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轉印的工藝流程,水轉印怎麼做?

2023-05-08 20:00:03 字數 3093 閱讀 3992

1樓:小豬燒餅

製作水轉印花紙→花紙浸泡→圖案轉貼→乾燥→成品。

水轉印花紙的製作。根據需要的圖案進行電腦處理後輸出底片制印版,然後在水轉印底紙(經過特殊處理好的紙無需再做處理)上進行各色圖案印刷,在印好圖案的底紙上再印刷封面油。另一種方法是利用彩色雷射印表機直接將圖案列印到水轉印底紙上而後進行水轉印。

花紙浸泡。把印製好的花紙放入水中,浸泡30s後從水中取出,注意浸泡時間不要太長,否則會溶解紙表面的膠。

圖案轉貼。首先將被貼物體的表面進行處理,然後將浸泡好的花紙轉貼到其上,再把多餘的水分刮除,乾燥。

乾燥。金屬、陶瓷和玻璃等型別的物品放入烤箱,140 烤20 min; 塑料類物品用70℃烤60min; 蠟燭、頭盔或強化玻璃不進行烘烤。

成品。在烘烤好的物品花面上再噴一層透明的罩光漆或者啞光油、橡膠油,經過12h乾燥,使花面與裝飾永久性結合一起。如果不做這道工程也可以,但是牢度不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轉印技術很簡單,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來。

1、講水槽公升溫(溫度20-25)

2、裁剪合適的彩印膜。

3、講裁好的膜放入水槽中,把氣泡吹出來。

4、拿霧化槍講彩印膜霧化掉。

5、講要做水轉印的件按照手法下水。

6、紋上去以後用清水把上面的殘留物衝乾淨。

7、噴鍍一層亮光劑。

8進烤箱烤12-130°,如果是塑料件,烤60°左右即可。

9半小時後成品。

以上就是水轉印的工藝流程,水轉印***是乙個3然後是463接著乙個6最後是1002,驗證要寫上:招哦。

3樓:惠企百科

薄膜印刷:在高分子薄膜上印刷各種圖案;噴塗底漆:很多水轉印材料都塗有一層膠。

要轉移不同的圖案,使用不同的背景色;膜的延展:讓膜平鋪在水面上,等待膜延展平整;活化:用特殊溶劑(活化劑)將轉印膜的圖案活化成油墨狀態;轉印:

利用水壓將水轉印啟用的圖案印刷在印刷品上;水洗:用水清洗印刷工件中殘留的雜質;七乾燥:對水轉印後印刷工件進行乾燥,從材料的熔點和平面性質的角度考慮溫度;八面漆噴塗:

噴塗透明保護漆,保護印刷物表面;九乾燥:將噴有面漆的物體表面乾燥。

水轉印怎麼做?

水轉印怎麼做

水轉印的圖怎麼做?

4樓:向日葵

首先第一步:製作水轉印花紙,根據所需要的圖案對電腦處理後輸出底片制印版,在底紙(已經經過處理)上進行各種各樣 想要圖案的印刷,最後在已經印好圖案的底紙上再印封面油。一種方法就是利用彩色雷射印表機直接將圖案列印到水轉印底 紙上而後進行水轉印。

第二步:花紙浸泡。把印製好的花紙放人水中,浸泡30s後從水中取出,等它可以滑運即可。注意浸泡的時間不要太長,否 則會溶解紙表面的膠。

第三步,圖案轉貼。首先將被轉貼物體的表面進行處理,然後將浸泡好的花紙轉貼到其上,再把多餘的水分刮除,乾燥。

第四步:乾燥。將矽膠或其他型別材料的物品放入烤箱,140℃烤20min;塑料類物品用70℃,烤60min;蠟燭、頭盔或強化 玻璃不進行烘烤。

第五步:成品。在烘烤好的矽膠製品花面上再噴一層透明的罩光漆,經過12h乾燥,使花面與裝飾物永久性結合一起。如果 不做這道工序也可以,但是牢度不佳。

水轉印做出來的矽膠產品在消費過程中,不會對產品有任何汙染,加工出來的產品合格率高。圖案層次豐厚,顏色艷麗。可 做到十色套位,附著力強;

可經得屢次磨擦等方式測試,完整能夠到達國際規範。以上是關於水轉印加工能運用在哪些產品上的 引見,水轉印技術運用十分普遍,它可以做上萬種水轉印圖案,也可依據自己喜歡的圖案訂製,只需能噴油的產品都能做水轉印加工。

5樓:石老師的課件

水轉印貼紙的操作方法:

一、家居裝飾水轉印貼紙操作方法:

1、將版承印物權表面擦乾淨,去掉表面的保護膜。

2、將水移畫放於水中浸泡2~3 秒,使畫完全浸透。《冬季請用溫水浸泡》

3、將水移畫的圖案麵貼置承印物上,從背後用直尺等表面光滑物品將水分和空氣充分刮除。

4、待置一分鐘左右用水將水移畫背面充分潤透。

5、待一分鐘後移動底紙,若可移動,則將紙向單一方向平滑移去,水轉印貼紙圖案即轉印在承印物上。

6、圖案2~3小時自然完全乾燥後即告完成。

二、家具行業水轉印貼紙操作方法:

水轉印貼紙家具行業的不同之處在於要貼在家具底漆上具體如下。

1、將家具噴上一次底漆。

2、底漆乾透後打磨平整。

3、按照家居裝飾水移畫操作方法即可 《冬季請用溫水浸泡》

4.待水移畫乾透後可噴麵漆,第一層面漆一定要薄,乾透時間根據環境而定。

5.按家具的正常生產方法以噴第二次面漆。

備註:市場上有防變黃清漆 ,冬天請在室內貼水移畫溫度過底貼紙不易操作 ,一定要把水轉印貼紙表面空氣刮淨以免起泡。

水轉印的圖怎麼做?

水轉印是啥?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水轉印。

是利用水做溶解媒介將帶彩色圖案的轉印紙/轉印膜進行**轉移的一種印刷。

隨著人們對產品包裝與裝飾的要求的提高,水轉印的用途越來越廣泛。其間接印刷的原理及完美的印刷效果解決了許多產品表面裝飾的難題,主要用於各種形狀比較複雜的產品表面**轉印,主要是內飾塑料價與輪轂。

7樓:匿名使用者

鎚擊被液氮凍上的康乃馨。

求康乃馨的心理陰影面積。

比重比空氣還大的六氟化硫。

友誼的小船說沉就沉。

水轉印,利用水壓將帶彩色圖案的。

轉印紙/塑料膜進行高分子水解的一種印刷。

金屬塊在磁鐵裡面融化(電磁感應冶煉器)

磁鐵從銅鑄管中通過會減速。

玻璃瓶裡的磁流體。

磁化了的橡皮泥整吞了一塊金屬。

磁流體變成了聖誕樹。

做豆腐的流程怎麼做,做豆腐的工藝流程?

用料黃豆 150克 清水 1500克 內酯 馬雲家有賣的 4克 自己做豆腐的做法 黃豆洗淨,放冰箱清水泡發12小時 泡發好的黃豆倒入破壁機 或任何可以打磨豆漿的機器 加入1500克的水,按下豆漿功能 打好的豆漿用網篩過濾 過篩出來的豆渣因為還有好多漿液,所以要用一塊細密的布包住有漿液的豆渣用力絞擠,...

唐語磚雕的製作工藝流程,磚雕怎麼做的

唐雕塑師用泥坯或石膏繪圖塑型 製膜工房製作模具 精選硫鋁巖 高溫膨化頁岩 天然石墨 碳纖維料 自製改良劑 裝模振搗抽真空 高溫蒸養 包裝入庫。磚雕怎麼做的 製磚 中國磚雕最常使用專門燒製的青磚,均採用顆粒極為細膩的黏土或者河底沉澱的汙泥為原料,有時還應用特殊的燒製工藝,務求成品質地勻淨 軟硬適中 不...

煙燻臘肉火鍋怎麼做,煙燻臘肉的製作工藝流程

湖南煙燻臘魚 臘肉 臘雞。製作方法 1.臘肉切片,臘魚 臘雞切成小丁,待用。2.筍乾過水,瀝乾後,鋪在乾鍋內。3.鍋置旺火上,放入紅油燒至五成熱,下蒜子 薑片炒香,放辣醬 豆瓣醬炒散,倒入三臘,加老抽一匙,大火翻炒斷生。4.淋香油,撒蔥段 紅尖椒段 香菜,裝入乾鍋內,帶酒精爐上桌即成。基本價位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