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場地嗎,辦營業執照的場地有規定要求嗎

2022-01-16 04:27:12 字數 3797 閱讀 9266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目前來講辦理營業執照是一定需要有租賃合同的,如果是自有房產的話,需要帶好房產證,如果是租賃別的用地的話,需要帶好租賃合同的。

2樓:情感筆記姐姐

辦理營業執照不需要場地裡邊兒,有一些是擺路邊攤夜市攤的也可以辦理。

3樓:pistachio_荔枝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兩分鐘哦~1、按現行法律要求,凡含有「加工」經營範圍的(包括加工廠),必須要經環保部門前置審批,意思是要有環保的許可證;這是因為加工行業是國家嚴控的,主要是防止環境汙染,包括燥音、廢氣、排汙、排氣等;

2、所以加工廠最難批的就是環保許可,加工廠對場地的要求主要是根據你加工的內容與周邊對環境與居民的影響來定的,一般要求是:一是不能在居民區或靠近居住區;二是有足夠大的場地;三是必須有針對性的排汙、排氣、隔音消音設施;四是如果有排汙的必須有處理裝置且達到排放標準;

3、總的來說取決你的加工產品來制定具體標準,達到的目標是排放要符合國家標準,場地不能擾民,場地大小與位置符合生產與環境的要求;

親親,以上便是本次問題的回答,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記得給我我贊哦~提問我們是生產甲醛治理這個藥水

無色無味,我聲音

無色無味,我聲音

回答嗯呢

提問那這樣也需要環保局批證是麼

比如我的房租到期,所以要先搬走,我可不可以搬了再去審批回答您好,您的問題諮詢已經結束,如需了解其他問題,請重新進行提問。

更多10條

4樓:奉央

辦理驗證的話是不需要這個場地的,只要是有一定的門頭,或者從自己的家裡都是可以註冊營業執照的,對位址都沒要求。

5樓:山海孟姜

現在辦營業執照不需要場地,只要有經營證5萬元,以上就可以辦營業執照了。可以自己加的。房屋作為營業場立就行,也可以下房這營業場地。

6樓:晁荌

提交申辦營業執照的資料時必須提供營業位址,所以就得有相應的場地。

7樓:快樂專家

辦理營業執照肯定是需要場地的,因為你必須在辦理營業執照的時候必須要填寫辦公地點。

8樓:生活幫答主

辦理營業執照,當然需要營業場所也就是營業的場地。是必須要填寫的。

9樓:誰家閒人

辦理營業執照的話,當然也是需要經營場所的才可以進行辦理

10樓:生活幫扛把子

辦理營業執照,無論是開公司還是開超市,當然應該有乙個營業場所啊,如果沒有的話,那不成了空手套白狼了嗎?

11樓:耳冬三點瓦

請問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場地嗎?辦理營業執照,肯定需要標明那個場地多少,面積在**。這個應該是屬於那個呃那個登記的專案。

12樓:清心文竹老師

辦理營業執照肯定是要場地的,不然怎麼可能辦理營業執照呀?營業執照必須要有場地才可以辦理的,話又說回來,有了場地才會去辦理營業執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營業執照的話,一般都是需要場地的,因為要有那個**的

14樓:信得牛仔

辦理營業執照,肯定需要場地。而且還要在場地的所在地居委或街道開出證明。工商所才會審核辦理營業執照。

15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肯定是需要營業場地的,也就是註冊位址,家裡也是可以的

16樓:馬蹄蓮曼陀羅

你要辦理營業執照,當然是需要場地的啦,你總要在某個地方辦。工吧,或者是幹什麼東西,不管你開什麼店。你都要有場地吧,沒場地怎麼辦事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場地嗎?成立了,你沒有場地,沒有營業場所,怎麼能跟你辦理營業執照?媽到工商部門諮詢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提供註冊位址。

19樓:冬青四季平安

辦營業執照,當然需要場地看你辦的是什麼營業執照。

20樓:美你的心

看你辦個體還是公司,其實這些網上都有人代辦,幫你提供場所的

2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這是當然的,要有公司營業場所啊。

辦營業執照的場地有規定要求嗎

22樓:雲帳房

辦理營業執照,對場地的面積沒有特殊的要求,你有場地的租賃合同和房產證件就可,但是不可以是居民房,居民房不能用於辦理執照;辦理營業執照必須要先有場地,這裡所說的場地是指你的公司的所在地,根據公司的經營性質不同,可以是辦公室,廠房,店面等,但是必須有這樣的場地才可以獲取營業執照。

一、私營企業的設立應具備的條件

1、下列人員可以申請開辦私營企業:

⑴農業村民;

⑵城鎮待業人員;

⑶個體工商戶經營者 ;

⑷辭職、退職人員;

⑸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

2、與生產經營和服務規模相適應的資金和從業人員;

3、固定的經營場所和必要的設施;

4、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的經營範圍。

二、私營企業設立應提交的材料

1、企業負責人簽署的書面申請報告;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⑴城鎮待業人員,應持有勞動部門核發的待業證明;

⑵辭、退職 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辭、退職證明;

⑶離、退休人員應持有離退休證;

⑷停薪留職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停薪留職;

⑸下崗職工,應持有勞動部門的下崗證;

⑹農村村民,應持有當地鄉(鎮)證明;

⑺個體工商戶,憑《營業執照》。以上人員均須提交身份證 影印件,在杭直接從事經營活動(年齡在18周歲至50周歲的申請人須提交當地計生部門出具 的流動人口計劃生育證明)。

3、名稱呈報表;

4、設立登記申請書;

5、出資權屬證明;

6、合夥企業申請登記時,應提供合夥人的書面協議。合夥協議的內容應當載明《合夥企業法》等13條規定的事項。

7、生產經營場地證明(經營場地如屬租用房的租借時間要求一年以上);

⑴利用自用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和產權人給企業使用的證明;

⑵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⑶租用經營房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及出租方產權證明;

8、經營範圍須前置審批的專案,必須提交有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證件。

三、辦理程式

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

2、銀行驗資;

3、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4、提交工商設立材料;;

5、領取營業執照;

6、刻章;

7、辦理組織機構**證;

8、辦理國稅稅務登記證;

9、辦理地稅稅務登記證;

10、開設銀行基本賬戶。

2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 辦理營業執照對經營場地要求:

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沒有場地如何辦理個體營業執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的經營位址,是登記營業執照的必要條件之一。

沒有位址,是不能給你辦理營業執照的。

你可以使用租賃的房屋作為位址,辦理營業執照。

只需提交租賃合同、房證影印件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即可。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4 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 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多少費用,營業執照怎麼辦,得需要多少錢

個體戶的營業執照還是公司?外貿是進國際站嗎?辦營業執照很簡單的,一兩天就行了,費用要看你註冊什麼樣的 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由於經營主體有個體戶和私營企業之分,所以登記手續也稍有不同。工商局收的費用並不高,也就幾百塊錢,主要是工本費。如果辦的是有註冊資金的營業執照,相當成立一家公司,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