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自評量表標準分56 25?免費抑鬱自評量表

2023-05-09 01:50:03 字數 1021 閱讀 4555

1樓:

摘要。親你好,已下為您查詢到免費抑鬱自評量表是sds抑鬱自評量表,美國教育衛生部推薦用於精神藥理學研究的量表之一。填表注意事項:

下面有20條題目,請仔細閱讀每一條,每一條文字後有四個格,分別表示:a:沒有或很少時間(過去一週內,出現這類情況的日子不超過一天);b:

小部分時間(過去一週內,有1-2天有過這類情況)c:相當多時間(過去一週內,3-4天有過這類情況)d:絕大部分或全部時間(過去一週內,有5-7天有過這類情況),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親你好,已下為您查詢到免費抑鬱自評量表是sds抑鬱自評量表,美國教育衛生部推薦用於精神藥理學研究的量表之一。填表注意事項:下面有20條題目,請仔細閱讀每一條,每一條文字後有四個格,分別表示:

a:沒有或很少時間(過去一週內,出現這類情況的日子不超過一天);b:小部分時間(過去一週內,有1-2天有過這類情況)c:

相當多時間(過去一週內,3-4天有過這類情況)d:絕大部分或全部時間(過去一週內,有5-7天有過這類情況),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心理測試抑鬱自評量表,我做了抑鬱自評量表 75分 重度抑鬱症 我該怎麼

自查抑鬱問卷,我做了抑鬱自評量表 75分 重度抑鬱症 我該怎麼辦

抑鬱自評量表測試

2樓:

5以下者為無抑鬱;。59為輕微至輕度抑鬱;0。

6~為中至重度;以上為重度抑鬱。

5~為輕微至輕度抑鬱;。

69為中至重度;以上為重度抑鬱。

抑鬱自評量表哪個更準確

段建華的總體幸福感量表GWB的計分標準,想知道幸福感的因子對應是那些題目

1996年國內段建華對該量表進行修訂,即採用該量表的前18項對被試進行測試,通過過對健康的擔心 精力 對生活的滿足和興趣 憂鬱或愉快的心境 對情感和行為的控制以及鬆弛與緊張六個方面來評價總體幸福感,量表共18項,其中1 3 6 7 9 11 13 15 16項為反向評分,得分越高,幸福感越高。其中生...

抑鬱症可以吃藥自己好嗎,抑鬱狀態,不吃藥能自己好嗎?

要看嚴重的程度,如果是輕度的,不建議吃藥。如果是嚴重的,有自殺傾向的,就要吃藥控制,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抱歉抑鬱症可以為所欲為 吃藥不行 還能出去看風景吧 人生還有那麼長的悲傷要走不要急 抑鬱狀態,不吃藥能自己好嗎?20 1 吃藥是非常簡捷有效的方式,但不是唯一的方式。2 自己是可以好的,但...

抑鬱症患者要如何調節自己,抑鬱症患者,如何自我開導?

我談談我的感悟和觀點 人的心理問題其實是由於人類經過漫長的進化保留下的憂患意識造成的,是人的本能和優點,這種憂患意識可以使我們避免更大的傷害,性格敏感的人更強烈,這種本能帶給我們焦慮的情緒,這種本能如果認為危機沒有解除,會持續發出憂患指令,就是人們說的強迫症,經過長期的焦慮痛苦情緒,使人的意志消沉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