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體罰孩子有效果,如何體罰小孩才最有效 合適?

2023-06-01 10:00:06 字數 1068 閱讀 4131

1樓:龔竹愛旅遊

適合體罰孩子的方法。

2樓:實用文章分享

罰坐。讓孩子自己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錯誤,懲罰的具體的時間,家長心裡有數即可;罰幫忙做家務。要讓孩子知道犯錯導致的後果要自己承擔責任;沒收心愛的東西。

比如孩子最喜歡的玩具,如果孩子哭鬧一定不要妥協。

正確懲罰孩子的辦法有哪些。

1、罰坐。在家裡指定乙個地方,讓孩子坐**,調好時間計算懲罰時間,這個懲罰的方式,最重要的作用是讓孩子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錯誤。

2、罰幫忙做家務。要讓孩子知道犯錯導致的後果要自己承擔責任,一方面能讓孩子知道犯了錯要承擔後果,另一方面也能培養他做家務的好習慣。

3、沒收心愛的東西。對孩子來說最不喜歡的就是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比如孩子只顧看動畫片而不睡覺,家長可以沒收玩具,關掉動畫片,告訴他必須要睡覺,否則以後都不可以看動畫片了。

3樓:某憨瘦

你好,如何體罰孩子有效?教孩子不能打,也不能罵,好好的對她說講道理,做錯了,應該改進,凡事要忍讓,從小就要教好孩子,怎麼做人?謝謝。

4樓:一公尺陽光

現在已經不適合體罰孩子了。因為有時候體罰孩子會讓他們丟面子,而且被別人看到會傷自尊。父母長輩看到了也心疼,效果也不是很好。

建議可以用一些小妙招來替換體罰。比如說如果孩子犯小錯誤了可以不給零花錢用,或者不給買喜歡的零食吃,或者是不給看感興趣的電視,或者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等等。總之盡量不要單純地去懲罰孩子。

另外做錯了有處罰但孩子做好了還是要多多鼓勵,讓孩子知道他做得好得到了大人的認同。獎罰分明講道理才更適合。

5樓:網友

不要對孩子使用暴力,你要以到渠道之後在於,他進行很好的溝通。

如何體罰小孩才最有效、合適?

6樓:溫銳澤

體罰小孩子是不合適的,教育為主。

體罰孩子的方法

7樓:諍扒開腹巧

打大腿,扇耳光,竹條抽後背都行。

植髮效果如何?植髮真的有有效果嗎?

你好,植髮有效果的,植髮是存活於自體 上的自有毛髮,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髮性質 生長規律完全一致,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實自然。這是最大的頭髮種植的特點。頭髮種植的效果是伴隨終身不會再掉落的,頭髮種植是指從頭部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經分離 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

生命壹號效果如何,生命一號的效果如何?

可補充大腦營養,促進骨骼生長,提高記憶力,我兒子從9歲時開始吃生命一號,吃了小三年,長高了64公分,現在幾乎是他們班最高的了,把我跟他爸爸高興壞了。感覺對他學習方面也挺有幫助的,記憶力提高了許多,現在背課文啊什麼的基本上不太用我和他爸操心了。個人感覺生命一號還是有用的,第一,浪費你的錢。第二,給你心...

推廣效果如何,推廣效果怎樣

總體來說說還是挺不錯的,不然像一些行業比如醫療整形 教育培訓行業也不會為搶羨明推廣位而打破腦殼!具體還是要看你是什麼行業吧,正規行業開戶肯定沒得問題撒,關鍵是有兄銀告些起歪心思的的人想通過推廣牟利,這樣的的行業想都不用想了,因為現在搏乎審查現在是越來越嚴。要是您是正規行業的話,你最好考察一下市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