes store 某個客服經理的郵件回覆,順利的話他會直接在郵件裡面告訴你什麼時候可以返還你的退款,如果有任何問題你都可以直接回覆這位客服經理的郵件,具體是否可以退款,以蘋果公司實際處理情況為準。

5樓:鋼神綠鋼

已經購買的軟體不能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啥 我幫你退。

7樓:繡花的烏龜

我這裡可以做 蘋果退款 退款成功再收費 不成功不收費 需要看我主頁找我做。

8樓:時馬達

可以退款他們賺什麼。

蘋果手機軟體付費怎麼退款?

9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蘋果手機付費軟體的話逗耐,退款按照付費軟體上面詳細的說明進行退款,如果能夠退款的衝攜話散指伏,應該有退款相關的操作說明,還有引導一般就是有退款的按鈕,如果沒有退款的相關的操作說明的話,那可能就沒有辦法退款,那你還要諮詢一下那個軟體的詳細的客服去諮詢一下。

10樓:華仔記

付款了就沒有辦法退回的了,軟體都是這樣的,不是**。

蘋果已付費app如何申請退款

蘋果已付費app如何申請退款

蘋果app扣費如何申請退款

蘋果app扣費如何申請退款能退嗎

11樓:文學小百靈

1、首先開啟系統自帶的設定。

2、接著點選你的iphone id。

4、接著點選你的賬號郵箱。

6、登入進去之後,下滑找到訂閱,點選進入。

7、後在裡面有訂閱的軟體,在沒有過期的情況下,點選取消就能申請退款了。

12樓:網友

你好,如果已經扣費的情況下可以申請退款的,至於能否退款的話,要看對方是否能審核通過。

13樓:等保測評

蘋果扣費的話,如果申請退款,如果商家退給你的話,是可以退到手機裡的。

蘋果app扣費如何申請退款能退嗎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怎樣解除安裝蘋果手機的軟體?

一 蘋果iphone直接解除安裝。1 長按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圖示,會晃動並且可以解除安裝的軟體角上會出現個 號,點選就可以解除安裝了。2 如果沒有x號的是系統軟體,不可以解除安裝。二 使用xy蘋果助手解除安裝。1 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開啟xy蘋果助手電腦版。2 在xy蘋果助手的全部應用裡找到要解除安裝...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軟體,蘋果手機怎麼關閉軟體?

蘋果手機關閉軟體方法 雙擊底部的 home鍵 開啟ios多工管理介面2.雙擊蘋果手機的home鍵,內這時介面上會顯示所容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 三 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等待其消失後,就成功關閉了此應用,如果需要關閉多個應用,...

蘋果怎麼退款遊戲充值,蘋果怎麼退款遊戲充值的錢

怎麼退款遊戲充值?這個你要諮詢客服,跟客服聯絡,讓他退款遊戲充值。蘋果怎麼退款遊戲充值的錢 蘋果充值遊戲退款怎麼退,需要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服務裡面,選擇申請退款,進入退款頁面找到充值的遊戲,就可以申請退款了。工具 原料 iphone12 瀏覽器。1 在手機上進入蘋果官網,開啟技術支援頁面。2 在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