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的保健品吃後為什麼有調理反應?

2023-05-09 06:05:02 字數 1542 閱讀 8863

1樓:埠籽歡誹

有些人開始服用無限極中草藥保健產品數日後,以往之病情重新出現,就驚慌是否發生了***?其實這並不是***,而是好轉反應又稱**反應,中醫稱為瞑眩反應。

瞑眩反應指人的體質或身體機能由不好轉好(如酸性體質變為健康弱鹼性體質),或人體在排出毒素時(如藥物食物中農藥、人工新增劑、飼料中的荷爾蒙、抗生素、人體產生的廢殘物)身體的反應,所以又稱為排毒反應。

瞑眩反應只發生在功能不良的器官,甚至有時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器官機能發生病變或功能障礙,會在不知不覺中**。

瞑眩反應是暫時的,當反應告一段落時,身體自然好轉,整個人因而輕鬆起來,不過除非身體機能都已正常,否則瞑眩反應可能不只一次。

專業的/教/練/ 一對一的為你講解 選擇--《芷、巧、教、練》

>2<::專一。

>4<::專業。

>5<::專注。

2樓:網友

吃保健品調理慢性腎炎六個月沒反應,反而還比之前嚴重了是怎麼回事呢。

3樓:養生保健

因為無限極的保健食品是中草藥的,中醫把人看為是乙個有機的整體,《黃帝內經》就有記載,調理疾病的原則,不起冪玄不斷根,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恢復健康,都會有的,也就是身體從亞健康往健康方向好轉的一種自然反應。

4樓:靈芝蟲草真菌

我做的不是無限極產品,但是針對一些常識問題,可以給你回覆!

任何一款真正的,好的保健品,吃了必然會有調理反應的!

只不過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明顯,有些人不明顯而以!

這不是什麼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有很多產品,關鍵看你買的是哪一種產品,才能知道吃了之後對你的身體哪一塊有調理作用。

6樓:藻精靈

好轉反應是存在的,就是出現類似加重病情的感覺,但這種情況只有極少數人才會有,如果服用某產品的群體中,較多數量者出現異常反應,則更多可能是產品質量問題。

就無限極來說,應該是可靠的。

請問保健品無限極到底能吃嗎?有沒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大量服用沒有***的可能性極小。

但保健品鐵定了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按相關法規規定,在保健品的外包裝上也必需明確註明「本品不能替代藥品的**作用」之類的字樣。

另外牢記:含有中草藥成分和純中草藥製品的概念完全不一樣。

用純天然原料生產和產品純天然的概念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原料純天然和產品純天然相去十萬八千里,比如貝塔胡蘿蔔素的生產原料大多數是胡蘿蔔,純天然的,但其生產成貝塔胡蘿蔔素時使用了石油醚等有毒化工原料,就不再是純天然產品了,再如生產蛋白粉的大豆是純天然的,但蛋白粉就完全不是純天然產品了,只要查一下他們的生產工藝,估計不少人永遠也不會再相信蛋白粉之類的東西。

無限極從來就是在有意無意混淆這兩個概念,但希望樓主你能明白。

8樓:骨科呂秉樂醫師

沒任何作用,騙人的。

9樓:網友

您好!請問什麼情況呢?

吃保健品為什麼拉肚子

不是過期了就是你身體原因。有些疾病不能進補的。如果要確定 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一下啊。現在市場上保健品種類繁多,保健品的療效也是因人而異,市民們選擇保健品,最好還是聽聽醫生的建議,不要胡亂服用。你好 首先告bai 訴你不是藥品過期或 du者是假zhi的,真正原因是你自 dao己,因為你所說的兩種補回 品...

為什麼選擇完美保健品,吃完美保健品有什麼好處

完美保健品為什麼能調理好那麼多的慢性疾病 有病吃藥這好象已經成為人們根深蒂固的觀念,有病到醫院吃藥也是一般人的做法,其實這裡面有幾個誤區 一是 人自己就有免疫系統,只要這個系統能夠正常工作,人一般是不會得病的,所以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提高我們自身的免疫能力上,那提高免疫能力最有效果的手段是吃優質的保健...

安利的哪些保健品好,買安利保健品有什麼推薦嗎?

不要相信廣告的誇大其詞,應該是有目的的選擇,或在經治醫師的指導下進行使用,並且應該是在正規的藥店購買,認清是保健品還是藥品,其實關鍵的還是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等,以食補為主,適當的多喝水,不要在日光下直射,注意保養等。偶班上的優等生有很多都吃安利的蛋白粉呢。那東東確實不錯,偶小時候面黃肌瘦的,自從吃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