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膝上型電腦適合繪製3DMAX

2023-05-09 06:05:04 字數 4254 閱讀 216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hp不怎麼樣,主要是我老爸用過,有體會。

聯想y550a-pse顯示卡不錯,dell思躍15跟它有的一拼,上了7000,聯想6000多。

如果只是製圖的話,推薦dell

3樓:匿名使用者

用dell的圖形工作站吧15000都是以上 嫌太貴就用7000+的遊戲本再低就不流暢了。

適合3d建模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4樓:小熊玩科技

1、戴爾遊匣g15(i7版)

特點:rtx3060,i7標壓,165hz防藍光屏。

上榜理由:重新定義高分子聚合物表面由高精雷射切割處理的一體成型外殼自然肌理,堅礪質地不易落指紋,更耐造免去塗料等傳統塗裝工序延續戴爾環保理念,搭載第11代英特爾甲酷睿m i7處理器,16m快取記憶體,睿頻高達,執行更酣暢。

2、戴爾靈越15plus

特點:11代酷睿,英吋,rtx3050。

上榜理由:英吋的機身擁有可選fhd視網膜全面屏,高至300nits.

plus對每種色彩錙銖必較,在背光時刻也能淋漓盡致地展現至暗與高光。全新的「颶風之眼」散熱系統,採用2風扇3熱管4出風口的全方位布局,外加26個圓形出風孔,迅速散熱,讓機器冷酷又安靜。

3、惠普暗影精靈7plus 英吋。

特點:rtx3080顯示卡,165hz螢幕,1t固態硬碟。

上榜理由:英吋(對角)高解析度、高幀率顯示屏和光軸機械鍵盤,即使外出也能享受舒適自在的遊戲體驗。

電池續航時間超長,任何地方都可放心前往。長達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續航力超強。

4、機械革命鈦鉭plus

特點:英吋,165hz電競屏,11代i9,rtx3080。

上榜理由:機械革命深海鈦坦作為一款定位電競的遊戲本,有著酷炫的外形,配以寸165hz重新整理高色域顯示屏,絢爛的效果鍵盤,讓產品外觀有良好的視覺加成。

主體使用了英特爾i9處理器搭配nvidia 3080顯示卡,高速的固態以及大容量的記憶體保證了我們遊戲玩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5、華碩天選2plus

特點:英吋,11代酷睿i9,rtx3060,冰川散熱系統。

上榜理由:搭載第11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高效能移動版(h45)處理器,四大創新技術傍身,文可釋放創意萬千才華,武可暢玩3a遊戲大作,重塑市面電腦效能標準,強悍效能開闢遊戲本/創意電腦的新段位!以先鋒之姿,加倍王炸。

5樓:網友

你好!適合3d建模的膝上型電腦很多,在英偉達顯示卡沒有光追功能之前,僅能選擇一些昂貴的移動工作站,聯想、戴爾、惠普等一些大品牌都有此類產品,不如聯想thinkpad w或者p系列……英偉達rtx顯示卡推出之後,配置這些顯示卡的遊戲本也能勝任了,並且價效比相對於移動工作站更高,推薦聯想拯救者系列,華碩飛行堡壘或者天選系列,惠普暗影精靈系列,戴爾遊匣系列等。

適合3d製圖的膝上型電腦

適合3d製圖的膝上型電腦

做3dmax的電腦配置?

6樓:獨奏1qu悲傷

cpu i7 7700 很不錯,16g記憶體容量足夠大,就是 gtx1030 太挫了抄,入門級低端顯示卡,也就是cpu核顯的水平,用來做平面圖還湊合,但是用來做3d效果圖的渲染就百不行了,會非常卡的;

如果做設計時 還會考慮玩大型遊戲,度那麼建議顯示卡換知成 gtx1060 6g、gtx1070 8g、rx480 8g 、rx580 8g版本的才行;

如果只是用於專業製圖,不玩遊戲,那麼顯示卡道可以直接換用 專業顯示卡,比如:

麗台 quadro k1200 4g專業顯示卡 ¥2799

麗台 quadro k2200 4g專業顯示卡 ¥3299

更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主機電源的功率是否夠用?若不夠,還得更換大功率電源才行呢!

7樓:射月天狼

3dmax主要是cpu和記憶體,如果帶渲染還需要顯示卡好。

如果不差錢就上thinkpad的工作站 x1之類的 絕對帶勁。

如果還要兼顧娛樂,那就遊戲本, 價效比的話銳龍5700h 4k左右 帶個1650也基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i7 10700k處理器是必須的,記憶體16gb有這個必要,ssd512gb就好了,顯示卡rtx3070就差不多了。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cpu核越多越好,看自己預算,顯示卡個人覺得沒有必要上麗台專業顯示卡,3d現在和 n卡相容的很好了,1060-1080ti都可以。記憶體最少16g,8g可以用,但用的很難受。

希望能幫助您。

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適合3d建模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10樓:惠企百科

學習3d建模主要考驗cpu和記憶體。如果不是3d建模,16g記憶體+ssd+i5或者r5以上cpu就夠了。但如果是大圖、複雜圖形,或者兼顧3dmax等其他配置軟體,普通筆記本配置無法滿足,需要配置更高的電腦。

另外還要注意散熱、標準電壓/低壓u、固態硬碟、擴充套件介面等問題。

相關資訊:而cpu和記憶體是cad繪圖最重要的配置。cpu的作用是保持繪圖、工程計算和圖形渲染的流暢性。cpu越好,畫圖操作越流暢,計算速度越快。

很多朋友新買的膝上型電腦cad不流暢,按照網上的方法做了很多嘗試,但原因都是cpu沒買對。比如我買的i78550u,表面上是比較不錯的cpu,主頻,睿頻。

其實就是低壓u,一般都是u字尾,主頻以下,核心4核以下,功率15w以下都是低壓u,做圖跑起來很不順暢。你需要購買標準壓u來滿足cad繪圖的需要。

一般字尾帶h,主頻以上,4核以上,功率45w左右的就是標準電壓u,看cad官網可以發現,cad是乙個對單核主頻有要求的軟體,高主頻對cad繪圖有很大的幫助。

適合3d製圖的膝上型電腦

11樓:

摘要。一、雷蛇靈刃 15:3d 建模的最佳膝上型電腦cpu:

英特爾酷睿 i7-10750h記憶體:16gb儲存:

512gb ssd顯示器: 英吋 fhd ips (1920 x 1080)gpu:

8gb nvidia geforce rtx 2070電池:長達 6 小時這款功能豐富的裝置可以輕鬆執行要求苛刻的 3d 建模應用程式、渲染器和工具,不會導致電腦過熱。雷蛇靈刃 15 具有優良的工作效能,有乙個相當不錯的電池。

適合3d製圖的膝上型電腦。

一、雷蛇靈刃 15:3d 建模的最佳膝上型電腦cpu:2.

6ghz 英特爾酷睿 i7-10750h記憶體:16gb儲存:512gb ssd顯示器:

英吋 fhd ips (1920 x 1080)gpu:8gb nvidia geforce rtx 2070電池:

長達 6 小時這款功能豐富的裝置可以輕鬆執行要求苛刻的 3d 建模應用程式、渲染器和工具,不會導致電腦過熱。雷蛇靈刃 15 具有優良的工作效能,有乙個相當不錯的電池。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二、微星gs66:最佳 3d 動畫膝上型電腦cpu:2.

6ghz 英特爾酷睿 i7-10750h記憶體:16gb儲存:1tb ssd顯示器:

英吋 fhd ips (1920 x 1080)gpu:8gb nvidia geforce rtx 2070電池:

長達 8 小時與普遍看法相反,msi gs66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而且是一款出色的 3d 動畫和建模膝上型電腦。此外,如果您是辦公桌前的專業人士,並且正在尋找一款功能齊全的計算機來實現出色的工作與生活平衡,那麼購買這台機器就更有意義了。

3dma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膝上型電腦哪款價效比高

我認為華碩的,首先他的散熱比較好,像k40d這種有較好的功能了,可以滿足影音,遊戲,但是如果你是大型發燒友,或是大型3d,那麼 就得考慮華碩的cpu了,像現在的i5,就可以滿足所有的主流遊戲,但是i7當然毋庸置疑,簡直爽啊,i5現在的價位不高,5800到6400左右,像i5,顯示卡gt325一g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