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故事 作文400,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

2023-05-08 22:15:05 字數 2669 閱讀 6133

1樓:殘月蝶淺

走進我的「人生」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

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著「過家家」;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嚐友誼的咖啡……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這就是童年那一曲不變的樂章。當我沉浸在童年的童真中,卻為一幕深深自嘆,怎麼了?其實童年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它就像月兒一樣,也有著陰晴圓缺。

瞧,我因玩耍將鄰居家的花弄枯萎了,正接受著處罰……

我按了一下快進鍵,看到成長中的我。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有盞小檯燈還在跳躍,寫字寫得太快而發出的「沙沙沙」聲,迴盪在這孤寂的夜裡。瞌睡蟲已爬上眼皮,在我的眼睛裡戲耍著,好重好重。這不得使我磕磕碰碰地走向洗手間,往臉上潑了一盆冷水。

回到屋裡,看著桌上那還有一尺來高的作業而哀聲搖頭。不寫,明天鐵定是一頓臭罵,老師的斥責,媽媽的嘲諷,同學的譏笑……哎,沒辦法,你只得硬撐到底。若不是今天稍偷懶了一會,也許現在應該不會如此狼狽,起碼要比現在好點。

可是,我是乙個孩子啊,「玩」是我的天性,也是自由。可是,為了這一時的快樂卻要換來難嚥的苦果,怎麼辦?只有自己受著了。

俗言:「小馬過河,河之深淺需要自己的嘗試」,而成長的路也需要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向前走。在一點一點的長大中,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小孩子氣,知道了許多人世道理,懂得謙讓、扶持和朋友的真正價值。

長大了,更讓我對「書」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裡**著本書。在遭受挫折時,保爾那不畏困難、堅持到底、永不言棄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開腳步,奮力去闖;在苦難時,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艱苦,自己這點又算得了什麼,更是闖過了重重險阻。在接下去的成長旅途中,我就像帆船一樣,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寫上了我成長的圓滿結局。

我走出劇院,滿臉燦爛的笑容,可以賽過陽光的嫵媚,花兒為我搖擺,溪水為我歌唱,成長是多麼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以上四年級 60

2樓:菁喻七幽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閃耀著銀色的光芒,有的像黃河水流向遠方,有的讓我想起暗自偷笑,有的讓我深思一番。每乙個故事都記錄著我生命劃過的痕跡,成為了我寶貴的財富。

開啟記憶的大門,回想起我的老師。常言說得好,每個人最要感激老師,因為她教你知識,教你做人的道理。我最要感激的是教我們的徐老師。

她個子不高,戴著耳環,她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溫柔。她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照亮了我!

有一次,徐老師開心地說:「這次我們要選乙個同學去參加比賽,我心裡想:徐老師會不會選我呢?

開始投票了,有人選了我,有人選了沈澤成,我心裡想:有了沈澤成,我就凶多吉少了。我們倆到了最後,現在平分,只剩最後乙個同學,他會把票投給誰呢?

我心裡還想:相信自己,一定能贏的。最後同學把票投給了我。

我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了我一次機會……

比賽開始了,我大大方方地走上了講台,開始講故事,我的台詞和動作都背得滾瓜爛熟,是因為徐老師下課,一直在辦公室裡一字一句地教我。我背的沒有一點差錯。我獲得了同學和老師熱烈的鼓掌,徐老師覺得我表現的很好。

我回到教室,同學們也說我表現好。我謝謝同學給了我乙個機會,讓我鍛鍊自己,給了我乙個展示的機會。

生活中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像五味瓶一樣的味道,生活中也充滿了艱辛與磨鍊,讓我們與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勇往直前,走完人生的旅途.

3樓:珂諭

多學習,好好讀書,多看課外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我要去了我要去了我要去了…

我的成長經歷400字作文

自己成長的故事作文怎麼寫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吶,我覺得還可以我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有,自已寫吧。

我的成長故事——足球作文400

7樓:水瓶妮妮

他們扔下書包,就開始了競賽。不一會兒,旁邊被砍掉的樹樁上就坐滿了觀眾。乙個身穿黑色襯衣,藍色牛仔短褲的小男孩,他戴著黑色牛皮手套,雙手放在兩個膝。

蓋上,身體向前傾。臉上非常嚴肅,連蚊子叮了他一下,他都一動不動,死死地盯著對面的球。他的膝蓋上有一處傷,應該是被球砸的吧,但他還是堅持著。一看就是個守門員。

乙個身穿紅色衣褲的小男孩,挺著乙個將軍肚,雙手背在身後,做出一副很自大的樣子。大搖大擺地走到守門員的身後**,好像在說:你們都沒我聰明,站在守門員的身後**不是更清楚一些嗎,這場足球賽太精彩了。連路過的商人都被迷住了。他手拿黑色筆記本,身穿黑色的西服坐在那,當了這場球賽的裁判員。

突然,乙個球猛地飛過來,所有觀眾都用緊張的眼神望著那個守門員。守門員嗖得一下把那個足球給攔住了,差一點就進球門了。不知道是誰家帶來的狗狗跟著主人來看這場足球賽,小狗把眼睛都給閉上了,可能這場足球賽太激烈了吧!

這場激烈的足球賽使我不得不寫下這篇文章!

8樓:妙算子

就寫你是怎樣愛上足球的吧。

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依田紀基將計就計將計就計將計就計斤斤計較經濟體那麼久該。

成長的故事作文400字四年級

我的成長故事,我的成長故事400字139篇

我的成長 故事作文400字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 不僅身高增長了,年齡增長了,還明白了許多人生 的道理。我從乙個只知道瘋玩的小孩子 變成了一的知道關心他人,認真學習 的大孩子。在乙個陽光 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 在小區的花園裡玩耍。當我正蹲在地上觀察 路邊的小草 時,一轉頭,忽然發現 乙個老奶奶 左...

作文我的成長故事三百以上,作文我的成長故事三百五十字以上。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乙個人留在家裡。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

成長的故事作文211字,成長故事作文100字

我的童年中有很多故事,就像這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也有一些耍小聰明的事,現在我就採幾顆最亮的 星星 給大家。在我四年級的暑假,我到鄉下的姥姥家看望姥姥,誰知遇上了一件迷信的事。於是我準備做一次在姐姐書上看到的 西門豹 這巫婆真靈,誰的病都能治得好。一位年老的村民說著。正巧幾天之後,我剛聽到談話,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