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手力練大,怎麼讓手的力氣變大

2023-05-08 22:25:03 字數 4305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力的練習方法

1、 跳繩(雙搖)

即跳起一次,連續搖兩次跳繩。可作為準備活動部分。

2、 實心球平拋。

類似於籃球中的傳球。最後出手時,手腕向外撥,發力。

3、 實心球後拋。

手腕最後發力。

兩種實心球練習手段最好在比較興奮的時候進行,8次每組,4組即可。間歇1分鐘,可交替進行。

4、 啞鈴頸後臂屈伸。

強調伸肘和撥腕時動作的速度。盡量貼近專項揮拍動作進行練習。

10次×3到5組。間歇一分半鐘。

5、 屈腕。

坐姿位,前臂貼於大腿,腕關節稍微超過膝關節,手握槓鈴杆,啞鈴或者拉著橡皮帶均可,做屈腕動作,動作幅度盡量大,保持上臂的放鬆,僅僅是手腕在發力。

6、伸腕。方法同屈腕,動作相反而已。

7、 拋槓鈴片。

手持槓鈴片,保持身體不動,將槓鈴片向遠處丟擲,適用於反手揮拍。

8次×3到5組。間歇2分鐘。

或者拿4公斤左右的鉛球做各個角度的拋,強調手腕發力。次數組數間歇同上。

8、 利用網球拍練習揮拍動作,強調手腕發力。

或者在羽毛球拍上加塑料薄膜覆蓋(增大空氣阻力),進行揮拍練習,可完整動作揮拍,也可制動肩、肘部位,單獨手腕發力揮拍。

10次×3——5組。間歇2分鐘。

常規的加強上肢力量的練習也不能丟,臥推、挺舉等。

怎麼讓手的力氣變大?

怎樣練手上的力度

怎麼練手的力氣

怎麼把自己的力氣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你是練整隻手的力量呢?還是要練單個部位的力量。比如說只想練小臂之類。

我先說說練單個部位的力量。比如說小臂吧。可以手平舉乙個凳子之類的東西。

就只動小臂。這是單關節的鍛鍊。就盡量別去動上臂。

轉動小臂。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做相對的力量練習。

比如手握著樹。身體別晃動。一下一下的拉。

雖然拉不動。但是同樣用力了。就會有效果!

2:然後說一下整隻手的練習和正確的聯絡強度。方法還是推薦俯臥撐比較好。

有人說做的時候速度越慢效果就越好。我卻不是這麼認為。速度慢是很有效果。

但那練的是肌肉。主要是把肌肉練大。(當然不是說對力量沒有效果!

而我們b-boy練的是力量。我覺得一拓一拓的肌肉不是太好看。

呵呵。我們主要練的是爆發力。是相對自身的力量!

所以速度快些會比較好!一天練5-8組比較合適!每組多少個呢?

這就看你自己了。比如一次能做20.那這就為一組!

每組之間的間隔不要太長。3分鐘左右吧。活動一下可以了!

3:最後。我們忘記了乙個重要的東西!就是飲食!

練了之後多吃些含蛋白高的東西。精瘦肉啊!豆製品啊!每天吃點豆腐啊(別想歪了啊。呵呵)這個也是很必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結合自己的體形,(身高和體重)。170以上的(身高-110),170以下的(身高-100),算出自己的標準體重。只有體重標準了,練出來的肌肉才好看,有立體感。

多吃些牛肉、白肉,(雞鴨魚)雞蛋,牛奶和豆類食品。想健身增肌,營養是很重要的,會幫助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鍛鍊肌肉的話啞鈴是不錯的選擇。

用啞鈴健身的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要有正確的姿勢,手要握緊啞鈴,用拇指扣在食指或中指;2,正確的呼吸,用力的時候呼氣,還原的時候吸氣,這個很重要,一定要重視;3,注意幅度和速度。做肩部鍛鍊時,手臂不要超過肩膀的高度,否則會傷害肩關節。

速度要不宜過快,乙個是速度快了,影響質量,因為你可能在借助慣性鍛鍊,再就是速度快了,只會增加你的耐力,對你想增加肌肉和力量幫助不大。健身成功後如果覺得自己有些笨重不大靈活,可以配合跳繩,會讓你有力量而又不失靈活。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健身心得!

希望能幫到你o(∩_o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2公里,在身上背20斤的東西 5天就有效果 乙個月就有勁了。

怎麼練手力

5樓:宗信歲月

只要骨頭有一定承受力的人都可以倒立的。科學的來說。只要不是小孩的軟骨頭或者是老人的脆骨頭。

都可以倒得起來的。]

練倒立以後。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

然後就試著倒立做俯臥撐吧。在頭下面墊個東西以保證安全。

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可以倒立下去。頭下地。

變成2手和頭的支撐倒立。然後又撐起來變成2手支撐。這樣重複。

經過練習。不久就可以直接俯臥撐而不需要頭下地了。

這多加練習。你會發現倒立很輕鬆了。倒得久了頭也不會暈[因為練習的原因已經習慣]..

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倒立跳躍了。利用手彎曲時候的瞬間爆發力把身體震起來]

就這樣反覆練習。你的手也就十分強悍了。

練習忠告:練的時間不要太長。倒立時間一天不要超過2個小時。

6樓:101只青蛙

聽lz這麼一說,想起高中的時候大家互相用力捏對方的手,看誰先沒勁兒。

其實手力不只是手部肌肉的體現,更多的是肱二/三頭肌,胸肌 ,甚至是肩部肌肉。如果單純只想加手部力肌肉很難,但肱二頭肌還是有方法的,俯臥撐+引體向上最經濟實惠而且安全。祝成功。

7樓:傅禎

去做乙個月的建築工人。

怎樣才能讓手勁變得更大?

8樓:浦上青楓一寂

1.引體向上:主要發展上肢力量,背部、手臂均能得到鍛鍊。

動作要領:雙手反握單槓握距與肩寬)直臂懸垂。然後肱二頭肌集中收縮用力拉引身體向上,至下巴高於橫槓,再緩慢還原。

2.俯臥撐:主要鍛鍊胸部、肱三頭肌和前臂等。

動作要領;俯臥直臂支撐,手指向前,兩手與肩同寬或略寬於肩,兩腿繃直,腳尖支地兩腳併攏,身體挺直,頭稍抬起。屈肘下降身體時兩上臂貼近身體兩側,身體下降至兩臂完全彎曲,胸大肌收縮用力,以胸帶臂使兩臂伸直還原。

3.雙槓臂屈伸:作用與俯臥撐大致相同,但難度要大。

動作要領:屈臂支撐,抬頭前伸,軀幹前挺(為了保持身體平穩,膝關節彎曲),肩膀前移。以胸大肌的收縮力撐起兩臂,稍停,然後緩慢還原,如此重複。

4.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尤其是下腹部。

動作要領:仰臥長凳或地板上,腿伸直,雙腳併攏,雙手平放體側,直腿上舉至與軀幹約呈90度,稍停,然後緩慢還原。為提高鍛鍊效果,還原時腳後跟不要觸及地面。

5.雙槓屈臂懸垂舉腿:主要鍛鍊下腹部。

動作要領:雙手握住雙槓,前臂緊貼槓面,與上臂約成90度,上臂貼緊體側穩固上體,下肢懸垂。屈膝提腿上舉,再緩慢下降還原。

6.仰臥起坐:主要發展腹肌力量,尤其是上腹部。

動作要領:仰臥長凳或地板上,雙腳併攏,屈膝,雙手抱頭或放在身體兩側。腹肌收縮用力抬起上體,稍停,緩慢還原。

怎麼練力量才會變大?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肌肉的過程也是力量增加的過程,有計畫的增肌練習可以在半年內百分之五十的力量,計畫情看下面: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捲腹 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10樓:手機使用者

定計畫,每天做些俯臥撐,隨著能力增加,可適當增加個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練練啞鈴和實心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練舉重和做俯臥撐!

怎樣才能把手機上的字型變大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以oppo r9s手機為例,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的方法如下 一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並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顯示與亮度 一欄並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字型大小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四 進入以後,將下圖紅框內的滑塊向右滑動就可以將手機上的字型變大...

怎麼才能把自己的膽量練大點啊,怎樣讓自己的膽量變大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

怎樣才能把手機螢幕的顏色恢復到原來的顏色

手機螢幕顏色變淡了的恢復方法有 1 更換手機桌布嘗試。2 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3 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5 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