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龍珠》後,為什麼對琪琪惡意那麼大?

2023-05-08 15:40:02 字數 849 閱讀 5698

1樓:耳東陳

由於塑造的需要,婚後的琪琪經常做出很誇張的顏藝,這是很影響顏值和讀者的印象的。龍珠的人物塑造很多以誇張為主(尤其是需要搞笑、反差的時候),且琪琪的主要職責是「妨礙劇情發展」,如果提及婚後的琪琪,會發現她的顏藝特別多。

那是因為一部商業作品,如果想要塑造乙個比較有辨識度的形象的話,將某部分特徵誇張化是一種很簡單有效的行為。

2樓:依依很美的

我覺得她有點綠茶,她的行為方式讓人們很接受不了。導致很討厭她。

《龍珠》悟空死了悟天是誰和琪琪生的?

龍珠中,悟空為什麼會毫無徵兆的和琪琪結婚?

《七龍珠》中,孫悟空為什麼答應長大後娶琪琪?他真的喜歡琪琪嗎?

3樓:天明愛吃瓜

《七龍珠》中,孫悟空之所以答應長大後娶琪琪,是因為他與琪琪互相有好感,而且孫悟空是乙個信守承諾的人既然小時候答應了要娶她,那麼就會說到做到。我覺得他是真的喜歡琪琪的,雖然最開始他的喜歡可能比較單純,但是孫悟空遇到的女孩子比較少,能夠獲得他好感的就更少了,而琪琪就是其中之一。

4樓:任殃講烙顯

因為孫悟空由於自己的無知,為了知道琪琪是男孩還是女孩,用腳踢了她,而琪琪作為保守的女孩,只能選擇嫁給孫悟空;他不喜歡琪琪,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感情基礎,孫悟空只知道練武,對真正的喜歡並沒有定義。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因為孫悟空小時候不懂感情,對琪琪的乙個承諾;他對琪琪其實沒有感情,因為兩人從小屬於青梅竹馬那時候不懂感情,所以才答應琪琪結婚,到後來兩人的感情是在結婚以後培養出來的。

慈安太后為什麼名氣那麼小?慈禧是怎麼對她的?

慈安太后性格比較低調,性格比較溫和,手段不是特別強硬,在做事情的時候沒有慈禧太后果斷和狠劣。慈禧太后還是非常尊重慈安的,因為慈安太后比慈禧太后的地位高一些。主要是因為他去世的時間比較早 慈安在世的時候慈禧對他非常的尊敬,雖然說他們兩個人一同處理朝政上的事物,但是如果有比較重大的事件,慈禧還是要向慈安...

為什麼男人分手後那麼冷漠,男人分手後,為什麼那麼冷漠?

分手後男人的冷漠啊,都是假的 分手後男人會冷漠,大多是裝的 男人分手後,這兩個原因導致會後悔 男人分手後,為什麼那麼冷漠?為什麼分手後的男人都很絕情?其實分手之後男人看似絕情,但是比女人更忘不了前任,就算他有了新歡,對你很絕情,其實內心深處對你還是念念不忘。分手後男人會冷漠,大多是裝的 分手後男人的...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對別人充滿惡意呢

大概也是一種自我保護吧,因為不想被傷害,所以就對人充滿惡意,就不會跟人親近,也不會被人傷害。人之初性本善,我覺得每個人本性還是善良的,可能因為生活環境,成長環境的影響導致一個人對別人的態度。比如一個人原本善良的,並且樂於助人,可是別人對你的幫助毫不在乎,而且你有求於人的時候比登天還難。還有你對別人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