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2023-05-09 01:45:02 字數 2214 閱讀 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為了找尋喪失記憶的新一而走入森林的小蘭,在撞見死羅神後滑落懸崖昏迷過去。此後,平次等人在山中小屋發現了不知去向的小蘭。平次發現了化妝用的白色假髮,認定這個小屋的主人就是死羅神。

隨後在小屋內發現了被粉碎地劈開的新一的**和零亂的鏡子碎片的平次,參透了事件的真相,讓城山召集大家到瀧德家。然後,平次開始在大家聚集的瀧德家進行解謎。原先認定新一不可能刺殺他人的平次,卻清楚的斷定新一正是那刺入他人要害的真兇…

至於結局也是網上看到的~不知道其真實性~

青山大叔已經把結局大概公布了,小哀會被黑色組織槍殺,阿笠博士竟然是黑色組織的首腦,從優作是偵探是就懷疑阿笠了,於是搬到阿笠隔壁,沒想到他一心培養成的偵探兒子新一,竟然中了阿笠的圈套,成了小孩,還記得哀說過的一句話嗎「工藤,你還不知道吧,你已經和組織半個世紀前的大計畫有了不可分割的關係」這就是證據(嘿嘿)

2樓:翼年代紀

那集就是有人為報仇整容成新一的模樣去殺人然後嫁禍新一,故事情節如上差不多了~

至於結局,樓主再耐心等吧,73還沒說過什麼結局~傳說今年出的劇場版將會有新一身份暴露的情節,估計又是唬人的~~

3樓:滑澎湃

73我不知道。

那個人其實根本就不是新一,是那個什麼,樹xx我忘了,他去整容想要去報復新一的。因為他認為是新一那一年前的推斷是錯誤的。而小蘭對樹xx扮的新一有懷疑。

而那個樹將新一引進了乙個小屋裡。新一因為那個感冒藥恢復了。但卻將自己打扮成那個叫左羅嘛我也忘了。

最後他成功的罪名推給新一卻被平次識破,最後新一出現時,小蘭流出了淚水。

我記得的就是這樣了。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小蘭的眼淚是第幾集?

4樓:又乙個八卦

第572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上集)

小蘭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乙個小木屋裡,並且身上的傷也被人包紮好了,這時,小五郎他們也找到了這裡,服部在隔壁的房間發現了很多新線索。

他把案件從新理順後,將所有人都叫到了村長家,並指認這個用刀刺傷河內深里的人就是他身旁的工藤新一,沒想到被揭穿後,新一竟然嚎啕大哭並主動承認自己的罪行,就在這時,死羅神出現。

第573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下集)

死羅神和服部一唱一和,兩人一起揭穿了假新一的身份並且還將當年村長及其妻子遇害一案再次向大家說明,而這個死羅神自然也就是工藤新一本人。

案件結束後,新一的身體再次發生變化,幸虧灰原的及時趕到,新一才保住了秘密不被發現,在驅車回家的途中,一輛車很危險的在馬路上行駛,當大家努力將其攔下後卻發現開車的人已被人勒死。

5樓:貓檸

522集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新一,不對,是柯南和平次一行人去乙個村莊,因為有人寄信來說新一一年前解決的乙個案件是推理錯誤,然後柯南為了找出**錯了,跑到乙個小屋裡,誰知道小屋裡全是工藤新一的字報,還劃得一刀一刀的,撕得亂七八糟,然後柯南看的入神時,門突然關了,把他鎖在裡面,柯南當時爬窗,結果掉入水中,(當時是吃了藥的哦)就不見了,大家發現他時,他變大了,還 失憶了,小蘭不敢相信···

後來「新一」居然被發現手持兇刀,殺了人,然後平次為了調查,又不想讓人帶走「新一」,把他藏起來,小蘭不相信這一切,聽信了當地傳言,去求死羅什保佑新一,結果從山路滾落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乙個山上的小屋裡,已被包紮好了。此時,平次他們找到了這間小屋,並對小屋和旁邊屋子進行了調查,發現了裝子彈的空盒和貼滿新一的新聞報道的牆壁,又發現了柯南留下的腳印,開始懷疑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工藤新一」的真實身份。 平次召集大家來到刑警跟前,宣布刺傷報社記者的人就是「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痛哭流涕地承認罪行,蘭新一感到非常地陌生,淚突然不住的流了下來,然後死洛神出現了,一點一點破了案,這個新一居然是假的!!!

這可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啊,樓主要採納啊~~~我打的很辛苦的額···

6樓:匿名使用者

tv522集新一的真面目與蘭的眼淚。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小蘭的眼淚是第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柯南522集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中,蘭在最後新一登場前不停的流淚,說和葉說的沒錯,果然會不停流淚

8樓:安室徹

好像是見到自己等待已久的人會流下重逢高興的淚水……和這個意思差不多,具體忘了。

新蘭與柯哀的鬥爭,新蘭和柯哀黨的戰爭根本就是無意義

首先作者青山剛昌說過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蘭.有一集青山借新一之口通過一位作者死去留下未完結漫畫的故事影射說 我不會讓我和小蘭未完成 算是種承諾吧 再說,如果新一變心了,他還是他嗎?如果我們重情重義大名鼎鼎的偵探是個薄情郎負心人,你們還喜歡他麼?柯哀是不可能的事.除非製作組自黑 小柯和小哀是出生入死的好搭...

怪盜基德怎麼知道新一的真實身份的啊,哪一集裡啊

是在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怪盜基德裝扮成白鳥警官和柯南一起行動,在船上聽到了博士和柯南的 因而知道了柯南的身份。最後還扮成新一幫柯南解圍了呢 基德設定是在大鐘事件中和新一有接觸。只是那時侯的新一併不瞭解怪盜基德,也沒有興趣,坐著直升飛機只是做完自己的工作就結束了。但是基德並不是這樣想的。白馬應該...

新一小蘭。麻將牌與七夕的回憶「是好多集

不是某一集,是劇場版13的特典 劇場特典及特別節目 劇場01特別節目 引爆摩天樓 現場訊息 劇場05特別節目 命運的倒數 劇場07特別節目 名偵探柯南的京都之旅 3名女主持人 去往迷宮的十字路 劇場07特別節目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迷宮十字路 公開紀念 劇場08特別節目 銀翼的時間之旅 劇場09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