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做雙層鋼化玻璃封陽台,還需要在外面加裝防盜窗嗎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805 閱讀 8818

1樓:青春不鳥紅塵

二樓的樓層還是比較低的,物業那裡也不負責防盜這一塊的賠償,裝防盜窗還是有點影響美觀,可以裝上防盜網在裡面,就和一層紗窗一樣 不過網子是不鏽鋼的。

2樓:宜賦皇欣欣

樓主你需要說出窗戶的尺寸,這樣防盜窗才好**

防盜窗的材料有不鏽鋼,另個還有新型防盜窗等,如果普通不鏽鋼的話,看厚度,**在80-180間

因為是一樓的,需要封陽台,也需要安裝防盜窗。

3樓:僪覓柔候致

樓主你需要說出窗戶的尺寸,這樣防盜窗才好**

防盜窗的材料有不鏽鋼,另個還有新型防盜窗等,如果普通不鏽鋼的話,看厚度,**在80-180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東住看到過這種防盜復合窗,但是我家樓層比較高,不需要防盜

,我選的是東住家平開上懸斷橋鋁的窗子封的陽台。我看到我們小區很多一樓的鄰居用的是東住家防盜復合窗封的陽台。挺漂亮的,也應該不錯吧,不然怎麼會那麼多用的。

5樓:

還是分開做比較好,先用塑鋼封陽台,再用不鏽鋼做防盜窗,搭配比較好。

一樓封陽台不裝防盜籠,只裝鋼化玻璃。防盜安全嗎?

6樓:堅持吧小姑娘

二樓的樓層還是比較低的,物業那裡也不負責防盜這一塊的賠償,裝防盜窗還是有點影響美觀,可以裝上防盜網在裡面,就和一層紗窗一樣 不過網子是不鏽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不裝防盜籠,只裝鋼化玻璃,我覺得不安全,現在小偷的裝備都很先進了,不裝防盜籠不安全。

建築 高層 安全玻璃 兩層 必須是鋼化的嗎?具體那個規範規定的?

8樓:豆村長de草

建築高層安全玻璃兩層必須是鋼化,《建築安全玻璃管理規定》有規定。單塊玻璃超過1.5平方也要鋼化,樓層七層以上的外開窗也要鋼化,落地窗50cm以下有玻璃也要鋼化。

還有臨空欄杆,外面沒窗戶檔著也要鋼化。

鋼化玻璃屬於安全玻璃的一種,但是不能用在落地窗當欄杆使用,除非是兩層(原因是規範要求,做欄杆用的玻璃一層玻璃破碎後必須由一層能接住,免得墜落傷人),加膠玻璃可以用做欄杆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物需要以玻璃作為建築材料的下列部位必須使用安全玻璃:

(一)7層及7層以上建築物外開窗;

(二)面積大於1.5m2的窗玻璃或玻璃底邊離最終裝修面小於500mm的落地窗;

(三)幕牆(全玻幕除外);

(四)傾斜裝配窗、各類天棚(含天窗、採光頂)、吊頂; (五)觀光電梯及其外圍護;

(六)室內隔斷、浴室圍護和屏風;

(七)樓梯、陽台、平台走廊的欄板和中庭內攔板;

(八)用於承受行人行走的地面板;

(九)水族館和游泳池的觀察窗、觀察孔;

(十)公共建築物的出入口、門廳等部位;

(十一)易遭受撞擊、衝擊而造**體傷害的其他部位。

9樓:乙個人的三文魚

相關質量通病防治手冊或者門窗規範上有

所謂的安全玻璃就是鋼化玻璃,你問的有點重複了。

具體是這樣的。無框的玻璃門必須鋼化,有框的超過1.2平方也要鋼化單塊玻璃超過1.

5平方也要鋼化,樓層七層以上的外開窗也要鋼化,落地窗50cm以下有玻璃也要鋼化。還有臨空欄杆,外面沒窗戶檔著也要鋼化

你是高層,7層以上都要鋼化,你是2層,理論上是不需要的,但是既然是高層你還會差那幾層嗎,而且就算不鋼化也要雙層中空玻璃。還不如鋼化,鋼化貴一些,但對高層貴的有限。

我家是二樓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觀音菩薩應該供奉在

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便法門。不過若放在家裡,切記為了保持恭敬心和對佛菩薩的敬仰,有三個地方是不可以的,一是臥室 有男女情愛 廚房 有油煙汙濁 廁所 臭氣汙穢 所以最好的地方是客廳和書房,也有人放在玄關等處,都是可以的。順便談談擺放的方位和時辰。佛菩薩是大成就者,大慈大悲...

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為什麼二樓冷水有,熱水就是沒有呢

如圖所示,電熱水器工作是通過冷水進去把熱水頂出來的,整個系統是承壓執行的,如果你的冷水壓力小的話,熱水是沒有辦被頂出來的,所以需要看一下你二樓的水壓是否足夠大 水壓太低,冷水要把熱水頂出來,現在如果是熱水出水口沒水流出的話就是水壓太低,可採用加裝增壓幫浦的方法,如果有水流出但水不熱,那就是熱水器沒有...

聯想ThinkPad E420二樓A

您好,e系列的機器不錯,效能穩定,價效比高,thinkpad e系列顛覆設計,盡顯鋒芒。thinkpad edge在傳承眾多thinkpad經典科技的同時融入創新元素,其簡約的設計 清晰的線條 大膽的色彩和一貫 的品質彰顯了thinkpad的卓越和創新。從全新懸浮式鍵盤設計到便捷的雙重操控模式,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