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防紫外線效果最好

2021-03-04 09:01:38 字數 478 閱讀 7968

1樓:【哊求

紫色 而且顏色越深越好 市面上賣的廉價超輕防曬傘基本都達不到防曬的效果,在購

版買這類防曬傘時一權定要認準廠家和品牌。據介紹,選擇防紫外線傘主要看傘的面料。研究表明,傘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線效能好,在沒有經過處理的纖維中,以滌綸纖維的抗紫外線效能最好,這與其分子結構中的苯環具有吸收紫外線的作用有關。

化學纖維中綿綸(尼龍)、粘膠(人造棉、人造絲),以及天然纖維中棉、絲的抗紫外線效能都不太理想。選擇抗紫外線傘要盡量選擇厚一點且含滌纖維的面料。目前,市場上主要有提花色丁、銀蔥色丁、轉印色丁、嘜克布、碰擊布和t/c布等。

另外,織物越緊密,擋光能力越強,紫外線透過越少。在機織物中,一般平紋織物的孔隙率大於斜紋,斜紋又大於緞紋,所以平紋的抗紫外線效能較差,而緞紋織物最好。第三,織物的顏色越深,紫外線透過率越小,防紫外線效能越好。

因此,在挑選防紫外線傘時,要考慮到傘面面料以及面料的緊密度、顏色和厚度,以求得最佳防紫外線效果。

防紫外線窗簾要怎麼選?窗簾什麼顏色最防曬防紫外線

防紫外線窗簾,質地較厚,集遮陽 隔音 防紫外線等作用於一身,很適合陽光強烈的春夏兩季。不過,防紫外線窗簾真能擋住紫外線嗎?一位長期從事家裝行業的業內人士指出,質量合格的防紫外線窗簾的確能擋住部分紫外線,但其實有的普通窗簾也具備擋紫外線的功能,比如厚實 顏色深的普通窗簾就可以遮擋部分紫外線。另外,少數...

FUCHROAMLL眼鏡的防紫外線能力強嗎

超 強 的 f uchr o mall眼 鏡 試戴 活動 的 時候就留 意過 這個 他們 是 科 技產 品,鏡片 的 納 公尺 塗 層 不 但增加 清晰 度 而且能 有效 阻 擋 表面的 紫 外 線 並 且 防 護等級 還遠高 於國 家的 防 護標 準 相當不 錯 的。鄰居想買個fuchroamll...

夏天防止紫外線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夏天防曬的最好辦法是?

夏季護膚應注意哪幾方面 1 18歲以前是防曬關鍵 成年人的黑色素瘤大多起因於兒時所受的暴曬,6個月的嬰兒不能進行海濱浴,7歲前的幼兒要穿上t恤衫,戴上遮陽帽,並塗抹兒童用防曬霜,夏季中午12點至下午2點盡可能不外出。2 人受曬 資本 約5000小時 據資料顯示,普通人曬5000小時才會引起 癌,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