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被凍結了能在異地農行解凍嗎?

2023-05-09 01:55:02 字數 4899 閱讀 1284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辦理。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

借記卡口頭掛失成功後,未辦理書面掛失前,持卡人本人憑有效身份證件、借記卡和密碼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撤銷口頭掛失。

借記卡口頭掛失後,找回卡片但遺忘密碼的處理:密碼遺忘,不能撤銷口頭掛失的,需要在聯網核查確認持卡人本人身份後,做密碼掛失、重置,然後再做撤銷口頭掛失。

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可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到原掛失網點辦理補卡或銷戶。

1、掛失補卡:掛失、補卡需分別收取費用;

2、掛失銷戶:減免借記卡書面掛失銷卡時的掛失手續費(掛失、銷戶均不收費)。

書面掛失申請書回執丟失的,需重新辦理掛失手續且免收掛失手續費。

2樓:財經小百科

可以異地辦理的。銀行卡解凍方法一: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

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你。等輪到你的時候,向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工作人員,自然會幫你搞定的。二:

銀行系統出現故障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很低,但是也有。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依舊和上面一樣,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廳。當你如實告知工作人員你的情況後,工作人員會幫你查詢,如果確定是銀行的原因,一般他們是會向你道歉的。

三: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銀行卡被凍結目前,這種情況是存在的,一般這種情況下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有可能是法律辦案辦案需要,部分特殊情況需要凍結銀行卡等。一般銀行卡要是因為這些原因被凍結的話,銀行卡何時解凍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提問。怎麼辦理解凍。

銀行卡之所以會被凍結,大致有兩種情況:某些國家和地區的銀行,不允許銀行參與數字資金交易,或者觸發了反洗錢系統,這種情況下,暫時不會直接凍結銀行卡,只會暫停部分交易許可權,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處理,手持開戶人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提供相關的資訊,解釋清楚資金**就行了。第二種情況也是最令人頭疼的司法凍結,這種情況凍結,往往都是銀行卡當中的部分資金出現了問題,我們一般是不會知道是哪種情況。

這時候第一反應往往是打**給開戶的銀行,詢問凍結的時間,弄清楚是哪種凍結方式,第一種求助銀行就可以解凍,第二種凍結,銀行都會想你解釋一些被凍結的情況,以及向你提供負責辦案的公安。第一次凍結往往都是三天,在這三天內,也是公安部門在排查這張銀行卡是否涉嫌此案,經查明無誤,會在三天內進行解凍,超過三天都沒有解凍銀行卡,那麼就會進入了第二次凍結情況。第二次凍結時間長達6個月,這一次的凍結的情況就有點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異地農行解凍;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所在地發卡行辦理銀行卡解凍業務;

在工作人員的協同下,填寫銀行卡解凍申請表;

在自動取號機中排隊取號,等待工作人員叫號;

把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交給櫃檯工作人員,並告訴櫃檯工作人員辦理的業務;

等待工作人員審核,辦理,拿回銀行卡,身份證辦理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這個是密碼自動掛失,必須要本人拿身份證件去開戶行進行密碼解掛,並重置密碼才能使用。

不過密碼掛失當天就能解掛。 答案補充 必須去開戶行···

要不你撥打農行客服諮詢下好像以前有聽說過異地解掛,不過好像超級麻煩···

5樓:燕採佘歆

如果是凍結,則一定要去開戶行;如果是被鎖,則持身份證、銀行卡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解鎖,須本人,且要知道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要開戶行解凍。

農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

7樓:金榜題名

只說重點:

各人情況不同。

只能詢問農業銀行客服了。

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8樓:光語桖

到所在農行去視窗用本人身份證去啟用及結凍。

9樓:睢藝

①你要說出被凍結原因,才能回答到解決問題。②如果你做了違法的事,比如偷稅,賭博,欠銀行貨款等,被法院凍結資金,需要法院下達解凍,相關通知書,銀行方可以幫你解凍資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銀行卡解凍方法:1、銀行卡凍結大部分是由於輸錯密碼的次數達到上限後導致的,這時候需要攜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解凍,銀行工作人員會幫助你解凍,再有就是銀行系統故障導致的凍結,這種情況也必須去銀行處理。

11樓:

持身份證和農行卡到農行櫃檯諮詢凍結原因,並處理唄。

12樓:在聖蓮山行走的柿子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撥打客服進行業務諮詢。 1.需要怎麼解凍3.準備相關證件 4具體方法和步驟。

2/5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有。1,輸入錯誤密碼超過3次 2.由於銀行卡丟失而電聯銀行客服凍結 3.由於司法程式而凍結。

3/5如果由於輸入密碼錯誤和自己要求凍結,可以拿著本人身份證去農業銀行櫃檯辦理解凍。

4/5如果由於是司法程式而被凍結,這種情況比較複雜。一般要等司法裁決後才能確定相關的解凍事宜。

5/5日常生活中,銀行卡、信用卡等有關自己財產方面丟失和遺忘時,首先要保證自己的財產安全,然後在想辦法解決卡的解凍問題。

13樓:網友

找銀行網點,到櫃檯辦。

14樓:網友

銀行卡被凍結不會自動解鎖的,需要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去銀行櫃檯辦理解鎖。

銀行卡被凍結原因如下:

1、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2、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你的實際償還能力來給你制定透支份額,當你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3、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你的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給你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你的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4、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你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你的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5、你的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

6、你的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異地農業銀行卡凍結怎麼解凍?

15樓:雙禾丹

農業銀行卡可以在外地申請解除凍結的,只要是開卡銀行的服務台就可以申請解除凍結的。因為銀行營業網點之間的使用者資訊都是共享的,實際以銀行規定為準,可以撥通銀行客服**諮詢。

異地農行卡可以解凍嗎?

16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農業銀行卡凍結異地可以解凍。現如今,銀行營業廳之間的客戶資訊是共同享有的,但具體資訊還是要以銀行為準,如不清楚可以撥打銀行客戶服務**諮詢進行有效諮詢。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怎麼解凍呢?

1、如果銀行卡因密碼錯誤而凍結,24小時後就會自動解除凍結,當然也可以攜帶個人銀行卡、身份證到中國農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凍手續。

2、因銀行卡掛失引起凍結的,可以到中國農業銀行辦理補卡手續,或者取消掛失。不過要注意,取消銀行卡掛失登出必須在找到銀行卡的前提下。

3、如果農業銀行卡因法院的不誠實人員執行名單而被凍結,則在使用者履行其義務之前,該銀行卡不能解凍。

17樓:網友

異地農業銀行卡不可以解凍,異地農業銀行卡是無法解凍的,異地農業銀行卡解凍要回銀行卡開戶銀行網點辦理解凍的,在**開戶的就在那裡解凍。

農業銀行凍結了能異地辦理嗎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在異地同行能解凍嗎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可以到任何農業銀行解凍嗎?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如果您賬戶已被凍結或受限,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請您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就近農業銀行查詢具體原因。

19樓:龍躍苑天下

可以到任何農業銀行解凍的。若是農行借記卡,建議致電95599,通過人工客服查詢賬戶狀態,客服代表會根據賬戶狀態告知處理意見。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

20樓:超級曾小山

是的,可以到任何農業銀行營業廳辦理解凍。我就這樣親身經歷的辦理過。還有些是可以通過官網的**遠端進行處理。

21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到任何農業銀行網點申請解凍。

22樓:情感解惑小小老師

親親,這個只能到本行解凍。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賬戶凍結有很多種情況。

比如司法凍結、掛失凍結、銀行排查凍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需要查詢凍結原因,有些情況是可以到任何對外營業的農業銀行解凍的,具體情況諮詢發卡銀行。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可以到任何農業銀行解凍嗎?

我的農業銀行卡被凍結了,請問我需要怎麼做才能解凍?

信用卡被凍結了,有辦法解凍嗎,農行信用卡凍結了還能解凍嗎?

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或多次套現導致的信用卡被凍結,通常只要你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說明情況,進行解凍即可,如果逾期情況不嚴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確認了您欠款還清了,會馬上為您辦理解凍,解凍後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信用卡被凍結千萬別銷戶,繼續使用至少2年,並且盡量杜絕上述情況。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額還款的,可...

信用卡被凍結了,還能恢復嗎,農行信用卡凍結了還能解凍嗎?

您好。首先查清信用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銀行凍結持卡人的信用卡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信用卡套現,信用卡盜刷等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導致信用卡被凍結,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逾期時間較長或透支金額較大而被發卡銀行凍結 信用卡套現導致信用卡被凍結,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銀行在信用卡核...

農行卡被凍結了,不收不付怎麼辦?

您好,農行卡賬戶狀態出現 不收不付 或 只收不付 的情況如下 如果您賬戶已被凍結或受限,可能是由於無法核實到身份資訊的真實性或涉及司法凍結等情況導致。請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銀行卡到就近農業銀行查詢具體原因。為您解答。具體情況如下 農行不收不付凍結是咋回事?1 如查詢到農業銀行卡為不收不付狀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