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Grid外掛程式死亡怎麼顯示滿血

2023-05-08 11:35:02 字數 1932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有個反轉顏色的, 你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定能夠非常明顯的顯示出團隊中哪些隊友的奧術光輝消失了,當你重新給他們加上奧術光輝之後,這個提示圖示會消失。不過實現缺失buff提示功能,grid還有點缺陷。"奧術光輝"和"野性賜福"等buff都存在相應的小buff,即使你給死亡後復活起來的玩家加上"奧術智慧型"這類半小時的小buff,"奧術光輝"缺失的提示圖示依然不會消失。

這個問題,如果說作為大款的你還好解決的話,那麼對於需要在不同場合頻繁變換祝福的騎士而言就完全無能為力了。他們需要業的祝福外掛程式。至於法師們,推薦使用perfectraid.

使用效果見下圖。

魔獸世界grid怎麼設定顯示血條的生命值

3樓:一人站一邊

在系統裡面,有個介面,開啟,裡面有個顯示,找找你面有個顯示自己血條,bb血條,隊友血條,如果你指的是在介面上顯示所有人和怪的血條,那麼簡單,ctrl+v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grid無法做到這一點。實際上也是不必要的。

接近的功能只有這個:顯示損失的血量。

開啟方法是,聊天欄輸入/grid config,狀態-血量-損失的血量-啟用。

5樓:龍_貓貓

**職業 一般不需要看他有多少血吧,grid主要用途是看他掉了多少血,掉血有血條顯示,很清晰直觀啊,帶數字對**來說意義不大,而且顯示debuff的圖示肯定會遮蓋住血量。

不知道你需求顯示血量有何作用,如果你想知道每個人的血量,選中目標即可。

魔獸世界grid框架外掛程式怎麼把掉血數字改成不顯示(如圖)

6樓:帳號已登出

打/grid或者滑鼠點你圖上的grid開啟grid設定面。

選指示器---找到中心文字:把「損失的血量」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7樓:網友

右鍵點選小地圖左下角的外掛程式圖示(大腳、魔盒、ui等)在團隊框架grid裡面的高階設定裡找一找,挺好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grid選項中,把顯示職業顏色別勾就行了。

ä§êþêà½çgrid²å¼þôõã´µ÷¶óóñµäñªá¿ê£ïâ¶àéùñªµäñªá¿°ù·ö±è~ 20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團隊框架怎樣顯示血量百分比

9樓:網友

輸入/grid進入團隊設定介面。

找到顯示裡面,有乙個是顯示血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小隊血量百分比,

wow團隊框架grid怎麼顯示掉的血量和加的血量?我是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螢幕最左邊有個小箭頭,就是小隊隊員的左邊,把那個箭頭點出來,有個黑色小方框,最右上角有個黃色圓圈標記,點一下裡面有很多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你的問題說的具體點麼?你的意思是你的grid框架還沒有顯示出來麼?

13樓:網友

在grid裡面找到「反轉顏色」,點下就換過來了,在文字提示裡面的把死亡警報關了 就不會有那個字了。關焦點目標嘗試先解除鎖定。

14樓:花間沐風

都是框架設定裡面的。你是第一次用grid嗎。關焦點是選定焦點打/focusclear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嫌麻煩的話,刪掉插好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16樓:樂觀的稀里嘩啦

你仔細看看grid設定裡面的都有選定焦點打/focusclear

魔獸世界的釣魚外掛程式怎麼用,魔獸世界釣魚外掛程式FishermansFriend怎麼使用?

不能自動釣魚的 雙擊右鍵自動上餌 自動下桿 有魚還是要自己點魚漂的 所有自動的東西都是掛,正常外掛程式沒有自動的 不能自動釣.外掛程式只是魚竿動了 你點一下 它自動吧魚放到包包裡而已 還是自己釣比較有樂趣 魔獸世界釣魚外掛程式fishermansfriend怎麼使用?自動的。你裝了這個外掛程式以後,...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問題,EUI魔獸世界外掛程式設定問題

我建議你用大腳 我以前也用過精靈 但介面太亂 後來我一直用大腳 介面很乾淨 而且也能查任務 在wow官網的右下角就可以直接 大腳的功能不比精靈少。精靈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開啟的 而大腳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關閉的 需要自己調。wowshell魔獸精靈 任務助手 地圖增強 精靈資源,只開這4個就可以實現任務查詢...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

個人習慣問題,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大腳 1 大腳的介面比較簡潔,相對於其他的多玩魔盒 精靈,它們不能說華而不實,但我覺得太華麗的介面的容易在戰鬥中分散注意力,影響視線。2 大腳的功能比較貼近實際使用,例如recount dbm grid 首領報警這些副本常用的外掛程式都有,過多的外掛程式開多了首先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