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摳門的人,怎麼對付很摳門的人。

2021-03-03 21:48:32 字數 5981 閱讀 9534

1樓:裳月矍貽

一、誇他。 為什麼誇他?這是因為,看問題要一分為二。

老公「摳門」,從你的角度看,滿是不好,換乙個角度看,他把錢袋看管的緊,一般就不會花天酒地,就不會尋歡作樂,就不會奢侈浪費了;而且,你經常誇他,他的警覺性會慢慢鬆懈,對你花錢買東西的情緒就不那麼對立和牴觸了。

二、勸他。 這個,你要具有一定的理論基礎。要**遠矚,要引經據典,要觸類旁通,要義正詞嚴。

要讓他清楚地認識到:錢生來是為人服務的。錢只有在流通中才具有真正的價值。

錢是人的奴隸人不是錢的奴隸。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你要嬉笑怒罵。

你要冷嘲熱諷。你要軟硬兼施。總之,要打持久戰,慢慢扭轉他的金錢觀和價值觀。

三、激他。 舉一些身邊的事實,比如,同年齡,同收入,同經歷的人家庭消費情況,說明花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恩惠,讓他明白你對他的好處,讓他感謝你,你可以給他一點暗示,遠離他們,或者給他們很鄙視的眼光,讓他們知難而退。

怎麼對付很摳門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他做朋友就可以。他這麼做也沒有什麼不對,只是你們價值觀不同。

4樓:黑罌粟的老巢

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恩惠,讓他明白你對他的好處,讓他感謝你,你可以給他一點暗示,遠離他們,或者給他們很鄙視的眼光,讓他們知難而退。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倆再一塊出去,買東西時,你就故意不掏錢,看他態度咋樣

如何對付摳門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對付「摳門」的男人? 勤儉節約一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這裡所說的「摳門」,是指生活中不應有的、過分的小氣和吝嗇。

為什麼有的男人很「摳門」?其實和他們的人生經歷和人生觀有聯絡。

一、「摳門」的老公往往出身貧寒(肯定有例外),他們受著父母和家庭生活的影響,從小就對錢有一種深深的嚮往和渴望。在他們意識裡,錢是一種高高在上的、令人敬畏的、可望而不可求的寶貝,它不是一件卑微的物品,所以一定是不能讓它隨意流走和消失的;

二、「摳門」的老公往往對自己口袋和名下的錢,有一種佔有的滿足和快感;這些快感會因為錢的漸漸流逝而減弱,所以,花錢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得已或者痛苦的事情;

三、「摳門」的老公會對大方花錢的妻子產生不解和反感,甚至會認為正常開銷的妻子在胡亂揮霍和糟蹋錢。他們覺得,只有錢捏在自己手上才有力量,換成相對的物質,那錢的意義就已經完全不存在了。認識上的偏頗,使這些老公和妻子在生活中必然要產生較大差距。

家庭的矛盾和糾紛也會因此層出不窮,使日常生活過得疙疙瘩瘩,煩惱不斷。 那麼,女人該如何對付「摳門」的男人?

一、誇他。 為什麼誇他?這是因為,看問題要一分為二。

老公「摳門」,從你的角度看,滿是不好,換乙個角度看,他把錢袋看管的緊,一般就不會花天酒地,就不會尋歡作樂,就不會奢侈浪費了;而且,你經常誇他,他的警覺性會慢慢鬆懈,對你花錢買東西的情緒就不那麼對立和牴觸了。

二、勸他。 這個,你要具有一定的理論基礎。要**遠矚,要引經據典,要觸類旁通,要義正詞嚴。

要讓他清楚地認識到:錢生來是為人服務的。錢只有在流通中才具有真正的價值。

錢是人的奴隸人不是錢的奴隸。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你要嬉笑怒罵。

你要冷嘲熱諷。你要軟硬兼施。總之,要打持久戰,慢慢扭轉他的金錢觀和價值觀。

三、激他。 舉一些身邊的事實,比如,同年齡,同收入,同經歷的人家庭消費情況,說明花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現在社會的物質發展已經如此豐富,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我們的能力和收入不比人家差,為什麼日子要過得這樣委瑣呢?

特別是不能斷定自己不遇到一些突發的災難,如果是那樣的話,你辛辛苦苦賺下的錢,還不一定落誰的手裡呢。有機會,去一下醫院,和那些身患絕症的人交談一下,看他們是怎麼區分錢和生活、生命之間關係的吧。 如果以上的辦法你都用遍,老公依然是那個老公,那你就只有拿起筆來,記下老公生活中典型話語和事例,在古今中外「葛朗臺」、「吝嗇鬼」、「兩根燈芯」等系列故事裡,再添一頁新的篇章。

7樓:小俊七七

對付摳門男人可以通過勸慰、刺激對方、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旁敲側擊等的方法。

1、勸慰對方

在使用該方法的時候,自身要具備一定的理論基礎,要讓對方清楚地意識到,錢生來就是為人服務的,錢只有在流通中才具有真正的價值,錢是人的奴隸而不是人是錢的奴隸,錢生來不帶來死不帶走。要軟硬兼備,慢慢扭轉對方的金錢觀和價值觀。

2、刺激對方

可以例句一些身邊的事情,比如同齡同收入同經歷的家庭消費情況,說明花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並對其列舉古今中外的「葛朗臺」、「吝嗇鬼」、「兩根燈芯」等系列故事來刺激對方,讓對方學會消費。

3、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對方若是摳門,自己也可以學著對方摳門的方式,比如吃飯的時候不捨得夾菜,衣服不捨得換新,逛街不捨得花錢等,讓對方無法忍受,從而改變摳門的心態。

4、旁擊側敲

在合適的話題及場景進行引導,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問題,並且主動願意做出一些改變。

注意事項:

1、要留意對方摳門的原因,不要一味地批評對方。

2、要適當誇讚對方,畢竟摳門其實也可以看成為節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男人小氣點,摳門就真的說不過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過之而無不及

10樓:開窗聽雨聲

教你對付直男癌的有趣動畫

11樓:雙一流大學生

我老公是鐵公雞一毛不拔,買衣服就買**的,只要提到花錢,那就立馬毛骨悚然,我生病說是宮頸癌前病變,我當時嚇傻了,其實是個小手術,當地也能做,但我懷疑當地醫術,還是害怕,我想去北京,老公堅決不同意,最後從北京請乙個專家5千,他每次提起來都說我花了不少錢

如何對待摳門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面對摳門的男人 我們應該怎麼樣應付

13樓:夢之耿鬼

既然知道對方摳門,特別還是男人,那就別和他有經濟類的往來,比如吃飯唱歌什麼的。

如何對付總是挑釁你的人?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咯,誤會會解開的。如果那人實在沒法講道理的話,你就以其人之身還致其人之道

15樓:半仙

不理他,讓他自己作死去,他挑釁就讓他挑釁,但是你該幹嘛幹嘛,何必拿別人的狂妄來折磨自己呢

16樓:不完美才有趣

難得糊塗是一種氣度,一種胸襟,是一種**遠矚,不要為了爭口氣,而讓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17樓:續緣情感挽回

首先我要說的是在這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有人向你挑釁肯定是有原因的,那麼對待這種情況一定要去處理事情的原因,動手或者躲避都不是辦法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我們不管在處理什麼問題上都要本著幾個原則,一講道理不蠻幹,二多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三態度誠懇,我想你能做到以上幾點我想不管今後你遇到什麼問題你都能很好的解決,而且又能體現出你的素質,你的修養,這樣一來欣賞你的人,崇拜你的人只會多不會少,最好祝你好運!

18樓:貓薄荷是什麼

忽視,無視他的存在,其實想想他也不過是想要得到你的重視而已

19樓:霍

別理他 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20樓:季禾子醫生

不理他,這種人最無聊了

21樓:每天好三心情

很簡單,以牙還牙,他挑釁你,你也挑釁他。

如何應對特別吝嗇的人

22樓:熱情的冰兒

小氣的人存在的最大價值是可以讓你學會大度一些別管他如何小氣,以他為見鑑,讓自己做乙個大度的人大度的人對誰都是一樣大度的,既使是對那些小氣的人也是一樣的大度你要是乙個大度的人,或者說你想做乙個大度的人,那麼身邊有乙個小氣的人,對你是個很不錯的磨練的。

別和小氣的人斤斤計較,這樣你也會成為小氣的人。

23樓:睿傲二怪

遠離他,遠離不了就少理他

24樓:牧瑩拜暖暖

如何應對特別吝嗇的人?其實你不用太多的花費時間去想怎樣應對他,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存方法,他也許覺著這樣吝嗇的生存方式是最適合他的,對這種人你也可按照他的處事規則去和他相處就可以了,他不會覺得你做的不對,相反他會覺得你是他的知音,會很高興和你處事的,每乙個成年人都不要去企圖讓別人按照自已的生存模式去和自已相處,也不要合計著如何讓他出點血,應為他也並未傷害你呀。我們首先應該

學會尊重別人,以誠相待,這樣就好相處了。

生活中怎樣對付小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氣朋友不是跟他絕交,也不是對對方也加以吝嗇,應該把自己行為體現出來讓對方毫無吝嗇理由,使他不會只為個人,而不為他人,做出讓人厭惡,最後被遺棄.不要當對朋友說出他的吝嗇,這樣也只會讓對方對你懷疑看最後連朋友也不是.如果你的行為引導不了他(他視你的行為而沒有絲毫想改變),你也可以放棄和他做朋友

26樓:哈市大驢子

對付小氣的人,如果是你的周圍的人,我建議你比他還小氣,他不捨不得嗎?你就讓他捨不得也點捨得,還有就是對付小氣的人,有的時候,臉皮要厚點,不要總想著要面子,有的時候.撐面子的話,就費錢了,還有就是小氣的人問你借東西,或者買東西,或者總讓你付錢,你就找藉口,借東西,借出去了,買東西,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沒代錢,付賬的時候,找藉口去廁所,默不作聲等等,還有就是,小氣的人,有的時候臉皮很厚,你要扛的住!

27樓:**是

就是你比他好要小氣 !就氣他了哦 !

28樓:◆暗夜星辰

不與君子鬥名,不與小人鬥利。也不是沒辦法,小人小雞腸,大人大度量。有機會坑他一把大的

29樓:神戰王

熱情幫他,如果他不領情。你就永遠也不要理他。

30樓:手機使用者

用平衡的心態對待他人

31樓:5快樂的小星星

他小氣 自己對他絕不能大方

32樓:龍龍

只要你用哄哄的方式有效

33樓:鋼管架腳手架

要麼不理,要麼比他還小氣,

34樓:小號

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35樓:荊軍農翠荷

你好!志同道合才是朋友。

如果覺得合不來,就選擇放棄吧,不要太在意!

36樓:實婭山傲冬

別介意吃小虧,表面上的吃虧,可能是得到的財富。別人佔了你的便宜,得到了你的幫助,會記在心裡,你需要的時候會得到你想要的幫助。當然,太大的虧是不能吃的,當然也有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完全沒有良心,這種人,就不要期望他的報答,但這種人,讓他佔便宜比得罪他要好。

37樓:奕馳申屠揚

大方到讓他羞愧,或,以牙還牙

38樓:但莘嵇迎秋

soeasy

你也一樣啊

如何應對特別吝嗇的人,怎麼對付很摳門的人。

小氣的人存在的最大價值是可以讓你學會大度一些別管他如何小氣,以他為見鑑,讓自己做乙個大度的人大度的人對誰都是一樣大度的,既使是對那些小氣的人也是一樣的大度你要是乙個大度的人,或者說你想做乙個大度的人,那麼身邊有乙個小氣的人,對你是個很不錯的磨練的。別和小氣的人斤斤計較,這樣你也會成為小氣的人。遠離他...

對付摳門的男人,什麼方法最有用,對付摳門的男人,什麼方法最有用??

我老公是鐵公雞一毛不拔,買衣服就買 的,只要提到花錢,那就立馬毛骨悚然,我生病說是宮頸癌前病變,我當時嚇傻了,其實是個小手術,當地也能做,但我懷疑當地醫術,還是害怕,我想去北京,老公堅決不同意,最後從北京請乙個專家5千,他每次提起來都說我花了不少錢 如何對付 摳門 的男人?勤儉節約一直是我們中華民族...

如何對付特別特別特別摳門的家裡人

找他們幫忙辦事啊,他們不可以辦就自然而然遠離你們了,其實你家是長輩,這些親戚一年能回來幾次,吃吃喝喝也花不了幾個錢,你家也夠小氣的了 讓他變成願意為你花錢的人唄,辦法自己想,呵呵 狗咬你一口難道你還要還給它嗎?問心無愧,做好自己會好一點!比他更摳門 都是家人何必計較呢 怎麼對付很摳門的人。不和他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