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紫外線 隔熱玻璃」,還需要貼膜嗎

2023-05-08 19:55:04 字數 4040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玻璃來說,本身就會有隔熱的效果,這個從何這方面來說就不需要貼膜了,但是貼膜還可以增加私密性,如果從這個方面考慮的話還是要貼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防紫外線/隔熱玻璃的話,一般是不需要貼膜的,不過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貼上,玻璃破碎的時候不會傷及車上人員。

3樓:家薇功樂然

你好,車輛玻璃貼膜除了有防紫外線的功能還有防爆,防曬,保護隱私的功能,建議貼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原車玻璃帶有防紫外線跟隔熱玻璃的話後期就沒必要再進行加裝貼膜了。

5樓:蟻騰那念夢

你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因為貼膜就是防紫外線隔熱的。如果您的車玻璃就是防紫外線隔熱的。

那就完全沒有必要再貼那個玻璃膜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防紫外線和隔熱玻璃就沒必要貼膜了,沒必要多花那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玻璃本身都是防紫外線隔熱的,那就沒有必要再貼膜處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可以做一落車輛貼膜的。貼膜的話好處還是比較多的,還可以防爆,這樣可以提高安全。比較不錯的。可以使用3m的這個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汽車的話,個人感覺還是貼膜比較好一點,雖然說防紫外線功能比較好,但是可以保護車內隱私安全。

10樓:經懿胥方

你好,車輛有這些功能貼不貼膜主要還的根據自己的需求的,貼膜還有提高隱私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貼膜,只貼四個門窗和後風擋就可以的,安全一些,玻璃壞了不容易產生碎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可以貼膜的,他的貼膜的話那麼,防紫外線倒是其實他主要是防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貼乙個的畢竟中午或者夏季陽光比較強烈的時候開車還是比較晃眼睛的。

防紫外線玻璃用貼膜嗎?玻璃膜怎麼貼?

防紫外線隔熱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14樓:鑽石孫司令

有必要。

貼膜是根本配置。

玻璃裡面致癌物質太多,至少玻璃碎的時候,是粘在膜上的,不至於飛輪弄傷人。

貼膜可以保護個人隱私。

防紫外線玻璃向普通矽酸鹽玻璃中加氧化鈦、氧化二釩、氧化鐵等金屬氧化物,並嚴格控制熔製氣氛,就可以制得效能優良的本體吸收型防紫外線玻璃。

所以現在有專門的防紫外線玻璃。防紫外線玻璃是指具有能阻止(反射或吸收)紫外線(波長∠ μ的電磁波)透過功能的玻璃。絕大部分普通玻璃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吸收紫外線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因為貼膜就是防紫外線隔熱的。如果您的車玻璃就是防紫外線隔熱的。

那就完全沒有必要再貼那個玻璃膜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專修祝您生活幸福!

合家歡樂!財源滾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絕對沒有必要貼了朋友。

本身玻璃有防紫外線和隔熱功能,請問朋友還要貼膜嗎

17樓:滇池路吹風

從以下幾個方面給您解答一下:

1、帶色隱私玻璃大概有兩種,一種是深色,一種是綠色,兩種隔熱玻璃,材料由隔熱光學玻璃組成,帶色隔熱玻璃突出的特點是對可見光的高透射和有效吸收紅外線範圍。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建築玻璃、車船玻璃、飛機玻璃、民用玻璃、有機玻璃等等的透明隔熱與節能。但是實際隔熱效果在16%-30%之間,隔熱和防紫外線的效果甚微。

而知名品牌的汽車膜,隔熱效果會在50%-70%左右,能阻隔99%的紫外線。所以貼膜是目前最有效的提高車內舒適性的方法。

2、後排是隱私玻璃的可以選擇透光率高的膜,也就是顏色淺的膜,一般情況下透光率在40%左右的是比較適合的,貼完了顏色不是很深,不影響視線。適合的膜有這些型號,3m的魅力沙龍、魔幻大師,量子膜鑽石40、量子37。也可以用透光非常高的前擋膜來貼,不過前擋膜的**較高,可以跟據經濟條件量力而為。

3、另外貼膜以後有防爆的效果。如果遇到突發事件,汽車玻璃爆裂了,玻璃會粘在膜上,玻璃不會直接戳傷人,造成二次傷害。

4、膜是服務人的,而不是服務車的!這個觀念很重要,太陽曬的是人,熱的是車內的人,提高車內適合度,提高安全行車環境,也是每位車友們的嚮往。

希望能幫助到您!

18樓:錫林康綠色科技

如果玻璃本身有防紫外線和隔熱功能的話,那就要看具體的資料了。紫外線不談,隔熱主要指的是隔絕紅外線,紅外線是熱量的主要**。

貼膜的工藝比較麻煩,而且過幾年還要重新再貼一次。

據我所知,現在有一種日本的奈米膠水,直接噴在玻璃上就能夠阻擋99%的紫外線和90%的紅外線,同時保證玻璃70%的透光率,材料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無毒,硬度是6h(注:車漆的硬度是3h)。最重要的是壽命可達15年以上。

什麼是防紫外線隔熱玻璃

19樓:jy玻璃隔熱塗料

捷源環保透明玻璃隔熱液態膜是利用國際前沿技術生產的奈米半導體材料的特殊功效復配而成 ,在可見光區具有高透光性同時,對紅外線和紫外線有優異的阻隔性,從而在保持玻璃高度透明的前提下達到隔熱保溫的節能效果和防輻射效果。

捷源環保液態膜屬於玻璃隔熱塗料這一新興行業。在人們傳統的觀念中,塗料就是一種化學試劑,作用內外牆、有顏色、起到裝飾和保護的作用。玻璃隔熱塗料徹底顛覆了傳統的塗料理念,它是一種新型環保的化學試劑,可以塗在玻璃的內外表面,經過我們自主研發的奈米分子結合技術固化形成一層很薄的透明的薄膜,該層薄膜厚度僅為7微公尺,而且還有極強的依附能力,使膜層緊緊地固化依附在玻璃的表面。

為獲得到高品質的、無菌化和分子顆粒均勻分布的原液,我們採購了美國、台灣等各地的原材料,通過我們自主研發的奈米技術將此些原材料調配融合並達到了奈米分子結合的效果,在通過高技術含量的一流工藝裝置和嚴格的品控管理流程對產品進行把關,為玻璃隔熱防輻射行業增加新的高度,為客戶提供節能、環保、健康的品質。

使用了這種塗料的玻璃可以阻擋太陽光中99%以上紫外線,阻擋95%以上的紅外線達到隔熱的效果,同時透光率也能達到國際標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紫外線玻璃是指具有能阻止(反射或吸收)紫外線(波長∠ μ的電磁波)透過功能的玻璃。絕大部分普通玻璃都具有不同程度的吸收紫外線的功能。

隔熱玻璃,到底還要不要貼膜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需要貼膜的。至於原因,首先我們得知道隔熱玻璃的原理。

隔熱玻璃是一種效能玻璃,可分為xrb1、xrb3、鍍膜隔熱玻璃三種,三種玻璃是略帶藍綠色接近於無色的玻璃。其中xrb1是磷酸鹽吸收玻璃;xrb3是矽酸鹽吸收玻璃;鍍膜隔熱玻璃是隔熱奈米粉體阻隔熱量。

它們不顯著的吸收可見光線而是吸收大量產生熱量的近紅外光線,其中xrb1,xrb3在需要光線強度高的而又需要隔除熱量的情況下效能特點最為明顯。而鍍膜熱玻璃在建築上使用可直接降低溫度,溫差在3℃-6℃左右。

夏季室外的太陽輻射通過窗戶大量進入室內,需要加大冷負荷來抵消熱量。對於已經裝好窗戶的戶主來說,選擇在窗戶玻璃上貼上一層隔熱隔熱玻璃膜,有效隔絕室外熱量進入室內。

隔熱玻璃膜依據其功能及應用範圍可分為三大類,分別是節能膜、安全防爆膜以及裝飾膜。而夏季用於窗戶隔熱的膜當然應該選擇節能功能突出的膜。

利用隔熱玻璃可以有效隔絕熱量進入室內。而隔熱玻璃隔絕熱量的原理有兩種,一是通過隔熱玻璃將太陽熱能反射;二是隔熱玻璃吸收太陽熱能,然後釋放到室外。

希望盛世樂居的裝修貼士能真正地幫助到你。

22樓:放狼的大爺

我朋友的740li沒貼膜,乙個夏天過後,黑成狗。

23樓:奔跑的饅頭

建議貼上好些,特別是前擋風玻璃。

汽車隔熱膜能防紫外線嗎

汽車隔熱膜能防紫外線,但是具體的防指數需要根據不同汽車隔熱膜來確定。隔熱膜在建築工業中可以被稱為 兩棲 產品,它既可用於舊樓翻新,也可用於新建大樓。別看汽車隔熱膜只是一層不起眼的薄膜,卻能夠過濾80 的帶熱量紅外線,過濾98 以上的紫外線,還能防止玻璃破損。在普通透明玻璃上直接貼膜就可變成兼有隔熱和...

紫外線能穿透玻璃嗎

不能。紫外線是一種低能量的電磁輻射,波長範圍為240 280nm,最適的波長為260nm,這與dna吸收光譜範圍相一致。其殺菌原理是紫外線易被核蛋白吸收,使dna的同一條螺旋體上相鄰的鹼基形成胸腺嘧啶二聚體,從而幹攏dna的複製,導致細菌死亡或變異。紫外線的穿透力較差,可受塵粒與濕度的影響。空氣中含...

植物光合作用需要紫外線嗎?植物需要紫外線嗎

秒懂少兒 植物在燈光下能進行光合作用麼。沒有也可以,因為植物的各類光合色素主要吸收可見光中的藍紫光和紅光,像紅外和紫外光基本不吸收,也不用來光合。沒有也行。植物是否吸收光和光的波長有關,不同波長的光在我們人類的眼中反應出來就是不同的顏色植物的光和色素主要是葉綠素,類胡蘿蔔素,它們吸收的波長範圍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