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惡婆婆,怎麼對付惡毒的婆婆

2023-05-09 02:00:04 字數 978 閱讀 3485

1樓:甫宛暢中叡

婆婆跟媽不一樣,對她再她也不會像媽媽一樣的,所以她對你的壞不要理會,就當是沒看到,以後也別對她那麼好了,但也不能使壞,一定要尊重,對她太好會讓你失望的。告訴你,像她那種人會有惡報的,一想到這些應該好受些了吧,只要你相信,好人有好報,壞人有惡報,只要咱心安理得,心裡就會很舒服很高興的對吧。

2樓:傾心普法解答

對付惡婆婆的話,我覺得還是要分開居住吧。他惡他的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對吧?

3樓:利翼金寰

多少歲的婆婆。如果還年輕的。就和老公商量搬出去。

如果是有60+了。就慢慢等吧。你對婆婆孝順。

兒女們是看在眼裡的。如果你行惡。對長輩不好。

以後也別指望兒女會對你好。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婆婆只能接受你的好,而無法承受你的壞。所以啊。對婆婆你可以向對媽媽一樣的孝順,但不能向對媽媽那樣任性,總之你要記住一句話。對付婆婆你要智取,你可以騙他了,就是不能太坦誠。

5樓:饒若南樂掣

把老公關係搞的好好的,婆婆在老公面前敢對你不好,老公眼睛看著他呢。

背後婆婆不好直接用話頂的她無話可說。

6樓:一航寶寶

手接觸少見面,盡量住的遠,一些至少是一碗湯的距離,千萬不要住在一起,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和你老公溝通。

7樓:逍遙姣姣

每個人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需要怎麼樣對付婆婆。

怎麼對付惡毒的婆婆

對付惡婆婆最狠的一招

面對惡婆婆怎麼辦?

對付惡婆婆非常狠的一招

對付惡婆婆最狠的一招

對付惡婆婆最狠的一招

怎樣對付惡毒的女領導

罵人的藝術 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不罵人的人。罵人就是有道德觀念的意思,因為在罵人的時候,至少 在罵人者自己總覺得那人有該罵的地方。何者該罵,何者不該罵,這個抉擇的標準,是極道 德的。所以根本不罵人,大可不必。罵人是一種發洩感情的方法,尤其是那一種怨怒的感 情。想罵人的時候而不罵,時常在身體上弄出毛病,所...

惡毒的婆婆與我結怨,讓我單位直接領導對付我

那就換個工作吧,畢竟在家裡已經夠鬱悶了,單位裡還老是被穿小鞋,這樣可怎麼活呢。相信你婆婆不可能親戚遍天下,稍微正常點的人也不會不做自己的本職工作,專門給親戚做打手,有這樣的領導你在這個單位也不會有什麼好前途,還是跳槽吧。你還愛你老公嗎?如果愛,並且還打算和他繼續過下去,那麼你就要尊敬他的媽媽,好好孝...

怎麼對付暈車,如何對付暈車?

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 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 猛吸 風油精塗太陽穴 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 聽節奏感強的歌 1 乘暈寧 眩暈停 在乘車 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2 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3 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