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問男人哪幾個問題,就能得知他值不值得被愛呢?

2023-05-09 03:30:05 字數 2083 閱讀 3330

1樓:溫柔的女人

第1個問題,男人對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態度,看男人是如何給你的,第2個問題,男人自己如果和你的媽媽打架了,你會偏向於誰,問這樣問題,第3個問題,應該問男人生活中自己是否有主見,這些問題都要看男人如何,然後慢慢的品味。才能夠下定決心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被愛。

2樓:摯愛你

對於父母的態度能否悉心照顧父母,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父母都很不耐煩,不能孝順父母,那他對你也不會多好;對待弱者的態度,是否能幫助弱者,乙個善良的人對待弱者會伸出援助之手,善良的人才信得過;面對困難的態度,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不努力逼自己一把,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

3樓:舍倩

以後誰管錢、在家裡誰做主等。把你看得比錢還重要就值得愛,在家裡讓你做主說明尊重你。

4樓:生命在聆聽

不與父母同住,生男生女,房子寫名。愛自己會給兩個人,乙個獨立的世界;不會因為你生女孩兒而遷怒於你;在利益面前能捨身,一定心中是十分愛你的。

5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女人會問男人對她認不認真,可以從男人的中感覺到男人的態度,如果態度敷衍,那麼就不值得被愛。其次會問男人他們的未來,如果男人沒有想過和女人的未來,那麼他就是玩玩,不值得被愛。

女人要知道,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問他哪幾個問題就知道?

6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首先問他願不願意娶你,其次問他是不是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的,然後你也可以問他,你是真心愛我嗎?也可以問他關於你們未來的規劃和他願不願意照顧你的父母這幾個問題,如果他們交出乙個滿意的答卷的話,那麼說明他是比較喜歡你的。

7樓:小王小王呀

女人要知道,男人到底愛不愛你,你可以問他,「是否願意和你待在一起?」,或者也可以問他「你愛我什麼?」

8樓:阿斯達歲的說

你會不會娶我,會不會和我組建乙個家庭,會不會把你的工資全部交給我,會不會帶我去見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會不會陪我到老。

9樓:小麥梗

銀行卡密碼多少和我想買個包等。敢告訴你銀行卡密碼,說明他信任你;而如果你說想買個包,愛你他會主動給你買。

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時,才會問這5個問題,你遇到了嗎?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是不是不好,那個男的是不是對你有意思,需要我幫忙嗎,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我不在的時候,你有沒有想我,我遇到了。

11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這五個問題一開始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好你是不是很愛我;那個男的對你是不是有意思;用不用我幫忙;我們的未來會怎麼樣呢會不會很美好;我們找個時間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12樓:金牛愛仕達

會問你的感情歷史,會問你的心理健康狀況,會問你工作壓力,會問你與同事相處,會問你對自己是什麼看法。

13樓:魚與魚塘

遇到了,我遇到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孩子,我想要和她生活在一起。

14樓:羅文

會問你我是不是不夠好,別的男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喜歡我嗎,你想跟我在一起嗎,我們能一起出去玩嗎,我已經遇到了。

女人問男人你值得我喜歡嗎

15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問題,看到你的問題,是不是有男同志追你?你不是很喜歡他,然後你這樣問對嗎?

女人問男人你值得我喜歡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問題,看到你的問題,是不是有男同志追你?你不是很喜歡他,然後你這樣問對嗎?

我是想知道男人會怎麼理解這句話。

男人會這樣理解你,應該是讓男生自我檢討他有沒有優點?然後侄子女生去愛去喜歡,也就是說你不太同意,這段感情也不想和對方談戀愛是嗎?

男人會這樣理解你,應該是讓男生自我檢討他有沒有優點?然後不值得女生去愛去喜歡,也就是說你不太同意,這段感情也不想和對方談戀愛是嗎?

對方確實是這麼理解的。

然後你是不是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發現了他一些缺點和做事沒有達到你的預期,然後你有一些失望,對嗎?你想結束這段感情,或者說是不想開始對嗎?

結婚要考慮哪幾個問題?結婚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1 不要因為外貌 對你好等原因選擇結婚。因為男的婚後就會發胖變成大爺。而他的對你好,婚後能剩20 已經算他有良心了。2 人的生活習慣很難改變。結婚前,最好了解清楚他的作息 衛生習慣 家庭傳統 地方習俗等情況。很多夫妻間的摩擦就是生活習慣引起的。3 結婚前,女孩子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傳達清楚。比如要不要彩...

夫妻間相互諒解,應注意哪幾個問題

夫妻是終身伴侶,要共同生活一輩子,無論大事小事都相互影響。夫妻對一些具體問題的看法不可能完全一致,人的性格 作風 情緒也會發生變化,因此,夫妻之間發生一些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在這種情況下,相互諒解比什麼都重要。諒 意味著寬容 原諒 解 意味著加深理解。夫妻之間保持理解與寬容,才能不斷地消除矛盾。鞏固與...

異性之間,女人具有哪幾個「鮮明」的個性,男人所有的愛都會給你?

男人都是會比較喜歡溫柔的女人,溫柔的女人一般都較為溫柔體貼,而且溫柔的女人一般都不容易對生活充滿埋怨,他們都不驕不躁,會從容的接納自己的幸福和憂傷,不容易把自己的不好的情緒帶來他人,會給他人溫柔嗯覺得,讓其他人也覺得心身舒適。溫柔的女人的笑容能讓男人們放下一切的辛苦,這也是男人們最為必須的撫慰!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