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有哪些證書,健身教練證書有哪幾種?

2023-05-07 06:10:03 字數 5260 閱讀 7772

1樓:華體夢運動**

很高興你的問題。

健身教練證書目前在國內可以說數不勝數,例如各個健身培訓機構頒發的證書,各個協會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還有一些國外協會公司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還有過去體育總局頒發的國職和國專的健身教練證書(不過已經被體育總局取消了)。

舉幾個目前在健身行業發的證書的吧!cbba健身教練證書,ifbb健身教練證書,nsca、ace、htm健身教練證書等等。

就分享這麼多,有問題可以追問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有這些證書分為: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國*家運動康*復師證書、afia國*際私教證書、cbba、亞健*康訓練認證、功能#性訓練認證證書等。

其中在國內受認可較廣泛的為:國*家運動康*復師證書、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

在國*際受認可度較廣泛的是:afia私教證書?

請點選輸入**描述。

健身教練證書有哪幾種?

3樓:框架時裝

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必須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進行培訓,並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4樓:檸檬牛奶香蕉

學習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證書,其中健身教練證書,是國家職業資格證書,這個證書是可以從網上查詢到的。

5樓:superman李銳

目前健身教練的證書種類是比較多的,但是相對而言,權威的證書也就是國家證書,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俱樂部比較認可國家證書,可以在國家官網查詢到的,國家部門頒發的這種。比如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國家運動**師證書這些,都是目前進入高階俱樂部的必備證書。

7樓:愛健身的萌小白

國職,國專,私人健身教練證,還有別的小器械功能證書。

8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現在健身教練行業中,通常考的比較多的證書,並且含金量高的健身教練證書主要有國職證,這個是國內作為健身教練的崗位資格證的證書,再有就是cbba健身健美協會證書、cpr急救證、運動**證、ifbb國際私人教練證以及一些功能性證書,這就是行業中比較全面的證書了,也是認可度相對高的證書。

9樓:最愛陽光百分百

健身教練常見的證書有哪些?

現在我國健身行業的證書很多,讓人眼花繚亂。那麼什麼證書能得到普遍認可呢 。具有足夠的權威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各種證書。

第一種,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畢業證書。

每個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都有自己畢業證書。這種證書具有一定的侷限性,與健身教練培訓機構的知名度權威性緊密相聯的。所謂皮之不存,毛之焉附。

靠著大樹好乘涼,清華北大等名牌大學的畢業生,無論水平是否真高,但聽起來就有分量不是。

第二種,健身教練培訓協會的證書。

比如,世界某某健身教練培訓協會,亞洲某某協會,中國某某聯合會。多如牛毛,張三,李四,王二麻子湊一塊就能搞個協會。定一標準,發一張證書。有木有權威不說,反正考證的錢都去了**呀!

第三種,國家**相關機構頒發的證書。

目前認可度更高的就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簡稱「國職」,是目前最正規、最權威和最具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必備的上崗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是健身教練從業的基本也是全國通用的健身教練證書。

10樓:楊昊

中國頒發的就國職證書 國際的就ace,nsca 這些在中國都是被認可的。

健身教練要考什麼證書?

11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做健身教練要考取行業認可的證書,目前健身行業中,認可度高的證書主要就是國職證書、cbba證書等,在本校都能考取,並且通過率有保障。

12樓:網友

如果是零基礎的話 建議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三個月 知識和實踐 考證 就能完成。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需要考取健身教練行業證書,目前含金量和認可度較高的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復管理。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組織鑑定,嚴格實施執行培訓與考核分離的制度,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勞制動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的印章。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維密**培訓、兒童體適能培訓、產前產後等培訓課程。

健身教練證書有哪些

14樓:瑞德健身學院

一、國職證書。

國職證書算是健身這一行中最為基礎的證書了,當然這並不是說這個證書很好考,而是說它的含金量是很高的,這是國家承認的專業證書,發證的單位是國家體育總局,當然這個證書並不是乙個准入證書,而是衡量大家水平的乙個證書,很多的高檔健身會所就會要求健身教練擁有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就是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可以直接報名參加考試,在國家體育局的官網上報名,然後經過一週的統一培訓就可以參加考試了,考試合格就可以取得證書了。

第二種就是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可以選擇乙個合適的機構來學習,當然這個機構是需要有一定的資質的,比如星航道就是很不錯的,在培訓時間滿了之後就可以報名考試了,通過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二、國際證書。

除了國內的證書外,還有很多國際證書是可以考取的,目前為止考得比較多的就是ifbb國際私人教練認證證書,這個證書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全世界有一百多家都是認可這個證書的,可以在國內使用,也可以在國外找工作。

這個證書的考取就必須要通過專業的培訓之後才可以報名了,在國內擁有培訓資格的機構並不多,大家可以直接參加培訓考試,短時間內就可以取得這個證書。

健身教練證書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ifbb職業國際私人健身教練認證。

ifbb職業聯盟註冊職業國際私人健身教練認證證書,ifbb是國際健身健美行業廣泛認可的高含金量權威認證。在全球範圍內已先後獲得196個國家和地區的認可和推崇,它是國際上通用的健身教練資格從業證書。

中國健美協會專業健身教練認證。

該證書是由中國健美協會認證頒發的健身行業資格證,證書簡稱cbba。證書分為五個等級,中國健美協會在各個省會均有授權和掛牌培訓認證基地。它是國內排名第二,僅次於國職證的高含金量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

國職證書是目前國內最權威,並最具有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從業資質證書。它是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進行統一管理,組織鑑定,培訓以及考核。頒發證書同時具備國家社會保障部和人力資源部以及國家體育總局的印章。

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證書查詢和驗證真假可以到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網路管理平台進行查詢。

健身教練需要哪些證書?

16樓:銳星健身培訓

申報條件。1.初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並授課400小時以上。

3)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2.中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並授課達1500節。

3)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並有一年健身教練實際工作經驗者。

4)取得一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高階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指導師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指導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cbba證書等級:專業健身教練(初級cbba證書)、專業健身教練(中級cbba證書)、專業健身教練(高階cbba證書)、專業健身教練(國家級)。

健身教練證書有哪幾種

17樓:劍經業

健身教練證書全國承認的有三個:

1、《全國等級健身指導員證》,是全國保有率最高的證書,由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頒發。

2、《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2023年推行此證。

3、《社會體育指導員證》,體育專業生畢業後,一般都可取得此證,保有率三證之中最低。

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目前國職證書是最權威的,有兩種方式可以考取 有健身教練在職經驗,已經掌握了專業的技能和知識,只是欠缺健身教練資格證來證明自己。這類人群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費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但並不是固定的,因為考試分為合格與未...

沒有教練證書能當健身教練嗎

建議還是靠乙個健身教練證書。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學習費用大概是8000 19800元之間。一般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環境 師資 課程質量 證書等各方面綜合選擇。本校的師資力量雄厚,有獨立教學場地。授課老師都是行業內資深人士,課程體系也相當專完善,是根據當下的市場需求和發展研發出來的。開設課程有健身的國...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國職證)怎麼考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試途徑有哪些?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健身行業逐漸走上了正規化道路,持證上崗 已成為健身教練就業的硬性要求。健身行業證書眾多,不同的證書頒發單位不同,考核難度不同 考試的人...