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不說破,情商高的女人能看懂男人的哪幾個謊言

2021-09-17 21:27:47 字數 1892 閱讀 9013

1樓:幸福蝸牛

1.任何乙個男人都認為自己的性能力是最強的。沒有男人會承認這方面實力不強。

2.任何乙個男人都認為自己是家裡的領導,說一不二的。

3.男人都認為自己永遠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2樓:祁思妙語

第一,男人說沒藏私房錢大多數都是假的。女人知道也不必說,只要金額不大,注意觀察他私房錢都花在哪些地方就好。第二,男人去和朋友喝酒騙說加班等。

可能是女人平時管得太嚴,男人不敢說實話,或者怕女人生氣。男人也需要點自由空間,女人不必揭穿。

3樓:小小吃貨

1、如果自己胖,而男人說「沒事我不嫌棄你胖」。2、他說這輩子只愛你乙個人,你還是他的初戀。3、喜歡看美女,但是又說你是最漂亮的。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我沒事、一點都不累。情商高的女人即使男人說沒事也會察覺男人的狀況,高情商的女人會知道男人說不累的時候是不想讓她擔心。

戀愛,情感,感情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7樓:三分書生氣者

女生在男生跟前偶爾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可能她還不太懂你吧,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或許她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既然你愛她,你就要很努力的去感動她,讓她覺得你是她最重要的人,你不能輕易放棄她,如果她真的不愛你的話她肯定不會接你的**這些,你是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些,不要輕易對她發脾氣,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彼此都無猜疑,信任對方。

但是也不能無畏的給她慣小脾氣,如果她一直對你那種不冷不熱的話,你可以問清楚,別到時候耽誤了你,又耽誤了她,我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的談談,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希望採納。

情感,戀愛,感情

8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戀愛,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親情的一種。感情在人與人之間甚至人與動物之間都可以產生。比如,同性之間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就產生了一種很親近的情誼,就同兄弟姐妹一樣,這就是感情。

你養的寵物和你處時間長了,你和它之間也產生一種很依賴的關係,這也是一種感情。感情是情感交融的表現。而愛情是在感情基礎上昇華起來的至上的表現,你說的可能只是指男女間的愛情這一狹義概念,所以,我只是在這說這一單一的方面。

男女間的愛情,是在有了感情的基礎上的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親近,是心心相印的理解,是想雙方融為一體的渴望。因此,有了感情很正常,但有了感情不一定能發展到男女間的愛情。相反,有了愛情,就一定有了相互間的感情。

這樣說,你就明白了吧?祝你心想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她不回答你,說明她對你沒興趣。

沉默是最好的拒絕方式,她也懶得花時間來解釋為什麼對你沒興趣。

沉默就是最有效的拒絕方式。

建議你直接當面和她聊天,試探她在你說這話之後是什麼態度。

你和她見面時,你就若無其事,像往常一樣,看她什麼態度。

戀愛,愛情,感情,情感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完全接受你,你突然發這個表情,她有點難以接受。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交往月的男人能看懂我所有東西和事情很驚訝

那男人很細心要好好 珍惜哦 說明很喜歡你,在意你的呀 關注你的很多細節。所以很懂你。不必驚訝,看出乙個人只需要三分鐘,何況乙個月。關鍵要懂你 性格 智商使然,不必太驚訝 別想多了,那是他瞎矇對了,因為我當時也是這樣 剛認識乙個月的男生,才確認交往,他就不停的親我嘴巴,但手很規矩,我有點害怕?你年紀應...

情商高的男人,懂得和女人怎樣去相處呢

懂得這樣和女人相處才是真的情商高,男人別不懂!在和女人溝通或者是交流的時候,會非常照顧女人的感受的,還對女人還特別的體貼照顧,很多時候對女人也是特別關心和呵護的。會抽出時間陪自己的女人,溝通交流生活工作上的喜怒哀樂,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吵吵鬧鬧,很大度,會包容女人,給女人寬的肩膀,讓她們心甘情願地躺...

情商高的男人如何跟女人聊天,男生如何做到高情商地跟女生聊天?

情商高的人在聊天的過程中彼此都會很舒服,並且學會有禮有讓,而且在聊天過程中也可以體會到對方的感受,做適當的調整。三 情商高的男人都知道怎麼讚美女人。我說的讚美不是那種隨便的讚美,而是有技巧性的。而很多男人都把讚美變成了討好,比如都會誇女生漂亮啊,誇女生身材好。這就讓你變成了追求她的男人中的一份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