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結婚後活得更累,這是哪些因素導致的?

2023-05-08 22:20:04 字數 4013 閱讀 2778

1樓:貓七

夫妻關係、婆媳關係的不和諧,婚後伴隨著生娃、經濟的壓力加大,且伴隨著與丈夫、婆婆的矛盾,使女人越活越累。

2樓:醉煙看人間

這是因為找了乙個不夠體貼你的丈夫導致的,所有生活上的壓力和擔子都壓到了你的身上,你覺得結婚了之後,除了多了子女,什麼都沒有多。

3樓:在下

第一可能是家庭經濟問題,貧賤夫妻百日哀,沒有金錢真的很令人難過;第二有可能另一半在結婚前和結婚後表現出來的根本就不是同乙個人。這可能是最主要的兩個原因了吧。

4樓:拉上我

有些女人結婚過得很累,主要是這些因素造成,第一乙個帶孩子的女人,總是要女人乙個人獨自承擔,所以他活得很累,第2包攬全部家務的女人,第三,付出不求回報的女人,他覺得自己不是為自己活,覺得很累。

5樓:秋水是條狗子

第一是女人識人不清,嫁給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第二是小家庭經濟原因比較缺乏,只要共同努力,所以活得更累。

哪種女人在結婚之後活的會很累?為什麼?

6樓:停停停我去額

不考慮自己,只圍著老公,孩子,公婆轉,沒有一點自由,經濟不獨立的女人,會活得非常累;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自我,精神不獨立,不愛自己。

7樓:星了

心思比較狹隘的人,不信任對方的人,比較懶惰的人,沒有主見的人一心只愛對方,不愛自己的人生活的都會很累,因為感情永遠都是兩個人雙方的付出,如果自己一味的付出的話,就會讓自己過得很累,而且沒有自我。

8樓:網友

雖然,很多男都想要娶乙個懂事,通情達理的老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女人就需要委屈自己。很多女人,在處理婆媳關係的時候,往往會因為愛男人,所以就忍受婆婆的各種無理取鬧,再加上男人總是讓女人多擔待,多理解,所以,即使被婆婆欺負了,也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最後在一天天的情緒積壓之下,就很容易得病,再加上次數多了,時間長了,就會變得愁容滿面,笑容也會逐漸的消失。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省錢的女人,在結婚之後會活得非常累,因為這樣的女人總會為別人著想,也操心經濟問題。

10樓:淨帶

喜歡操心的女人。因為喜歡操心的女人,不管幹什麼事情總是會親力親為,會讓自己特別累。

11樓:痛快狗帶

如果他嫁給了乙個渣男,八成她會活得累。

女人結婚了為什麼活得這麼累

女人為什麼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

12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有很多女人的壓力都是很大的,她們在婚姻中不僅要照顧自己的家庭,丈夫,還要照顧孩子,工作壓力也是很大的,所以會覺得很累。

13樓:過法國法國和

因為有老公和孩子要顧及,不僅要操持家務,還有工作減輕家庭負擔,再也不像結婚前那麼瀟灑自由了。女人在愛情裡面考慮的事情總是比男方多,比男方更敏感,比男方更依賴這份婚姻。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女人在婚姻當中會顧及自己的家庭,顧及自己的工作,還要顧及雙方的父母,生活瑣碎比較多。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活得非常累,這是為什麼?

1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這些女人操心的太多,而且嫁給了乙個對自己不好的男人。

16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男人對家庭每個人責任感,全是女性乙個人在付出,所以才會活得很累。

17樓:蕾蕾

因為丈夫不體貼老婆,什麼事情都交給老婆去做,對老婆不關心,回到家以後不幫老婆幹家務。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活得非常累,具體有哪些原因呢?

18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在結婚之後會有各種各樣的瑣事,而且結婚之後和自己的丈夫也會有很多的矛盾,有的時候丈夫也會對自己不夠關心,女人太在意家庭,所有的事情都在操心,所以會活得非常累。

19樓:創作者

是因為女人想的事情太多了,家裡面的大事小事全都要女人乙個人來照顧,而且在有的時候自己的丈夫什麼事情都不會管,和丈夫也會有很多的矛盾,所以會覺得特別累。

20樓:創作者

男人不能和女人共同承擔起家庭責任,男人非常自私,在做事情的時候從來不會考慮女人的感受,男人在吃完飯以後就把碗筷推到了桌子上,從來沒有想過和女人一起洗碗,婆媳關係非常的不融洽,又要上班,還要管孩子,沒有太多的精力打理自己都會讓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活得特別累。

21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具體的原因有家務活多,工作累,帶孩子比較累,婆媳關係處理複雜,收入低。

22樓:雙子小黑嘿

這些女人總是會操很多的心,會關注很多的細節,老公非常的不顧家,沒有將你放在心上,也不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遇到事情總是扛在自己的身上,就非常的累了。

女人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你認為是什麼原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除了自己要工作掙錢之外,還需要操心自己的家庭,還要照顧一家人的生活起居,那肯定是會非常累的,而男人的話,可能只管上班掙錢,至於家務活這些,他們根本就不會管的。

24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婚姻生活的不幸福,讓他們會感覺心累。另一方面就是體力方面的累。因為結婚以後,事情會比較多且雜,就會讓他們感覺到身體累。

25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之所以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女人要承受得太多了。家庭,事業,孩子,老人,都得兼顧到,想不累,都難。遇到個好老公,還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否則真是累上加累。

26樓:侍芹

女人如果感覺到累,那就是因為要承擔的太多,需要操心的事情也太多,在婚姻中,她的丈夫沒有給她足夠的愛和體貼,也把家庭大部分的責任都承擔在女人的身上,所以女人會感覺非常累。

27樓:與可

女人在婚姻中活得累。是因為女人在婚姻中,把自己當成了感情的犧牲品因為他為這段婚姻付出了太多,做了太多的妥協,家庭,事業,孩子,老人都得兼顧到。而男生什麼都不做,就只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28樓:網友

女人在婚姻中活的非常累,他們雖然累,但也是並著快樂的,因為孩子會給他們帶來一些無窮的快樂,為了孩子都會堅持下去的。

29樓:皮晰晰

因為女人承擔的事情是太多了。

其實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

家務活讓老公也承擔一些。

至於孩子呢,能學就學,不學也不要強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婚姻生活中很累,那是因為她沒有找到體貼的男人,因為如果男性對她很體貼,這種感覺會忽略不計。

3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沒有得到男人的幫助,也可能是男人根本不理解女人的勞累,或者是平時在生活中會去照顧家庭,照顧孩子,還要工作,就會特別累。

32樓:陳遠紅紅紅

主要就是因為女人在婚姻中要操心很多的事情,不僅要照顧自己的孩子老公,還要打理家裡面的大事小事,會有很大的壓力,所以特別累。

33樓:貴族妞

現在的男人只管掙錢就可以了,但女人的話不但要掙錢,還要照顧孩子,照顧公婆,還要分擔家裡的家務,當然是女人比較累!

34樓:創作者

是因為女人本來就是非常敏感的,而且女人也特別愛操心一些大事小事,非常在意自己的家庭,所以才會活得非常累。

35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因為女人投入的太多,又沒有得到回報,所以才會容易覺得累。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境地是非常不利的。

36樓:葉兒

人在婚姻中活得很累,是因為她把自己的時間都犧牲給了家人,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為什麼有些女人結婚後越來越漂亮,有些卻越來越難看

這個我知道 首先講原理 女人太容易受情感的影響,心情好,人漂亮,心情壞,人難看。具體分析,有的女人本來就自我,婚後男人寵愛有加,不用做家務,不用操心其他,自然她的生活方式就和原來沒太多變化,加上結婚後小發一筆,反而更滋潤,自然就更漂亮。如果女人軟弱,生活方式被老公帶著走,有很多女人覺得結婚了要做賢妻...

結婚後吵架時有哪些心理的女人,會把離婚掛嘴邊

第1種心理,女人覺得這樣的婚姻不幸福就會經常把離婚掛在嘴邊,第2點,吵架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委屈,就會把離婚掛在嘴邊,第3點,每次吵架的時候女人都會覺得自己是正確的,這個時候女人就像個潑婦一樣,總是把離婚掛在嘴邊。她們非常氣憤,覺得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自己忍受不了,或者是覺得這樣的生活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在結婚後,女人最不該相信的話有哪些,要注意什麼

不用工作,我賺錢養你。結婚的女人最好的狀態應該是有獨立的工作,經濟自由。只有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而不是過分依賴對方而失去自己。最不應該相信的話有 生孩子後所有的家務活都是我的 我晚上一定會早早回來的 我會戒菸的 等這些話。應該注意的是要心平氣和的對待自己的老公,適當的時候學會撒嬌應對。我覺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