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路12306官網的郵箱號是多少

2023-05-08 15:35:04 字數 3217 閱讀 9241

1樓:一念難尋

電子郵箱麼?

單位:鐵道部資訊科技中心。

郵編:100844

貨運:行包:

2樓:文化補給站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樓:小度度不是受

客運:

貨運:行包:

客戶信箱接受客戶投訴、建議、諮詢。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大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為避免搶票高峰時段12306登入緩慢,2023年11月28日起全國鐵路部門將調整網際網路、**訂票的起售時間:①放票時間點從16個調整為21個,8:00-18:

00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起售;②c、d、g字頭列車不再單獨起售;③具體方案可官網查。詳文如下:

自2023年11月28日起,鐵路部門將對網際網路、**訂票的起售時間進行調整。放票時間點從16個調整為21個,即8:00至18:

00期間,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起售,同時c、d、g字頭列車不再單獨起售,起售時間與車站保持一致。

從2023年5月12日,乘客通過12306**和手機客戶端購票,需在席位鎖定後30分鐘內支付票款。而在之前這一時間期限為45分鐘。

12306郵箱怎麼填

4樓:餃子陪酒好

註冊12306電子郵件填寫方式如下:

1、用郵箱註冊使用者,一定要注意郵箱位址的格式,必須是常用的郵箱而且是有效的電子郵箱位址。

2、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qq郵箱,郵箱位址就是qq的數字賬號。

3、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4、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例如 或者。

5、foxmail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6、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例如138***

如何註冊12306電子郵箱

5樓:

摘要。1. 開啟12306**(https:,點選右上方的「註冊」按鈕。

2. 在彈出的頁面中,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手機號碼,點選傳送簡訊驗證碼,在收到的簡訊中獲取驗證碼填入,點選「同意條款」,點選「立即註冊」按鈕。3.

進入註冊完成頁面,點選「立即登入」按鈕,輸入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12306完成12306郵箱註冊。

如何註冊12306電子郵箱。

1. 開啟12306**(https://kyfw.

點選右上方的「註冊」按鈕。2.

在彈出的頁面中,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手機號碼,點選傳送簡訊驗證碼,在收到的簡訊中獲取驗證碼填入,點選「同意條款」,點選「立即註冊」按鈕。3. 進入註冊完成頁面,點選「立即登入」按鈕,輸入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12306完成12306郵箱註冊。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首先開啟12306官網,點選頁面右上角的「註冊」按鈕;進入註冊頁面,填寫註冊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密碼、手機號碼、郵箱等;點選「註冊」按鈕,完成註冊;如果手機號碼未註冊,12306會傳送簡訊驗證碼,填寫簡訊驗證碼,並點選「確認啟用」按鈕;完成註冊,12306郵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2306的郵箱是什麼?

6樓:

摘要。2167位粉絲。

你好。12306的郵箱就是你註冊的電子郵箱的。如果你還沒有註冊過電子郵箱。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

也是你的郵箱位址。

12306的郵箱是什麼?

2167位粉絲你好。12306的郵箱就是你註冊的電子郵箱的。如果你還沒有註冊過電子郵箱。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

也是你的郵箱位址。

你好。12306的郵箱就是你註冊的電子郵箱的。如果你還沒有註冊過電子郵箱。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

也是你的郵箱位址。

cn客運:貨運:

行包:

12306帳號是什麼?

7樓:君子陶陶

12306帳號是在鐵路官網上註冊登記的帳號,用於官網購票用,如火車票時,都需要註冊的乙個賬號。註冊時都需填寫乙個註冊使用者名稱,以便用來登入使用。

可通過在12306上購票,改簽以及退票的操作。現在網上購票需要身份驗證,如果是第一次網上購票的話,可能需要到視窗驗證下身份證資訊才能在網上買票。

各類新**渠道之間既能在新聞釋出、公眾服務等功能上相互補充,又可在傳播模式、服務內容、受眾群體上各有側重,社會公眾可以利用自己最習慣、最熟悉、最便捷的新**方式獲得所需的資訊服務。

8樓:乙懷厹

不是自己姓名,登入鐵路12306時的使用者名稱是由字母、數字或「_」組成,且必須以字母開頭。 使用者名稱長度不少於6位,不多於30位。 舉例:

zhangsan、mr_liu、a12306、lisi1234、wuhan_1111等等。 12306登陸使用者名稱忘記,找回的步驟如下: 1、進入12306官網,點選「購票」。

2、下來點選頁面上方的「登入」。 3、開啟登入頁面之後,點選「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選項。

提供了兩種找回方式,一種是郵箱找回,一種是手機找回,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一種即可。 5、輸入註冊時填寫的郵箱位址、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完成後點選「提交」。 6、接下來會彈出乙個提示對話方塊,提示你已經傳送了一封郵件到你的郵箱裡,點選「確定」。

7、登入剛才填寫的電子郵箱,開啟收到的郵件,在郵件中就可以看到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9樓:匿名使用者

12306帳號是在用12306網上買票,如火車票時,都需要註冊的乙個賬號。註冊時都需填寫乙個註冊使用者名稱,以便用來登入使用。註冊方法同一般的軟體註冊,按照提示步驟即可。

注意確認是12306官網,以防上當受騙。

中國鐵路12306怎麼註冊使用者名稱

按註冊點解個人的資訊資料,然後自己想一個名字就可以註冊了。使用者名稱怎麼填的,試了半個小時了也沒填好 字母用大寫加數字註冊就可以 12306湯光樹註冊 鐵路12306註冊時使用者名稱該怎麼填寫,能舉例嗎 在註冊12306時,使用者名稱的填寫,首先必須是字母開頭,且長度須至少是6字元以內,並且不能超過...

怎麼在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訂到臥鋪下鋪車票

12306火車訂票方法如下 1 12306頁面本身有臥鋪席位選擇框,但是在前端頁面設定為不顯示,出票時預設隨即分配,但是也發現通過修改前段顯示頁面便可以調出臥鋪席位選項框。訂臥鋪票選擇上下鋪的夢想實現了。2 以360安全瀏覽器為例,登陸到12306官網,選擇好車次進入訂票頁面,可以發現在席別一欄的下...

我在12306官網訂了高鐵票,付款後怎麼取票

帶上乘車人二代身份證,去火車站視窗 火車站自助取票機,或各代售點取票 如果在代售點取票好像要收5元手續費 去車站取票呀,可以自助機也可以人工。在12306鐵路官網買的高鐵票還用去取票嗎?買的高鐵bai票可以不用去取票,你可du以刷你的zhi身份證進去,如果dao當地不能電子檢票的回話,你就要取紙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