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數碼3950路由交換機如何配置?

2023-05-08 11:35:01 字數 1776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裝置官網看看應該有得到吧。

神州數碼3950交換機如何設定特權模式口令

能不能把你的 神州數碼dcr-2626路由器和dcs-3950-28c+dcrs-5950-28t交換機的配置手冊給我發乙份!不甚感激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 馬上發。

不好意思,週一看看,好像不對。

3樓:公西南風

你沒本事加到500分,不過這東西我到是有,你想要的話,嘿嘿,給200分先,我可以先給你看貨。

神州數碼三層交換機間路由配置 5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你的兩個交換機互聯的埠是配置成trunk口的,那麼現在在兩個交換機上同時都增加乙個vlan 100,然後給vlan100配置乙個位址,注意,兩個位址需要在同乙個網段,在交換機a上寫一條預設路由 :

ip route (是b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或者寫兩條靜態路由。

ip route

x (x是b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ip route

x (x是b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在交換機b上寫一條預設路由 :

ip route (是a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或者寫兩條靜態路由。

ip route

x (x是a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ip route

x (x是a交換機上vlan100的位址)

神州數碼路由器怎麼配置telnet ?

5樓:手機使用者

配置aaa認證。

aaa authentication login default local

使用者名稱密碼。

username 123 password 123配置console

line console 0

加入認證。login authentication default配置 vty

line vty 0 4

login authentication defaultaaa認證。

aaa authentication enable default enable

如何在神州數碼的交換機上和路由器上配置單臂路由? 請附上命令列。

6樓:此號僅作紀念

可以,路由器是採用在埠上開啟子介面、給子介面設定ip位址的方式實現單臂路由。而三層交換機是開啟虛埠,給虛埠設定ip位址的方式實現單臂路由。單臂路由(router-on-a-stick)是指在路由器的乙個介面上通過配置子介面(或「邏輯介面」,並不存在真正物理介面)的方式,實現原來相互隔離的不同vlan(虛擬區域網)之間的互聯互通。

神州數碼交換機靜態路由按照正確配置的為什麼不通

7樓:一桶浮雲

看了下你貼出來的配置,有幾個問題要確認下:

1、其中一台計算機的位址為,這個網段在下面的描述中沒有看到,是否應該為;

2、sw1的24口與sw2的24口直連,但是sw1的24口在vlan100而sw2的24口在vlan101,位址分別為。

1和。2。這裡的位址是配置在vlanif的位址還是直接啟用了三層介面呢?如果是配置的是vlanif介面位址,那麼兩台交換機24口所在的vlan必需要相同才行。

cisco3600路由器模擬交換機要加什麼命令

路由器是模擬bai不了交換機的du.如果你說的是模擬器的路由zhi器的話.可以新增dao 交換回模組16 esw.進入交換端 答口後,輸入switchport即可模擬一般的交換命令.不過想真正使用交換命令只能在真機上實現了 希望幫到你 路由器是模擬不了交換機的.如果你說的是模擬器的路由器的話.可以新...

思科路由器交換機模擬軟體如何漢化

去網上下乙個packet tracer的漢化包,我用的那個檔名為chinese.ptl,將此檔案放到該軟體的資料夾回 languages 然後答執行軟體點選 options 選項,再點選preferences,在底端會出現乙個select language 選定chinese.ptl,再點下chan...

ADSL貓 路由器 交換機 電腦如何連線?

adsl貓連線外網,路由器上的wan口連線adsl貓,交換機上的up link口連線在路由器上除wan口以外的任意埠,電腦連線在路由器上或交換機上的其餘埠。貓 路由器 電腦連線方法 出現問題不能上網的原因是在路由器中未能進行對應的撥號設定,因此不能上網。需要先將路由器和電腦進行連線,登陸進入到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