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資料,有沒有那種對基礎不好的人

2023-05-08 11:40:01 字數 4991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背單詞做真題;在考前考研單詞至少要背四五遍;真題也要做三四遍,了解單詞的多個意思,自己好好研究真題,把握出題者的思路,自己慢慢就能總結出規律。

英語著重打基礎,有針對性的背單詞,系統性的複習閱讀,但單詞終究是根本,還是要背,單詞書像紅寶書考研英語詞彙(必考詞+基礎詞+超綱詞)這本書就很不錯,價效比超好。附贈精縮版,串記手冊,習題冊,***光碟,**音訊,紅寶書app,記憶效果很好。

專業課就靠平時打下的基礎,還是那句話,循序漸進一步乙個腳印,比臨時抱佛腳要靠譜的多。

考研英語真題是乙個標準,做真題可以把握試題難度,出題角度,了解命題重點。其次,考研閱讀輔導書,這種資料貴精不在多。紅寶書考研英語10年真題(歸類分解+套題精練)非常基礎、實用,簡潔明瞭,解析到位而不囉嗦。

適合基礎一般和基礎薄弱的考生,解析很詳盡,對考點剖析得很系統、深入,長難句分析透徹,針對性十分強。而且,每份題都極其詳細的分析了每篇文章每道題,還有難易度分析,編排科學合理;雙色印刷重點突出,重要詞彙有註釋,精析很到位,內容講解細緻全面;有各題在當年考試的得分,很好定位自己,後面還另附了乙個單詞,很好。

2樓:西暖鐘

基礎不好,就先去複習單詞和語法,這是基礎,我買的《考研真相》裡邊講的很細,每一句都講解,讓基礎差的人學習很輕鬆,而不是像其他的資料只針對那些基礎好的人。

3樓:我與光棍

考研英語真題圖書排行榜是考生熟悉考試題型、感知難易程度、洞悉命題要點的權威依據。也正因為如此,考研英語真題教輔市場的競爭十分慘烈,圖書種類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無所適從。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能做到慧眼識珠,找到高品質的、並且真正適合自己的真題圖書,已經成為多數考生必須面對的乙個問題。

通過長期、大量的觀察發現,以下幾本圖書以其明確的市場定位和編撰質量獲得了以往多數考生的認可。

英語零基礎的人有機會考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但是比較困難。普通高等教育統招碩士研究生招生按學位型別分為學術型碩士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按學習形式分為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兩種,均採用相同考試科目和同等分數線選拔錄取。

報考分類1.非定向指在錄取時不確定未來的工作單位,在校期間享受國家規定的獎學金和其他生活待遇。畢業時應服從國家就業指導,在國家規定的服務範圍內進行安排或實行雙向選擇。

2.定向培養研究生,是指在招生時即通過合同形式明確其畢業後工作單位的研究生,其學習期間的培養費用按規定標準由國家向培養單位提供。

5樓:張佳倩啊

當然是可以考研的,只要你想考,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關鍵就是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上,如果你的英語基礎比較差,那麼你就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建議你從最基礎的開始做起,如果想好要考研,就趁早準備吧。

6樓:清霧縱藝

英語零基礎去考研難度是很大的。除非您有足夠的時間去備考,一點點去學英語。否則英語不過線,其他成績就是再高也無濟於事。

英語幾乎沒基礎可以考研麼

7樓:謝老師教育課堂

可以的。

研究生考試並沒有規定英語零基礎的學生不能報考(英語類專業除外),只要符合研究生招生單位的報考條件即可報名。

英語是考研初試的公共課程外國語中的一種,一般沒有特殊要求,學生可選擇英語或其他語種進行考試。研究生英語考試是按照研究生外國語考試大綱進行命題的,考試範圍圍繞考試大綱,學生可按照考研大綱以及歷年的考試題進行有計畫的複習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當然是可以的,能不能考上是另一回事了。

9樓:小晨學長

從頭開始,一切看自己努力。

10樓:愛唸桃

幾乎沒有基礎是考不了研的,你要想考研的話,你必須努力的去學習英語,因為不管是哪一科目,英語是必須的。

英語基礎不好的考生如何準備考研英語?

英語的基礎太差,該如何通過考研的英語?

11樓:創作者

可以多刷題,多背英語單詞,多背英語課本,也可以找乙個老師幫自己補一下英語成績,這樣都是可以通過的。

12樓:番茄味雞腿堡

學習相關的知識,積累足夠多的詞彙量,可以報乙個輔導班,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提高自己英語能力。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去找乙個培訓班也可以去補課或者找乙個家教,或者在網上預約一些英語課程。

基礎太差如何應對考研英語

14樓:計算機程式設計老師耿耿

答:作為考研英語過來人,以下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更好的複習考研英語。

注重基礎。我們這裡說的基礎主要是指單詞的背誦,單詞是所有英語基礎,如果說你單詞都不認識多少的話,那麼不管是哪種英語考試你都會有弱勢,所以說哪怕單詞再難背,你也要堅持每天背誦,忘了背背了忘,即使是這樣一直堅持背誦,最後的結果肯定是會越來越好的;

樹立信心。大學的時候,哪怕自己的英語基礎再差,也沒有關係,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當時覺得自己基礎差的時候,可能是覺得自己的英語四六級都沒有通過,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考研英語和英語四六級沒有必然的關係,既是你的四六級英語分數不高,但是只要用科學的方法去複習,那麼考研英語也可以達到乙個相對較好的分數;

分清主次。也就是說你要對英語題型有一定的了解,你要知道哪個題型分值最多,所以你要先複習哪乙個題型,那麼在考研英語當中,考研英語閱讀佔了一半的分值有50分,所以說你一定要先好好準備複習,因為閱讀題型多看一些方法技巧,這樣的話為英語拿高分打下基礎。

以上三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程幼芙

首先,雅思分為聽、說、讀、寫四科,各9分,相比英語四六級,雅思的考試形式與題型設計更為科學,能更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綜合能力。

同四六級相比,雅思考試更加貼近生活,也更加學術,以雅思的聽力為例,分為四部分,通常第一部分是兩個人日常對話,非常實用。第二部分通常是乙個人的敘述,第三部分通常是兩個人或多人涉及到學術的對話,,第四部分通常是學術型的陳述。

雅思寫作包含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一般是圖表題,大作文是一篇議**,寫作過程要注意邏輯思維的運用,建議可以請教專業的老師對平時的練習進行修改與指導,不斷進步。

不知道以上內容能否對您的雅思備考有些許幫助,如有雅思備考相關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們的環球教育老師~~第一時間為您制定計畫解答疑問,希望同學們都可以取得理想的雅思分數~

環球教育秉持教育成就未來的理念,專注於為中國學子提供優質的出國語言培訓及配套服務。環球教育在教學中採用「九步閉環法」,幫助學生快速提公升學習效能,同時提供優質的課後服務,跟進學生學習程序,為優質教學提供堅強的保障。目前,環球教育北京學校已構建了包含語言培訓、出國諮詢、國際課程、遊學考察、**課程等在內的一站式服務教育生態圈。

考研英語基礎差怎麼學

16樓:嗯嗯生活解答

考研英語基礎差的學習方法如下:

方法一:剛開始備考的同學覺得基礎階段如果耗費過多時間,會耽誤刷真題,所以往往簡略地跳過基礎備考階段,直接進入刷真題模式。還有部分長線備考的同學基礎階段已經學習完畢,自認為已經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但是一做真題,正確率普遍偏低。

基礎是所有考試的備考重點,是如中流砥柱般的存在,不可輕視怠慢。不論是剛剛開始備考,還是已經有部分基礎,同學們還是要沉下心來,多鞏固基礎,掌握核心語法及詞彙,這樣才能為後期精研真題部分做好充足的準備。

方法二:多做幾套題,試著用正確答案的思維方式改變自己,使自己無限接近出題人的思維方式。決不要堅持自己的答案是對的,越琢磨自己的答案,你的思維方式就會越遠離考研。

記住,考研選的不是正確答案,而是。

做好閱讀題,不進行大量訓練是不行的。大家要不斷的進行「刷題」,進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做題技巧。在練習閱讀題的時候,還需要不斷的總結肢體的特徵和答案的特點,進而為歸納做題技巧而做準備。

掌握做題技巧,不僅有利於提高做題的速度,還能提高做題的正確率。

考研英語基礎差怎麼學

青島寄宿考研學校有沒有不是很偏僻的那種,最好在市區

現在的考研機構都在市區吧,偏僻的地方很少的。如文都。建議你去試聽一下,在決定是否去,因為每乙個人的感覺不一樣,選個適合自己的最好。青島寄宿考研 在青島有什麼寄宿考研的學校嗎,哪個更好一點 當然是看資歷啊親,乙個成熟的學校他沒有十幾年的沉澱和完善是不足以支撐內起來的,最早開容始辦寄宿的乾坤寄宿考研,他...

想在天津報13年的考研班,我英語基礎不好,哪個考研班比較好呢

你說你的英語不好,你是按什麼標準來說的呢?是按cet4 6來說的嗎?其實,考研英語和cet4 6雖然考查的都是英語的掌握,可是,二者的出題思路還是相差不小的。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有些同學cet4都沒過,可是卻在考研中獲得英語高分。所以,你不用害怕,只要好好努力,好好複習,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比你高一...

考研自助劃線的科目只有英語嗎,有沒有哪個考研科目不考英語

不是,四個科目學校都有自主劃線的權力。現在有自主劃線權力的有34所,他們都會在國家線出來之前釋出複試分數線,而其他沒有自主劃線權力的學校要等到國家線出來後,才能參考國家線確定自己學校的複試線。一般生源充足的話,自主非自主劃線都會高於國家線的,區別就是34所自主劃線的成績出來的早,考生能夠儘早得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