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可不可以專公升本

2023-05-09 03:25:03 字數 4049 閱讀 6409

1樓:筱鴨娛樂

可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規定的可進行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普通高等院校包括:各大專層次的普通高校,包括公辦和民辦的本科院校的專科;公辦和民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公辦和民辦高等專科學校(高專)。

而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安徽省**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符合規定,所以是可以專公升本的。

2樓:綠縷衣

當然可以,我就是這個學校會計系的,今年考的專公升本,考的是銅陵學院,9月份開學。

3樓:

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公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公升本屬於國家計畫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公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畫,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校沒有本科,可以去考別的本科院校~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能專公升本嗎

5樓:ray聊教育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在校生15000餘人。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學校設有會計學院、管理學院、旅遊學院、經濟**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應用工程學院、資訊工程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國際交流與繼續教育學院和公共課教學部等10個教學機構。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專業40餘個,形成了以會計、物流管理、電子商務、酒店管理、烹調工藝與營養、國際**實務、環境藝術設計、物聯網應用技術等八大專業為龍頭的品牌專業群。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基本情況簡介。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一所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隸屬安徽省教育廳。前身是創立於2023年的皖北人民行政公署工商處幹部輪訓班,2023年成立安徽省合肥商業學校,2023年安徽省飲食服務技工學校併入安徽省合肥商業學校。2023年6月,經安徽省人民**批准,公升格為安徽工商職業學院。

學校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立德樹人,育人為本,是教育部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學和安徽省省級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以上內容參考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學校簡介。

6樓:中東學長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能專公升本。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坐落於安徽合肥,是一所公辦全日制高等院校,是教育部「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學」建設單位和安徽省級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2023年9月4日,由安徽財貿鋼廠的冶金學校、糧食廳的糧食機械學校、商業廳的紡織學校和化工學校合併為安徽省合肥商業學校。2023年8月28日,更名為安徽省糧食學校。

2023年8月7日,成立合肥商業職業學校。2023年12月9日,恢復為安徽省合肥商業學校。2023年2月6日,安徽省商業幹部學校併入。

2023年6月10日,安徽省飲食服務技工學校併入。2023年6月18日,公升格為安徽工商職業學院。

安徽工商職業學院特點

根據2023年5月學院官網資訊顯示,學院有校內專任教師405人,雙師素質教師佔專任教師比例為,高階職稱人數為106人,佔專任教師比例為,碩士學位以上人數為206人,佔校內專任教師比例為50%。

有安徽省級教壇新秀12人,安徽省級教學名師8人,安徽省級優秀教學管理工作者1人,安徽省級名師(大師)工作室3項,安徽省級優秀教學團隊10項。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安徽工商職業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8樓:

我也想呢,我該大三了。乙個學校的。

9樓:他說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可不可以專公升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換專業。開學後找輔導員,他會告訴你……不用擔心。

12樓:藍籌螞蟻

今年安徽專公升本計畫大幅增加。

13樓:瑾瑜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2023年公升格為安徽紡織工學院,舉辦過版普權通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舉辦高等職業教育;2023年,原安徽省輕工業學校、安徽材料工程學校和安徽工業經濟學校併入安徽紡織職業技術學院並更名為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共有新、老兩個校區,占地1298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78億元,圖書館藏書100多萬冊;設有14個教學院部,開設有近60個高職專科專業,共有在校學生17000餘人,現有教師8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教師300多人,正教授38人。

2023年秋,安徽省輕工業廳根據安徽省委批覆精神,在「安徽省紡織技訓班」的基礎上建立「安徽省紡織工業學校」,隸屬於省輕工業廳,校址在合肥市東門蚌埠路7號。由於原紡織技訓班有棉紡、棉織、財會、統計4個專業4個班近200名學員尚在校就讀,保留「安徽紡織技訓班」牌子。

14樓:原懷薇冷斯

現在好的大學不在設有專科,大多數都是民辦。

而且專科畢業不佔優勢,專公升本錄取才是百分之五你可以報名青島大學全日制自考本科。

公辦大學,師資力量雄厚。

具體加老師使用者名稱qq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可不可以專公升本

15樓:鯨志願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2023年公升格為安徽紡織工學院,舉辦過普通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舉辦高等職業教育;2023年,原安徽省輕工業學校、安徽材料工程學校和安徽工業經濟學校併入安徽紡織職業技術學院並更名為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共有新、老兩個校區,占地1298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78億元,圖書館藏書100多萬冊;設有14個教學院部,開設有近60個高職專科專業,共有在校學生17000餘人,現有教師8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教師300多人,正教授38人。

2023年秋,安徽省輕工業廳根據安徽省委批覆精神,在「安徽省紡織技訓班」的基礎上建立「安徽省紡織工業學校」,隸屬於省輕工業廳,校址在合肥市東門蚌埠路7號。由於原紡織技訓班有棉紡、棉織、財會、統計4個專業4個班近200名學員尚在校就讀,保留「安徽紡織技訓班」牌子。

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馬鞍山職業技術學院和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不要懷疑,商貿比職業技術學院,商貿裡的會計專業很不錯,而職業技術學院的師資力量就差多了,我是馬鞍山的,現在在蕪湖上學,所以對這2所學校都很了解,而且樓主這樣問肯定是離這兩個學校都不是很遠,所以,還是選擇商貿吧,雖然找男朋友難了點,不過你可以來機電找!裡面帥哥多,呵呵!嘿嘿,問對人咯,我就是馬鞍山的人...

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什麼時候開學

我們是校友哦!9月11號 12號開學,別遲到。錄取通知書上細節都有。還有,該帶的證件要帶齊。11 12號,但最好11號就來,否則很有可能分的宿舍不好,分到連廊去了,那裡是冬天冷,夏天熱。我們學校宿舍有點緊張,所以還是來早一點吧。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開學時間 有的大學有小學期,7月末就開學 有的大學所...

13年大專畢業可不可以這樣考一建

不行的。報名時候要上傳畢業證和工作年限證明。你的報名是通不過去的!我13年大專畢業,15年拿到自考本科學歷。到現在為止已有4年相關工作經驗。請問我夠條報考一建了嗎?第十條凡遵bai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du 備下zhi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 dao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內格考試 一 容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